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十九)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冷笑了一声,又哭着道:“祎娜,你怎么不理我呢?听到林见森说你叫我来唱歌我又是开心又是忐忑的,现在我才知道什么都不重要,只有你和燕双、美笑才是最重要的,大学里的室友只能是室友,我的朋友也只有你们了!”她把脸埋在乔祎娜的腿上,哭的抽噎了起来:“我现在都想清楚了!再也不会和以前一样不懂事了!”

  乔祎娜艰难的推开了徐晚,扯出一个苦笑:“秦雅,你是听了谁的话才会这样说我们?什么小三、被包养……你别听风就是雨!话可不能乱说!”她说完这句话环视了四周一眼,却看见徐晚脸上的伤心之色更浓重了,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下意识做出来的动作太锐利了…...又掩饰似的去拉徐晚的手。

  郭美笑仍旧是温柔的笑着,好像一幅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里一样:“难怪秦雅你后来理都不理我们呢!原来是听了别人乱说才这样的,那个时候我问你你还嘴硬不讲,现在憋不住了吧!你要是早说出来我们怎么会有矛盾呢!”

  曾燕双瞥了面无表情的尚金明一眼,心里咯噔了一下,在尚金明的心里,秦雅的印象是很好的,否则当初也不会对她那么关照,忙跟着说道:“就是啊!现在说清了就没什么事了!”

  徐晚抬起眼睛茫然的看着她们三个人,半响后才喏喏的说道:“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胡说!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当时是真的希望你们好好的,钱什么时候赚都可以……但是有些事情做了可能会后悔一辈子!我不想让你们后悔!”

  乔祎娜脸上的笑容都僵住了,望着徐晚,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秦雅,你怎么能相信别人的话?”乔祎娜心里恨得要死,偏偏这个时候还的笑嘻嘻的和秦雅说话,咬着自己的牙齿,半响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我们的私事就不在这里说了吧!打扰了大家唱歌的兴致岂不是太不懂事了!以后我们再好好的跟你解释解释,外面的人说的话怎么能信呢?”

  旁边坐的同学闻言,都神色一暗,内心叫嚣着……不!一点都不打扰,我们更想听八卦!

  但让人遗憾的是,秦雅嘴唇动了动,欲言又止,看了众人一眼,低下头说:“那好吧!大家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话音一落,就又像想起什么了似的,揪着乔祎娜的胳膊,满脸惊慌的急声问道:“那你原谅我了吗?还生我的气吗?”

  “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乔祎娜咬着嘴唇说出这句话,心里直冒火,可是面上只能笑着!

  气得她深呼吸了好几口,才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徐晚就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乖巧的撑着下巴,望着众人玩耍。

  不就是演戏吗?

  谁还不会呢!

  刚刚那一幕落在众人眼里就有些意味深长了!

  乔祎娜她们几个经常说的就是自己对秦雅多好多好,又是给她买吃的买喝的买衣服什么的,带着她四处玩,一份钱都没拿过她不说,对她那真是掏心掏肺,谁知道她狼心狗肺,一点不念她们的好,理都不搭理她们,还因为点钟的事情和她们起了争执……

  她年纪小,眼皮子浅,一见到那些有钱人就花了眼,经受不住诱惑,和男人在外面乱搞……

  可现在看来,秦雅分明是很想和乔祎娜她们一起玩的,不然怎么会一进屋就这样抱着她们哭呢!

  众人虽然静坐不动的玩耍着,可是耳朵和心思都在秦雅和乔祎娜的身上,虽然这件事情很突兀,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这些东西……很像刻意而为,但是乔祎娜她们经常说秦雅又蠢又笨的,没个脑子,说话做事都是想起一出是一出的,她们为这,没少吃亏,可是又因为是朋友,还只得忍着……这样一想,又觉得是秦雅能做得出来的事情。

  目光就在曾燕双、郭美笑和乔祎娜三个人身上流转着,露出暧昧的笑容。

  徐晚坐了一会儿觉得无聊,又喝了很多水,想去卫生间,就和乔祎娜说了一声了,后者巴不得她早点走再也不要回来,胡乱的点了点头。

  徐晚上完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却看到雷富豪趴在阳台上,眺望着远方,脚边丢了两三个烟头的,有点像是在等人……她装作没看见,径直往包间走去。

  谁知道雷富豪却叫住了她。

  她回头,一脸愕然。

  雷富豪望着她清澈而带有某些疑惑的目光,轻轻咳了一声,尴尬的说道:“我想问你些事情……”等到徐晚点了点头,就直接问道:“我想知道在足浴店的时候,你和她们为什么闹僵?”记忆里,秦雅一直像个尾巴似的跟在乔祎娜的身后,像个丫鬟一样帮她做这个做那个,他虽然知道她喜欢自己,可着实对这样失去自我的人没什么兴趣……

  徐晚就笑着看了看他,淡淡的说道:“三观不合罢了。”

  雷富豪想起徐晚刚刚的话,欲言又止,咬了咬牙,准备继续问的时候,背后却传来林见森温和的声音:“秦雅你怎么站在这里!冷不冷?”

  徐晚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雷富豪和林见森:“我们赶紧进去吧!”说着就往包间走去,林见森的目光一直落在徐晚的背影上,等到她关上门,才转过头和雷富豪寒暄了起来,问了问对方的近况,两个人就沉默下来。

  看着远处白皑皑泛着幽蓝色光芒的山头,气氛有些尴尬。

  雷富豪又点燃了一根烟,夹在指间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一口烟圈。

  林见森忽然转过头,丢下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就也大步走进了包间。

  温和却掷地有声的声音在雷富豪的耳边回旋着:“秦雅是个很好的女孩!”

  雷富豪愣在了原地,望着紧闭着的包间,若有所思。

  徐晚就那样一直陪着她们坐到很晚,大家都喝了不少的酒,只有徐晚一滴没沾,她就自告奋勇要送乔祎娜、曾燕双和郭美笑回家。

  在走之前,她十分“不小心的”把手机丢在了包间的沙发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妈妈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

  挂断的时候,徐晚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