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100、小岛升级任务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昨天的日常任务是杀死20头生物,奖励则是一件转盘奖励道具。

  终于到了方大志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仍然对橙色和紫色道具不抱希望,结果也是如此,不过抽到的是一件精良等级的道具,也还非常不错。

  精致的钱袋:使用之后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

  方大志使用后,果然得到了100枚金币,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最起码是金子,金属的东西总是有用的,实在不行还可以通过合成台把它合成金锭不是。

  不过那样用就太浪费了,还是先收起来吧。

  起床之后借着早上清新的空气完成了第一次修炼,进度条终于走到了1/8的位置,路还很长,必须慢慢来了。

  今天的成就任务终于再次刷新了,这次就没有上次那样的好运气,可以提前完成了。不过仍然有2个需求提前凑满了。

  成就任务:度过了安全的新手期(0级),和初期的岛屿生涯(1级),你步入真正的岛屿天堂,把你的岛屿升级到2级吧,你会发现自己又拥有了一片新的天地。

  任务要求:1、自力更生:拥有10栋建筑,500单位食物。

  2、勇于进取:木材1000单位,石头1000单位。

  3、保护自己:修炼等级大于等于3。

  任务奖励:成就点,随机灵力体系技能书,小岛升级。

  任务状态:已接受

  其中的木材需求和石头需求都已经超额完成目标,而且超出目标很多。修炼等级也已经达到了4级,虽然有意外的成分。

  而且看说明是为了保护自己,那么很可能升级之后遇到的敌人将会超过自己3级时的属性。

  而方大志现在已经建好的建筑也有不少,总结一下的话有:

  核心亭和岛主小屋,系统自带的。

  仓库1座,月亮井一个,水井1个。

  高级箭塔一座,驯养屋1个,厨房和木工坊再加民居各1座。

  这样算起来的话,就算围栏不被系统承认也已经有了10座建筑了。

  现在唯一忧心的是食物问题,鱼汤里的鱼能有150以上单位,鸡群只有20-30单位,加上仓库里面的能有个30-40单位满打满算还差着一半呢,

  当然如果能把小麦换算成面包的话倒是足够了,可是合成台的能量是绝对不够的。

  所以方大志要在3天内解决食物的问题。

  背包里还有200单位以上的蜘蛛肉,但是每单位蜘蛛肉才10点饥饿值,就算全烤熟了也才40多单位食物。

  把池塘的鱼都烤熟的话就差不多了,但是那样浪费又实在太大了,方大志又有点舍不得。

  现在只能看3天内能钓多少鱼了,不够就合成一点面包,收拾收拾小龙虾,应该能凑的起来的。

  任务已经出来了,必须要抓经时间凑食物才行。不过也不能耽误查看今天的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提交20单位合成过的物品。

  任务奖励:合成台升级图纸一份。

  说实话,合成台初期给了方大志很大的帮助,但是现在已经不怎么用的上了,主要是各种物资什么的都开始丰富起来了,而且各种功能建筑也有了,合成台的作用会越来越低。

  但现在出现了升级图纸,方大志想着是不是要再给合成台一个机会呢。不管怎么样,有任务他是不会放过的,而且现在有了合成台的建筑图纸,想必以后各个功能建筑的图纸也肯定会有的。

  毕竟这些建筑都太简陋了,驯养屋就不能驯养野性等级太高的动物,木工坊不能使用就不说什么了,厨房其实也只是方便了一下生活,但是土木结构实在太丑。

  其他民居之类的也是如此,只有2间房根本不像样子,最好弄成一个个小别墅的样子才叫好看呢。

  这些都是以后要关心的事情,现在重点还是先完成任务。

  合成过的东西方大志有不少,以前合的许多各种种子都没有机会种了,毕竟大部分都是杂草之类的。随便提交了20单位,完成了任务。

  领取了任务奖励,直接使用了图纸,得到了升级合成台的方法。

  不要石头,不要木头,只需一块合成宝石就可以完成升级。而方大志在成就商店找到的合成宝石跟月亮井的升级用的祝福宝石一样,100成就点。

  暂时无力支付这笔费用,方大志只能跟苏苏两个分工完成成就任务去了,这才是第一要紧的事情。

  其实一般人知道每次升级之后会面对更大的危险,肯定都是能拖就拖的。但方大志知道,越拖只会死的越快,因为系统的分级奖励机制只有最快最好的完成任务,才能获得最大的成长,面对更强大的危险才能更多一份自保之力。

  别的不说,就说方大志的道法自然和御剑术,御水术,哪一个不比苏苏的技能强大,方大志只是还缺少锻炼而已。

  一次合成了5把鱼竿,又召唤出土元素去挖坑,把池塘挖到了2亩左右,其实,池塘主要是太浅了,如果再挖深一点,体积就可以一下翻个好几倍。

  而且方大志自己有御水术,捞鱼肯定不困难,即使以后有手下去捞,也有小船可以用。不过他现在主要是因为草地太大,完全够用,又怕万一挖深了给挖漏了,就不好玩了。

  实在是上次把海岛挖通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心里阴影,矿洞那里地势高所以敢挖的深一点,这里本来就跟海面平行,哪还敢瞎挖啊。

  按方大志现在的钓鱼水平,一天一刻不停的钓,5,6百条鱼都不算什么,光收获的木头和石头都有好几十单位呢。

  甚至方大志还钓到了1个宝箱,算是意外的惊喜。宝箱打开以后收获藏宝图的一角,跟自己之前那块正好对的上,但是你这么大一个宝箱就装一小块破布,你的良心真的过得去?

  鱼竿损失了一根,体力损失很多,休息一会就能回来,收获很足,足足进账了180单位的食物,等回头苏苏回来,估计今天就能把任务搞定。

  点起篝火开始烧烤蜘蛛肉,并且继续熔炼那些该死的铁矿。

  看着眼巴巴围着他转的几只小狗,丢了点烤熟的蜘蛛肉过去,人家吃的老香了,一点都不带嫌弃的。

  苏苏很快也回来了,带回来120单位蜘蛛肉,和100单位的龙虾肉,主要是蜘蛛数量少了很多,要花时间去找了,不然早回来了。

  龙虾因为很乖,从不主动惹事,所以这是方大志和苏苏一致认为可以放养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