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二十)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包间里只剩下一群男生,嘻嘻哈哈的说着笑话,吹得牛皮满天飞,因为尚金明和雷富豪在场,所以没有人拿乔祎娜她们开玩笑。

  但都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心照不宣的暧昧。

  一个男生随意往沙发上一躺,隔得脑袋疼,摸了摸,才发现是一个手机。

  粉色的手机壳,带着一个很可爱的小熊链子,一瞧就是女孩子的,他顺手拿起打量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谁的手机。

  狐疑着就摁亮了屏幕,谁知道手机没有设置密码,干净的蓝色壁纸让那人有片刻的晃神,微信出现了无数个红点,上面的通知窗口在那里跳啊跳的,惯性使然,就鬼使神差的点了开来,有些强迫症,看到红色的点点不把它消除就觉得心里不舒服,更何况,他得知道手机的主人是谁啊!

  三分钟过后,他就傻眼了,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之后,就“妈呀”一声叫了出来!

  身子也因为震惊而坐直了,不可思议的盯着尚金明和雷富豪,然后把手机递给旁边的人。

  捂着脸妈妈呀、天呐的在旁边叫了起来。

  手机在众人面前传了一个遍,最后才落到雷富豪的手里。

  扫视了一眼,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然后把手机装到了口袋里:“应该是秦雅的手机,待会儿等见森回来,让他给秦雅吧!”

  尚金明的脸却乌沉沉的阴着,把周围的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尚金明是那种典型的顽皮孩子,读书的时候是班级里的霸王,整天就知道打架、喝酒,甚至连老师都打过,喜欢惹事,身后又有一大帮的小弟,所以乔祎娜才有在学校里胡作非为的资本。

  秦雅是那种特别乖巧的孩子,当年尚金明和乔祎娜不一个班,那个时候又没有手机,就让秦雅当个跑腿的传纸条,一来二去的,尚金明就对秦雅好了起来,把她当做妹妹一样保护着,只是后来……两个人越走越远。

  他有些无力的闭上了眼睛,软软的靠在沙发上。

  他喜欢曾燕双很多年了,也一直想和她结婚,可是她却选择和自己分手,分手的原因……他不知道。

  她们感情挺好的,可是自从踏出学校之后,就有些微妙的变化,他能明显的感觉到,曾燕双没有以前对她那样上心了,这几年来,他也一直追在她的身后,连带着对秦雅都有些讨厌,秦雅的是非他没少从她们耳朵里面听到。

  可是却从来没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个样子!

  尚金明的消沉让这场聚会很快就结束了,大家甚至没有等去送几个女孩子回家的林见森,就匆匆的结束了。站在门口寒暄着,却各怀鬼胎,余下的几个人挤眉弄眼的看过来看过去,熙攘中,雷富豪听到一句话:“有钱就能上!我们要不要去试试滋味?”

  他一个眼风扫了过去,说话的人就低下了头,不敢和他对视。

  他的手在口袋里摸着冰冷的手机,觉得胸口闷闷的,很难受。

  他深深的看了众人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走掉。

  地上落了一层薄薄的雪,踩在上面偶尔能听到轻微的声响,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雷富豪扬起脸看着不断飘落的雪花,心中想到,这场雪来的真及时,刚好能把所有不干净的肮脏东西都清洗干净!

  ……

  林见森和徐晚并肩走在往秦雅家去的小路上,望了望她头发上薄薄的一层水珠,忍不住伸出手把她衣服上面的帽子给拨到了头上,停住了脚步,说道:“很晚了,你赶紧回去休息!天这么冷,别冻坏了!”

  徐晚点了点头,朝着林见森笑了起来,然后说:“那我回去了!”

  林见森注视着她,目光中带着一种静谧的怜悯和欢喜。

  他忽然伸手扯住了徐晚的袖子:“你……今天是故意的吧?”

  徐晚眨了眨眼睛,点头:“可我说的都是真的!”

  林见森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说想她们也是真的?”他低声说:“秦雅,对不起!”

  徐晚懵懂的看着他,不知道他这对不起打哪里来的。

  “我当时没能帮你说话!”他低着头,完完全全是个害羞的大男孩:“我也觉得她们做的不对,可她们…..大家以前都是朋友……其实你不用这个样子的,你这样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以后大家议论她们的时候…..”

  “大家都是朋友,所以,你站在一边看着就好。”徐晚微微的笑着:“有些事情我心里清楚,你不欠我什么,所以不用说对不起,你没有帮她们说话,已经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

  林见森嗯了一声,就催着秦雅赶紧进去,外面太冷了。

  徐晚嗯了一声,揉搓着冰冷的手,进去了。

  林见森站在原地,直到红色的铁门关上很久之后,他才转过了身子,顺着小路往回走。结果却在不远处看到了雷富豪,他双手插在口袋里,正望着他们,眸深似海。林见森不清楚他在看什么,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觉得两个人之间有种莫名其妙的尴尬气氛。

  他走到雷富豪身边,笑着问他:“你怎么在这儿呢?”

  “你要回去了吗?”雷富豪也笑了起来,微微蹙着眉头:“你跟秦雅的关系挺好的?”

  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林见森不想在雷富豪的面前谈论秦雅,只胡乱的说了一句上学的时候关系就挺不错的,然后就把话题扯开了,他和雷富豪在十字路口分了手,回到家的时候,总觉得有些心神不宁,掏出手机给秦雅发了一条消息。

  雷富豪立在十字路口,掏出了一根烟,点燃,街上亮着昏黄的路灯,清洁工已经拿着扫把,头上帮着手电筒,哗啦哗啦的扫起了大街,手心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手心都有些发烫,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没有把秦雅的手机递给林见森,或许……有些事情,必须亲耳听到才能相信?

  他鬼使神差的把手机拿了出来。

  是一条微信消息,只有短短的三个字“睡了吗?”

  发消息的人是——森哥。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雷富豪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皱起了眉头。

  第二天的时候郭美笑果然给徐晚发消息,让徐晚陪她们去逛街,雷富豪仍旧拿着徐晚的手机……

  他看着那条短信,然后返回到通讯录里面,打了一个电话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