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36、许愿卷轴(为书友161107230454015)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等两人走后,方大志从戒指里面掏出了珍藏已久的宝贝。

  这是一张卷轴,正是他曾经获得的许愿卷轴,不过是标注了“小”字样的。

  但毕竟是黄金宝箱的产物,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特别是这张卷轴是可以许愿的,可以应对很多种情况,方大志就一直保留着。

  现如今,到了小岛生死攸关的时刻了,升级考验和海盗的报复一起爆发,一个不慎就会万劫不复,已经不是再小气的时候了。

  把卷轴铺开,里面空白一片,不过系统说明里有卷轴的使用方法,所以方大志并不意外。

  用力撕掉卷轴,对着卷轴道:“我希望获得这次考验任务的详细情报。”

  卷轴的碎片发出了璀璨的光芒,然后在方大志的目瞪口呆中又重新拼接了起来,裂口严丝合缝,让眼力最高明的人来看也找不出任何一丝破绽。

  方大志张了张嘴巴,实在有无数槽想吐,被强忍住了。

  现在要么是许愿卷轴不够给力,要么是到现在为止,系统也不知道会有哪种灾难。

  想了想,方大志再一次的撕开卷轴,并道:“我希望获得对这次考验和海盗来袭有帮助的物品。”

  光芒再次来临,卷轴碎片化成几份微缩模型样的物品。

  方大志每看过一个都会有相应的系统说明出现,但是,这几样物品他只能选择一样,卷轴能保证的是这些东西肯定会对这两个事件有所帮助。

  目光放到第一件物品上,这是一座迷你的炮塔,不过有两根枪管,旁边浮现出的属性是:

  哨戒塔:重型城防装甲,防御等级:10,耐久:250

  射程:半径150米,攻击力:50-60,射速:3*2发秒,弹药:无限。

  注:此建筑必须充能才能使用,每24小时自然充能可以使用1小时。

  一看到这属性,方大志就喜欢上了这玩意,好家伙,妥妥的步兵杀手啊,这伤害和射程虽然低了点,虐杀火枪兵简直不要太简单。

  因为攻速太恐怖了,2根枪管,3发每秒的射速,一座就可以让无甲的海盗们彻底饮恨,就火枪兵的射程,根本打不到它,再前进几步几乎等于被秒杀,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不断的催眠自己,现在灾难是最重要的,海盗先放一边,先放一边。

  第二件物品是个玻璃球,属性是:

  水晶壁垒:打破水晶可以凝聚一个持续24个小时的大型水晶结界,结界范围1万平方米,耐久10000,防御等级:10。

  注:结界为双向结界,外部攻击无法透过结界打入内部,内部攻击同样无法穿透结界。

  这是一个可以保命或者保存军队和建筑的非常实用的一件物品。唯一的缺点是方大志觉得还不够大,他因为建筑造的比较开,所以,10000平也就最多把军事区笼罩起来,其他地方用不上。

  而且区区1万点耐久,和10点防御,真心不知道能支撑多久啊。

  第三件物品是一艘小船,当然只是因为现在是迷你样式的而已,实际属性是:

  希望之舟:大型多功能太阳能动力海船,船只拥有伸缩功能,可以转变为3种结构,注意:该功能必须在稳定停靠的状态下使用。

  3种结构为:小型游艇结构,长18米,宽6米,双层快速海船。

  中型近洋船,长60米,宽28米,4层风帆海船。

  大型远洋舰,长150米,宽60米,8层太阳风帆海船。

  注:1、该物品为民用船只,禁止搭载武器,船只耐久度600600,城防护甲,防御等级15。

  2、变形时请及时清理船只私人物品,和人员,否则如有遗失,概不负责。

  剩下的最后一件物品也很有作用,是一件叫做避难所的建筑。建筑建好后,可以完美庇护里面的人员72个小时,期间不受任何伤害,但是24小时后建筑消失,且一旦出去,就无法再次进入。

  这个建筑非常厉害,但是方大志不想用,因为建筑并不大,就算人挤人,塞个100个顶了天了,就这样绝对无法正常的生活。

  但是方大志光岛民就几十号了,还有舍不得扔的军队和子民,就这样让方大志全放弃掉,他是绝不会肯的。

  而且米歇尔虽然体力超强,但如果遇到强风肯定没法飞多久,而如果遇到海啸淹没岛屿,那时间长了,米歇尔没有歇脚的地方也是注定陨落的。

  这可是他最大的王牌,怎么可能就这样抛弃掉,但是天使是大型单位,一个人就抵得上3,4个人的体积,所以方大志注定要舍弃这件建筑。

  那么剩下的两个方大志就不知道怎么选好了,想选水晶壁垒,又怕不保险,最后咬咬牙,选择了希望之舟。

  没有立刻把这艘船放出来,毕竟现在还在陆地上,而且这还不是他的设想,他想要的船只其实是海洋之舟商会开过来的那艘海船。

  早在他们上岸的时候方大志就看过了,这是一艘庞大的货船,目测虽然没有达到百米,也差不离了,主要是宽的很,而且船员并不多。

  如果能够借过来的话,方大志有把握把物资和子民之类的也保下来。

  方大志找过去的时候,张执事正在指挥小船来回运送物资,其实也没什么好运的。只是张执事答应了全资帮忙建造杂货铺,海港之类的设施的。

  而且为了预防2级海岛会被海盗摧毁,和升级之类的灾难,其实他带了整整3份物资。

  现在运的就是这些,除了一些金属矿被留在了船上,剩下的木头石头这种不怕损失的物资通通运送了下来,省的下次来的时候再带。

  是的,张执事已经准备离开了,反正他待会会在小岛上埋上定位装置,等小岛能顺利升级之后再来,他可没有跟小岛生死与共的打算。

  所以,等方大志找到张执事并提出要借船的时候,张执事一脸惊讶的说道:“这怎么可以呢?借给了你,我们怎么离开?不行,不行。”

  方大志皱眉道:“我肯定会保证你们的安全,你放心好了,我的家当也都会运到船上,你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