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最后一场游戏(五)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却觉得5号这么受欢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首先,这里总共就只有3个男人。

  1号虽然一身腱子肉,但看起来便是一脸凶相,3号不敢惹,也觉得惹不起,2号话不多,更是面容阴沉,又杀过人,有前科的,俗话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没准一个不高兴了再把3号给玩儿死了,她岂不是亏大发了?

  惹不起就只有躲,看起来正常的便只剩下5号了。

  “假设我无罪这个命题成立,那我便不应该被关在监狱里,不应该被判无期徒刑。但是我现在不仅被关在监狱里,更被判了无期徒刑,除非是警察误判或者法律存在漏洞,这种命题才会成立。但是我国的法律和警察都是公正的,基本=真命题。由此可推出,我这个假设根本不成立。再加上我是杀了人,不止杀了我父亲,更是杀了我妻子,除此之外,我还好吃懒做,把我妈气的生病,也在年轻的时候强奸过一个小女孩儿,所以,我无罪是假命题。我承认,我有罪。”一直沉默不语的2号突然就流畅顺溜的说出了这段话来,把周围几个神思迥异的人吓了一大跳,都停止了自己的活动,把目光转向了白色光板。

  【系统提示:2号回答错误,证明条件不充分,还剩下1次机会。】

  “草!”2号忍不住骂了一声脏话。

  2号脸上的表情变得更阴沉了。

  吓得3号和4号往徐晚这边退了退,不敢靠1号靠的那么近。

  徐晚认真的盯着2号的脸上的表情看了许久,心底却往下沉了又沉,这件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2号在系统给出错误判定的时候,脸上的那种愤怒、茫然、疑惑并不是作假的,也就是说,在2号的内心,他已经把他所做的那些称之为“罪”的事情都说出来了。

  “难道要我把小时候偷父母两块钱也说出来吗?”2号憋得眼睛通红,似乎要有眼泪落下来,双手捏成了拳头,因为使了太大的力气,手臂青筋暴现。

  5号皱着眉头,并不愿意理会在那里怨天尤人的2号,一边朝着徐晚挪动步子一边问道:“6号小妹妹,你真的不把手上的东西拿给我吗?说实话,哥哥是个好人,不会害你们的。”

  他这样说着,温热的手掌便放在了徐晚的肩膀上,他温和的笑着,就像是一个年长的大哥哥在和小妹妹说话时那样温柔,他的声音压得很低,并没有引来其他几个人的注目。

  但是5号轻飘飘搭在徐晚肩膀上的手臂却好像有千斤重,压得徐晚半个身子都往下压着,她冷冷的盯着5号的眼睛:“那这么说来,你是准备明抢了?”

  “怎么能算是抢呢?”5号理所当然的反驳:“这里面的东西不都是大家的吗?我只是拿来看看而已,你既然这么不配合,这么不愿意给,那,呵呵,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吗?”

  “你确定?”徐晚皱眉,侧目盯着搭在自己肩上的那只猪蹄,没等5号吭声,她便身子没了骨头似的往下一软,声音也拔高了:“5号你为什么要打我?你怎么能这样欺负一个女孩子呢?”

  5号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掌心,又看了看倒在地上一脸委屈表情似乎要哭了的徐晚……手指握住又展开,没毛病啊,力气还在啊,怎么可能呢……

  “5号你竟然那么大的力气,你刚刚获得了什么?是不是强大的力量?你是不是打算把我们所有人都杀了,然后自己一个人跑出去?”徐晚呲牙咧嘴的尖叫:“是不是?你刚刚那样大的力气是真想杀了我对不对?你以为杀了我们所有人你就能跑出去了吗?”

  1号、2号、3号、4号看着5号的眼神明显不对了起来,带着一种警惕的敌视。

  5号一边后退一边解释:“我没有……我刚刚只是……只是……”

  “只是跟6号开个玩笑,你也知道,她这样小的身板我难免会弄疼了她,我真没那个意思。”5号讪讪的赔笑,他的打算是隐藏实力,留一张底牌走到最后,所以便决定和徐晚一样,示弱。

  可是1号和2号却并不相信。

  尤其是1号,整张脸上的表情可以说用凶残来形容了。

  徐晚把自己的t恤往下拉了拉,露出肩膀上青紫的伤痕,呜咽着:“你只是和我开个玩笑嘛?看玩笑你能把我肩膀弄成这个样子?你分明是要让我去死。”

  1号好像被徐晚肩膀上的伤痕给刺激到了,一张脸霎时就扭曲了起来,朝着5号就扑了过去,两个人厮打在一起,3号和4号对视一眼,便也扑上去又打又挠。

  5号便忍不住动了怒,真本领霎时就漏了出来,微微一震胳膊,那几个胡闹的人便都被他巨大的气劲给冲翻在地上了,他们摔的四脚朝天,却马上反应过来,坐直了身子盯着5号。

  5号见自己震慑到他们了,便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我没有别的意思,我要是想杀你们,早就把你们给宰了,还用等到现在?我刚刚只是想问6号借一本书,只是没想到啊,呵呵,6号人看起来小,可心倒是不小,摆了我一道。”

  徐晚的目光落在自己手里的书本上,5号这么执着于他手上的书……难道书上的内容和这个答案有什么联系?

  她盯着5号。

  大家却都盯着徐晚。

  “不满你们说,我在第一场游戏的时候得到了两个提示,第一个提示是,总共有六个人参加游戏,第二个提示是,第二个游戏的答案跟一本书有关。所以我才想问6号借书。”5号幸灾乐祸的看着徐晚:“只怕有些人啊,不愿意把书拿出来分享。”

  1号:“6号,你把书拿出来。”

  徐晚看着仍旧坐在地上的5号问:“那你为什么在任务开始的时候不说呢?一直等到现在才说出来?问我借书的时候你也没说是为什么,刚好在2号尝试一次之后,你才来问我,你到底是什么居心你自己知道。不就是想借了书自己研究,然后一个人离开这里,只不过你没想到我不肯借你,你来抢我也不肯给你。”

  5号被徐晚戳破心事,只能垂下眼睛,狡辩:“我没有那样想。要真是那样想的,我现在干嘛说出来。”

  徐晚懒得理他,把那本书摊在了地上:“刚刚在上一个任务的时候我已经看了一部分了。”

  众人都围了上去。

  徐晚的目光却落在了5号的身上,她没有猜错。

  5号跟她一样,都是任务者。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