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辅助修仙日记3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把我的身躯借给你?师父,我不懂,我该怎么做?”

  越沉星一脸懵逼,怎么感觉某一句话听出了歧意?是他污了吗?

  他不由得想起了刚才见到的心魔,心魔和安梨仙子应该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原来他家师父那么美啊,真不愧是传说中的风临大陆第一美人,连他这种对女色不感兴趣的人也忍不住赞叹一声!

  安梨一点一点地教导着越沉星:“我现在教你移魂术……”

  他一句句跟着念咒语,然后,就感觉到自己的魂魄被剥离身躯的痛苦……

  很难受!

  比当年被挖走灵根还要难受!

  不过,越沉星可以忍受,一声也不吭!

  而安梨也是如此,硬是冲出诛仙剑的束缚,这种痛苦不比原主当年剥离心魔轻松!

  好一会儿,两个魂魄才完成了交换。

  安梨进入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躯体,要不是有契约在,她或许坚持不了半刻就会被排斥出去。

  男人的身体和女人的身体不一样,少了点什么,又多了点什么……

  安梨却顾不得适应不适应了,表面上是借用越沉星的身躯,实际上,她是要借用他的修为!

  几乎耗尽了他的元婴期大圆满的灵力,安梨才把境灵召唤出来。

  境灵,也就是秘境之灵,是秘境的管理者,也是药王的助手。

  以前原主还让它帮忙盯着心魔……

  一般情况下,它可以透过现象看本质,现在安梨没在诛仙剑里了,而是在越沉星的身躯里,它便能轻易认出这是它的上一任主人!

  于是,诛仙剑里的越沉星又听到了那个苍老缥缈的声音响起,原来它就是境灵啊!

  “主人,原来你还活着……”

  “不!安梨仙子已经死了,如今的我只不过是一缕残魂……”废话不多说,安梨直接交代道,“你听着,我以上一任轮回秘境之主的身份,将传承交给越沉星!这是命令!不得有违!”

  “谨遵主人吩咐!”

  待魂魄再交换回来时,越沉星的额头上就多了一抹红色的印记,好一会儿,才消失隐藏起来。

  随即,越沉星不必过幻阵,也能带着诛仙剑全身而退,回到药王殿中。

  这时候,陆繁星和那两个绿灵根也出来了,他们在幻阵中迷失了自己,已经丢了半条命,一个个皆是奄奄一息的模样。

  不过没关系,越沉星已经成为了新的药王,能够瞬间掌控整个秘境里的所有情况。

  只是一个念头,他就能找到大家惦记已久的晋阶丹,还有一些疗伤的丹药,全都是高阶品质的好东西,在秘境之外,千金难求一颗,在这里却犹如沙石一般数之不尽!

  光是冲着这里珍藏的丹药,也是一个让人拼命争夺药王传承的理由,难怪有那么多修士前仆后继地进来秘境探险!

  越沉星拿出丹药,让越杏知和罗晋升帮忙喂那三个受伤的人吃药疗伤。

  他自己则忙着搜寻越夜则和心魔的踪迹……

  从药王鼎出来的时候,没有见到越夜则,那么,他很有可能已经被心魔带走了!

  诛仙剑里的安梨施法过后累得不要不要的,可也记挂着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