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末世之拯救计划(十)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就都低下头去看地上的凹陷。

  沈彦蓉心有余悸的攥着田臻的手,蹲在地上仔细的看着,那是一个大约二十公分的凹槽,像是地板砖被谁硬生生撬开,挖开了里面的水泥,因为紧靠着墙根,宽度有很窄,就看的不是很清楚,她一时没注意,差点被它卡住。

  田臻仔细的看着那个凹槽。

  沈彦蓉则站了起来,定定的看着田臻蹲下去的身子。

  徐晚立在原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茫然的望着自己跟前的一片虚无。

  鼻端又闻道了那种血腥味,而且越来越浓,越来越重,仔细闻了闻,她这次却不敢断定,血腥味是从沈彦蓉身上传出来的,还是从田臻身上飘过来的。

  血腥味中隐隐还带着一种恶臭,熏得徐晚屏住了呼吸。

  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

  那种恶臭味还是飘进了徐晚的鼻子,刺激着她的胃,刺激着她的呼吸系统。

  田臻猛然间站了起来,她望着沈彦蓉。

  沈彦蓉马上就明白了田臻的意思。

  手掌摊开,指甲好像见风就长,伴随着金属碰撞的梭梭声,沈彦蓉的手掌迅速的变大变厚,白嫩的手掌也变了颜色,紫红中泛着一点青丝,格外的诡异,指甲长的好像在手指上安满了箭镞,她五指并拢,指甲就聚成一团,朝着徐晚的心口刺了过去!

  徐晚只觉得一股凌厉而带着恶臭的风朝着自己扑了过来,她下意识的一个后空翻,完美的躲过了沈彦蓉的第一次攻击。

  只可惜,她依旧看不清楚眼前的场景,只能凭着自己的嗅觉和听觉去感受田臻和沈彦蓉的位置,预测着她们下一步会做什么。

  这种感觉……十分的不好。

  眼见徐晚那么轻易的就躲过了自己用尽全力准备一击必胜的攻击,沈彦蓉的眸子像是点燃了两簇火苗一样,她不甘心……她双手长开,朝着徐晚扑了过去,颇有点像电视里的梅超风一样,九阴白骨爪杀人性命于无形之中。

  只可惜,沈彦蓉注定做不了梅超风。

  徐晚又一次灵巧的躲过了她的攻击。

  沈彦蓉的攻击看起来非常的强悍,又特别的有力道,指甲长开的时候攻击范围非常的大,却连徐晚的头发丝都没碰到。

  这个认知让沈彦蓉更加的愤怒。

  站在一旁的田臻嘴角却翘起了一丝弧度,刚刚徐晚躲避沈彦蓉攻击的时候,完全就是下意识的动作,就像是本能反应一样,特别的……身轻如燕,田臻这个旁观者甚至都都没能看清徐晚是怎么移动到另外一个地点的。

  她好像知道了徐晚的异能是什么了。

  田臻看着一脸愤然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沈彦蓉,又看了看仍旧处于茫然状态中的徐晚——她好像一脸的不可思议,似乎自己都没明白怎么就躲过了沈彦蓉的攻击一样。

  田臻觉得她脸上的表情有些可爱。

  有点……天然呆。

  然后田臻就做了一个决定,她觉得这种时候,与其上前耗费体力和这个快的根本连身影都看不到的罗晴拼命,还不如,坐观龙虎斗,收取渔翁之利。

  沈彦蓉对她,大概也是起了疑心的,不然刚刚不会那样戒备的看着自己。

  田臻望着沈彦蓉膨胀起来像是泡发了的面包一样丑陋的身体,忍住心底那种作呕的感觉,微微的笑了起来,她刚刚是发现了一个秘密——一个永远都不会告诉沈彦蓉的秘密。

  她好像已经把她吞下去的那些人的异能化为己用了,就像刚刚,在沈彦蓉触碰到她的那一刻,她就很奇妙的感应到沈彦蓉心底的想法了,当然也包括徐晚的,所以,她就决定放弃徐晚这个猎物。

  因为有时候,未知的东西,才是最恐怖的。

  可是,她马上就又改变了主意,让沈彦蓉去试试徐晚的异能,好像也是不错的一个办法,她总觉得徐晚是个烫手的山芋,会是她最大的对手……

  沈彦蓉庞大的身躯迅捷如风的像徐晚发动攻击,手上的指甲数次擦着徐晚的衣袖过去,但是始终没有伤到她一丝半毫,徐晚不断的躲避着她的攻击,有些上气接不上下气的感觉,极速的运动让徐晚的体力消耗的非常剧烈。

  每当徐晚的余光瞥到田臻的时候,徐晚就觉得十分的头痛,就算她能解决得了沈彦蓉,也没什么用,因为身后还站着一个压根没动过一根手指头的田臻!

  沈彦蓉好像也没比徐晚好到哪里去,她庞大的身躯显然有些支撑不住她这样凌厉的攻势,也是气喘吁吁的,额头上的汗珠时不时的往地上滴着,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那些汗珠……徐晚终于知道那些几乎让人窒息的恶臭味是从哪里散发出来的了。

  沈彦蓉显然非常的愤怒,有种杀红了眼的感觉,毫无章法的挥舞着自己的手臂和指甲,朝着徐万一下一下的刮去,她好像有种不打到徐晚就誓不罢休的决心,一下比一下快。

  徐晚的体力消耗明显比沈彦蓉快的多,时间依旧,徐晚就劣势尽显了。

  她的喉咙非常的疼,疼算了,又有一种窒息般的痛苦,像是被谁用绳子勒住了一样,喘不过起来,很想喝水,觉得再不喝水就要死掉了一样,她的双腿也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可是沈彦蓉的动作却在那一瞬间加快了!

  徐晚一个躲闪不及,沈彦蓉手上的指甲就已经贯穿了徐晚的整个肩膀,两个人都愣住了。

  站在一旁的田臻却诧异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徐晚,眸子里的诧异逐渐的变成了恐惧——她想尖叫,可是却叫不出来,沈彦蓉进化出来的指甲威力有多大她是知道的,她曾经眼睁睁的看着沈彦蓉轻轻一戳,就把她们班上长得最漂亮的那个小女孩的身体戳的四分五裂的,就算是一堵墙,一块钢铁,也躲不了沈彦蓉指甲的奋力一击。

  可是此时……

  这个罗晴到底是什么怪物!

  沈彦蓉的眸子也瞪的很大,望着自己的手和徐晚的伤口,身子晃了晃。

  徐晚只觉得有什么坚硬的东西刺穿了自己的肩膀,前一秒还在感叹自己运气不好这么快就要去见上帝的徐晚,却有些诧异,忍不住拿手去摸了摸自己的伤口,要不是自己肩膀那里还戳着一只手,徐晚真的会怀疑,沈彦蓉到底打到自己没有。

  她一点也不觉得疼……

  一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