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八)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女生乙一双小眼睛骨碌碌的转着,像是老鼠一样盯着卫生间的方向,然后两只手贴在嘴巴边上,聚成了一个喇叭的样子,悄咪咪的说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尉臣学长好像不是真的喜欢柔柔?好像是为了钱才跟柔柔在一起的哎。”

  女生丙也十分赞成的说道:“是啊,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刚刚尉臣学长话里话外多透着一种问荆柔要钱的意思。还有,荆柔那么节省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一个月化掉了十万块钱呢?虽然她是个富二代吧,可是你看她的穿着打扮能看出来吗?”

  荆柔的同桌就切了一声,然后说道:“你们难道没看到尉臣学长身上的衣服嘛?那都是我同桌买给他的,动辄就好几千呢,我跟荆柔坐同桌,她和尉臣学长的事情我再清楚不过了。我同桌可没少在尉臣学长身上花钱,而且……虽然是尉臣学长先追的我同桌,但是我觉得我同桌喜欢尉臣学长远远比尉臣学长喜欢她要多的多。”

  “不是吧?那柔柔这不就是倒贴了?”女生乙说道。

  “其实我还听说了一些事情。”女生丙叮嘱道:“我跟你们说的事情你们可千万不能说出去了。自从尉臣和荆柔在一起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有点目中无人,说话什么的,都瞧不起人似的,而且,他吃的喝的穿的用的,都是荆柔的钱,就包括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都刷的是荆柔的饭卡,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秘密了,高三那里很多人都知道。很多以前喜欢尉臣学长的女孩子都不喜欢他了。还有些男生嫉妒尉臣,就说尉臣学长是吃软饭的小白脸,当初追求荆柔就是看上了荆柔家的钱。”

  “我的妈呀!那我同桌着不就是被骗了吗?”荆柔的同桌痛心疾首:“真没想到尉臣是那样的人!亏我之前还觉得他挺好的……还真是有点渣啊,就像刚刚……”

  荆柔的同桌刚欲找出一个例子来论证尉臣的渣男身份呢,胳膊肘就被女生乙重重一捅,身子都歪了,便赶忙住了嘴,扬起脸笑眯眯的看着走过来的徐晚,问道:“柔柔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不知道吃坏什么东西了,我有点拉肚子。”徐晚脸上摆出荆柔一贯有的笑容,然后伸手拿起了桌上未拆封的奶茶,说道:“那我们就去西餐厅吃饭吧,刚好我知道一家特别不错,就是有点远,是打车呢,还是走路去呢?走路可能要三十分钟左右。”

  “都行,我们听你。”三个人齐声说。

  “那我们就打车吧。”徐晚皱着眉头,手捂着肚子,一脸痛苦的模样:“我肚子有点疼,可能走不了路。本来还想走走路消消食让你们多吃一点呢,看来不行。”

  三个人看到徐晚疼的额头上都出汗了,忙伸手搀扶着她,她同桌更是担心的说道:“要不就不去了,我们直接回宿舍休息一下吧。”

  “没关系的。我跟尉臣说了我肚子疼,还把餐厅地址告诉他了,他说他客套一下就会来带我去看医生。”徐晚笑着,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同学乙和同学丙交换了一个眼神,有些担忧的看着徐晚,没有说什么。

  ……

  徐晚说的是尉臣一会儿就到,但是一直到几个人酒足饭饱之后,尉臣的影子也没有出现,可怜的徐晚都疼的倒在了沙发上,点的一份菲力牛排一口都没动,最后被三个人给分着吃了。

  同桌就非常气愤的说道:“怎么还不来呢?要不你再给他打个电话跟他说一声?”刚刚徐晚给尉臣打过一个电话,但时没有打通,不知道是被挂断了,还是对方压根就没有接。

  徐晚摇摇头,说道:“可能他在忙吧,没关系的,就是今天麻烦你们了,我这就给我爸打个电话,让我爸带我去医院,我肚子疼的厉害……”

  然后徐晚就拨通了荆柔家司机的电话。

  司机到了之后帮三个女孩子打了出租车,付了车费,才笑着跟她们告别,然后才回去西餐厅找徐晚,谁知道徐晚已经笔挺的坐在沙发上了,正敲着在菜单在点单,看到他进去,还问他要不要再吃点什么?

  “……”司机一脸的茫然,看不懂自己小姐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徐晚嘴角含笑的重新点了一份牛排,笑眯眯的喝了一口柠檬水。

  她演戏演的这么辛苦,但是好歹从前的努力也没有白费,一根骆驼压死不了稻草,一只蚂蚁也不能一下子就让长堤损毁,什么都是要有个过程的。

  第二天,徐晚这个病患当然是请假了。

  得知徐晚昨晚一个人在医院,今天又回到家里养病的这段时间里,尉臣都一直没去看她,徐晚的同桌和女生乙女生丙自然有凑在一起八卦了。并且女生乙和女生丙十分愤怒的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班上的女生。

  下午的时候,整个年级差不多都已经知道了,尉臣是怎么恬不知耻的张嘴问徐晚要钱的,是怎么花着徐晚的钱,又是怎么心安理得的渣着……等到第二天徐晚来学校的时候,惊喜万分的发现大家看着她的眼神分外的怜悯,那眼神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你这个大傻叉,只长个子不长脑子。

  徐晚又惊又喜,喜的是大家同情她肯定是因为昨天自己那一招起了效果,惊得却是……事情的走向好像有点脱离她的掌控哇。

  八卦虽然传的汹涌,但是徐晚愣是没有听到什么流言蜚语,也是,一般八卦的主人公通常都是最后一个听到外面的世界怎么形容自己的。

  所以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的,和周围的同学开玩笑,跟尉臣打电话,约着见面。然后,终于,有一天,有人受不了了,班上的一个女同学拉着徐晚走到了角落里,一脸菜色的看着徐晚:“荆柔,我说这些话你可能不爱听,但是……我还是要说,你曾经帮过我,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人,所以……所以我觉得这些事情你有必要知道一下。”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