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七)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虽然徐晚从来没有亲口答应过渣男要做他的女朋友。但是生日宴结束之后,尉臣就以徐晚的正式男友身份自居了,食堂打饭,下课放学接送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徐晚自然是烦不胜烦,可是又没有办法,她时常撑着脑袋,看着窗户外面,远远的看到尉臣的身影就下意识的想往桌子底下钻。一开始的时候,尉臣自然是老想动手动脚的,拉个手啊,接个吻的啊,但是徐晚娇柔的掉了几次金豆豆之后,尉臣也不怎么敢了。不能动手动脚,尉臣就一直开始动嘴,各种腻死人的话都从他嘴巴里面说出来了,配上后来的时候,他抛弃荆柔并且把荆柔高尚法庭的时候,对比不要太明显。

  徐晚很烦,烦了许久的她想出了一个很好的办法,从荆柔老爹的公司里拿了一个比较麻烦的项目设计给了尉臣,就说,这是自己老爹给他的,让他先接触接触看看。

  尉臣一想啊,这个时候都让他这个高三的学生来接触他们家里的项目了,是不是意味着,荆柔的父母对自己非常的满意?已经认定自己是荆柔的老公了?他自己都被自己这个认知给吓了一大跳,自然是心花怒放屁颠屁颠的去做项目去了。

  徐晚就解放了。

  日子其实过得很快,尉臣手里的项目刚结束没多久,高考就来了。

  高考结束之后,徐晚就找到尉臣,问他暑假想做什么。

  尉臣自然是说只想陪着徐晚。

  但是尉臣的家又不在市里,在一个乡镇上,想在这里陪着徐晚,自然是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他经济条件虽然不差,但是也没有富裕到暑假可以不回家在市里面租房子的地步。

  话说到一半,尉臣就面露难色:“虽然我很想陪着你,但是,我还是得回家……真不想和你分开,可是又没有别的办法。”

  徐晚又不是傻子,当然明白尉臣是什么意思。

  但是她就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嘴巴里面含着吸管:“你想陪着我那为什么还要回家吗?是你爸妈要你回去的吗?她们不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吗?”

  尉臣脸上有一闪而过的难堪,但马上就掩饰过去了,说道:“我爸妈怎么会不喜欢你,她们很喜欢你。只是…..我家不在市里,我要是暑假想留在市里的话,就得找房子……”

  徐晚就无所谓的说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这多简单啊,在市里想租个房子多简单呐!你想是真的想陪着我,我们现在就去找房子,肯定能找到的!”

  尉臣的脸就有些僵硬,他怀疑徐晚是故意的,可又觉得不会,虽然徐晚连个手都不让他碰,但对他的好却是真的。两个人去吃饭的时候,徐晚体谅他,从来都是用自己的饭卡刷两个人的饭,他也会适当的表示不好意思,表示不用这样了。可是徐晚都会说,你的钱还要攒着娶我呢,我自己的钱就无所谓啊,可以随便花的,更何况是给你话又不是给别人花了。

  也会给他买衣服,给他买各种各样让宿舍的人羡慕的眼睛都直了名牌东西。

  怎么现在租房子的事情……徐晚竟然没有一口气揽过去。

  尉臣笑着说:“小傻瓜,我怎么舍得让你给我跑腿呢?房子我自己找就可以了。我还打算在这里找个兼职,这样就白天上班,晚上就可以陪着你啦。”

  “真的吗?尉臣你太好了!”徐晚咬着吸管,耳朵时刻注意着自己后面那一桌的动静,这个奶茶带你算是学校周围消费比较高的地方了,桌子和桌子之间隔了一个半镂空的木质隔层,隔层上面还放着绿萝,刚好能形成一个稍微隐秘一点的空间——说白了,这里就是专门给情侣设计的。

  尉臣见徐晚还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就略带歉意的说道:“是这样的……我手里没有多少钱,柔柔你能不能先借我一点钱,我先把房子的租金和押金付一下,等我兼职的工资发了就马上还给你。”

  徐晚就板起脸,说道:“尉臣你说这是什么话呢?我们之间怎么能用借字呢?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啊!以后别说这样见外的话了。你要多少?”

  尉臣皱眉思考了一瞬:“两万吧。”

  “好的,我马上给你。”徐晚说道:“我爸昨天晚上刚给我两万块钱……但是……尉臣,我可能没办法带你去国外旅游了。”

  尉臣疑惑的看着她:“怎么了?之前不是明明说好的吗?”

  “我爸说让我在家里帮忙做事情。”徐晚撑着下巴一脸的苦恼:“我爸还说了,我这段时间花钱花的太厉害了,他上个月才给了我十万的零花钱,我月底不到就花完了,我爸说我以后再花钱就得自己挣钱了。”

  尉臣的心底咯噔一声,毕竟,徐晚的钱花在哪里再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

  他没有出声。

  徐晚就说:“也不知道我爸是怎么想的。好了,不说他了,我爸还说了,你要是实在想找兼职,可以去我们家的工厂里打工,只是吧,可能会很辛苦。因为我爸那人吧,你也知道,对我们要求非常的严格,你要是去了,可能会做最苦最累的活,工资还不高。我想想就挺心疼你的。你再找找兼职,实在没找到了,再去我家工厂也不迟。”

  尉臣就点了点头,说:“辛苦一点倒没什么。”

  徐晚看了看时间,就催促他说:“哎呀,你得快点走了,你不是说你的室友们约了聚餐吗?你迟到了可就不好了。”

  尉臣看着徐晚,说:“那我不是想多看你一会儿!”

  徐晚笑着推了他一把:“你快去吧。不然你室友还以为我对他们有意见呢。你玩的开心。”

  尉臣点点头,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徐晚看着尉臣走远了,才起身走到后面的那个桌子,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今天的事情你们听到了可不准说出去!谁说出去了,哼,我就揍她!”说着还气势汹汹的比了一个拳头,其实她不知道自己这个动作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并且还相当的奶萌奶萌的。

  “你们先吃着,我去趟卫生间,刚刚在我男朋友面前我厕所都没好意思去。”

  ……

  这个桌上坐的不是别人,是刚刚跟着徐晚一起进来的三个女生,女生甲是徐晚现在的同桌,女生乙嘛,是班级里最八卦的女生,女生丙嘛,更是班上有名的大嘴巴,什么秘密到了她这里,都能添油加醋的被传出去。

  徐晚下午说要请同桌来喝奶茶,并且请同桌多带上两个人比较热闹。

  徐晚刚好在上午的时候,跟女生乙和丙说起了班上一个老师的八卦,几个人说的正兴起呢,被上课铃打断了,所以,徐晚的同桌就非常贴心的邀请了两个人一起来了奶茶店。

  刚坐下点了奶茶,徐晚就说,哎,真不好意思,尉臣说要来找她。

  她顿了顿就一脸为难的说:“我……”憋红了脸才说出口:“我想和尉臣两个人坐在一起说说话,毕竟他都毕业了……”徐晚说着,头就越低了,然后又说道:“不过他很快的,等他走了我就请你们去吃西餐,我也没想到他会现在来找我。”

  因为尉臣经常来找徐晚,所以就给人一种两个人很恩爱、片刻不能离的印象,所以徐晚这样说,大家也都没有起疑心,反而很乐见其成。

  有八卦可以偷听,又有免费的西餐可以吃,这么棒的事情怎么会有人反对呢!

  好巧不巧的,奶茶店里的座位又都满了,迫于无奈,徐晚只好带着尉臣在三个同学的前面坐下。

  实则……来奶茶店喝奶茶的这些人都是徐晚请来的托——不然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