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00、为苏苏开启的试炼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种子类的也收,不过肯定不能跟卖价一样了,毕竟这些东西估计他们家里也有,收这些东西也是为了去其他岛上继续骗钱。

  也许用骗钱来形容并不合适,毕竟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可方大志心里就是不舒服。

  把家里的土特产收集一下,水果之类的才不高兴卖,放酒馆里生成酒都比卖的多,但是核桃之类的东西还是比较值钱的。

  木头和石头之类的人家不要,但是做好的家具可以回收,另外珍珠之类的也可以卖钱,1枚珍珠3金币,这玩意方大志卖了10颗,加上一点核桃之类的总共花了200金币。

  另外鸡蛋羽毛之类的人家也收,但方大志舍不得卖,现在鸡群慢慢的也壮大了,羊群也发展的不错,留着以后慢慢扩大。

  等中午苏苏运送木头回来的时候,方大志帮忙把木头码好,没急着让苏苏走,而是带着苏苏来到方大志仅有的3个兵营,打算让她尝试一下转职的事情。

  3个兵营其实只有1个是合适的,罗汉堂提示性别不符,天堂之门提示种族不符,只有岗哨营地好用,但是转职的机会就这一次,让苏苏当个没什么潜力的戟兵方大志是不太愿意的。

  询问了一下苏苏的意思,苏苏说,这个戟兵3级以后不是还可以转职么,我估计是枪骑兵之类的,所以还算好吧,就这个吧。

  方大志犹豫道:“可转职的需求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满足,你现在就……”

  苏苏道:“没关系,我现在也不一定就能立刻升到3级兵,再说,我也想为岛上多做点贡献,就我现在的属性,不转职几乎没什么作用,就这个吧。”

  方大志无奈,只能让苏苏进去尝试了一下,进入岗哨营地的训练场,开启转职试炼,第一次是免费开启的,没有什么好说的,直接确认。

  苏苏就在训练场遇到了她的第一个对手,一个全副武装的枪兵。

  以苏苏现在的属性,战胜一个枪兵不太困难,只不过要小心一点不要过度浪费体力和斗气,毕竟接下来还需要连续挑战的。

  在苏苏杀死这个枪兵的一瞬间,一道白光笼罩过来,苏苏的全属性都有所提升,但是后续肯定是还要提高的,所以暂时就不去看了,重点看一下转职后的技能。

  长武器精通:使用长武器的时候额外增加20%的攻击力。

  除了这条技能说明之外,苏苏说她脑海里还有许多关于长武器的格斗技巧被灌输了过来,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全部掌握。

  这是好事情,他们这些玩家属性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成长,技巧类的东西只能靠自己一点点练,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师傅或者教材的话,无疑进度是十分慢的。

  完成一次试炼后,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不过对苏苏来说还是太短了,远远不够她掌握刚学到的技巧。

  10分钟过后,新刷新出来一个戟兵,戟兵的属性和现在的苏苏比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即使因为参加试炼没有了状态加成,苏苏的技能和自身因为斗气原因的成长都是不会消失的。

  戟兵的攻击力已经不错了,而且还有长武器的优势,苏苏虽然武器更好,但短了一截毕竟还是有不少影响的,只能仗着移动速度绕到戟兵背后攻击。

  而一旦被苏苏攻击到,副手的武器会自动连击上,这时就陷入了苏苏的节奏了,只要牢牢的贴住戟兵的身体,就不会有什么差错。

  消灭戟兵后,苏苏再次获得了成长,新技能是戟兵的招牌集团攻击,暂时发挥不出什么作用。

  再第2次休息之后,苏苏迎来了最终的对手,一名重戟兵。

  这个时候苏苏的属性已经不算多占优了,不过技能还算保留的不错,斗气还是满值,不出意外的话接下这次挑战是没有问题的。

  重戟兵比想象中的还要棘手,主要是战斗技巧完虐苏苏,如果不是仗着各种装备,技能的优势,苏苏根本没希望赢得这次挑战。

  好在,最终还是胜利了,属性又得到了一次比较大的成长,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技能。

  也许是因为苏苏一直使用的双剑攻击,这次没有出现重戟兵的技能,而是和方竟成一样,出现了戟兵指挥的技能。

  试炼结束之后,身上因为重戟兵造成的伤势已经全面恢复,除了体力和斗气的消耗外,损失不大。

  微微的喘着气,苏苏对方大志道:“刚才系统提示我了,已经无法在这里获得进阶了,如果还想要继续进阶有两个方向。”

  “哦?两个方向?”这是方大志不了解的,赶紧好好问问。

  苏苏在喝了两口水道:“刚才系统提示我具备转职成英雄的天赋,可以在英雄祭坛里接受英雄的传承,也可以在可以训练骑兵的建筑里完成进阶,转职为骑兵。”

  方大志一听,赶忙问道:“那转职英雄还有什么要求嘛?”

  苏苏笑道:“没了,系统说了,检测到英雄天赋的就可以在英雄祭坛完成转职。

  但机会只有一次,转职后的英雄品质会根据试炼评分,当前实力和相关职业来最后生成。

  当然英雄品质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只是以后想要提升的话会难很多,而且系统也没说有哪些机会可以晋升品质。”

  方大志点头道:“这样就很好了,那么下面主要的两个建筑就是骑兵了建筑和英雄祭坛了,对了,系统有没有提示在哪可以获得这两个建筑。”

  苏苏犹豫道:“骑兵了建筑系统没说,但是英雄祭坛系统明确表示这是珍惜级建筑,恐怕短时间内是不用想的了。”

  方大志道:“没关系,有个目标就好了,慢慢来嘛,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尽快提高你自己的属性,争取咱们可以建英雄祭坛的时候,你直接就能转职成传奇以上的英雄,好好的做我的第一夫人。”

  娇媚的白了一眼方大志,苏苏扭着小臀赶着去工地上了。

  方大志这才有时间仔细观察苏苏的属性。

  苏苏经过3次提升之后,生命力达到了860,当然已经包括方大志25点的加成了,攻击力提高的不多,加了15点,有了40-47。

  犹豫装甲不像系统士兵那样会得到直接提升,所以防御等级只加了1点,体力达到了500,精力达到了330。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海岛生存记》,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