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263、魔王和他的怪物们(二)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不过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迄今为止,若愚岛上的税率还是0,所以,流民们来到这个岛上还是非常开心的。

  等哪天方大志调整税率的时候,估计还要下降一波。

  他虽然现在钱还够用,但是现在并没有多少经济来源,甚至连矿都暂时挖不了,早晚有一天,他要调整税收的。

  带着新部队游了趟街,给流民们增加一下信心后,就让部队们回自己的营地去了。

  这个过程,方大志特意让羽林孤儿们放开了马力,全速飞奔,那个速度,基本上50码是有了,甚至都不止,因为方大志一向都是瞎几把猜的。

  但是区区1小队,12名骑士,纵马狂奔所带来的冲击力无与伦比,这还是他们收着手上的长枪,如果放平下来,不算手上端着的尾部都有2米多长的铁枪更是霸气绝伦。

  怪不得无论哪朝哪代的将军都喜欢甲骑具装呢,人马皆披甲的威力实在恐怖,几百斤的骑士加几百斤重的装甲再加几百斤重的战马冲锋起来,那就是古代版的坦克,对步兵方阵那就是碾压。

  就是他的羽林孤儿们还只是轻甲,马屁也只是关键部位有遮挡,这要是用西方的分法,那就是属于轻骑兵的种类,但在华夏,骑兵细分了很多种。

  什么突击骑兵,游击骑兵,骑射兵,之类的太多太复杂,而且有的也功能重复,没有国外的轻骑兵,重骑兵那么一目了然。

  等所有人排队吃过晚饭,方大志也带着一票家人们回到2楼休息。

  许思思的心法又重新回到了1级,不过再方大志给予了能量果实之后成功的再次增加了一部分属性,尤其是这两天吃了剩下的蛟龙肉,生命和魔力都有所增长。

  更是新添了一个风之壁垒的技能,可以更她的魔法盾一起使用,效果是有20%的几率闪避物理攻击,非常的实用。

  自身得到了成长,许思思非常的开心,她觉得自己终于有了好运气,遇到了一个好岛主,还有愿意关心自己的两个姐姐。

  等许思思走了以后,方大志笑眯眯的拿出了3枚项链,璀璨的水晶第一时间吸引了2个女孩子的目光。

  对比苏苏,塔尼斯就直接多了,她道:“方,这是送给我们的嘛?”

  方大志点头道:“当然,来,自己选吧,你们一人一条,还有一条留给我即将出生的小宝贝。”

  苏苏皱眉道:“啊,那你不是没有了,这装备属性这么好,你是岛主,不用太浪费了,还是你收着吧,等回头找到其他的再给我好了。”

  方大志自顾自的挑出那条他曾经使用过的黄水晶项链,挂到苏苏的脖子上之后又欣赏了一下道:“真好看,这属性也很配你。”

  看苏苏还想说话,方大志轻轻的吻上苏苏的嘴唇,过了一会才分开道:“亲爱的,别说话,我随时有一大堆人保护,这是我唯一能为你们做的。

  而且,没有你们的一路相随,一路陪伴,我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疯子,所以,请别拒绝这份礼物。”

  塔尼斯也笑着过了把方大志拥入自己的怀里,也不管方大志对着她汹涌的澎湃狂吃豆腐,亲了好几口之后才道:“方,你是最棒的,就算没有我们,你也会成为一个英雄,我一直相信着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把项链送给塔尼斯后,本来经过上一次结合,已经掉落到了80多点的好感度又瞬间长为100点。

  这个瞬间,方大志又想到了当时系统提供的全方位套餐,那真的是人间至高的享受。

  不过现在塔尼斯还挺着个大肚子,暂时不适合再在这套屋子里塞一个宝宝。

  塔尼斯挑选了那条蓝水晶项链,把那条红色的留给了未来宝宝。

  又是一夜的温柔过后,方大志神清气爽的一大早爬了起来。

  经过昨天牧师的治疗,戟兵们已经恢复了足够的生命,而他又新添了一队可近可远的羽林孤儿,方大志又对副本有点蠢蠢欲动了。

  在大门口放下两座需要半个小时的箭塔,特意去关照了一下墨菲,让他带着海豚们坐冲锋舟巡逻一下附近的海域,至于希望之舟则下锚固定在礁石区。

  又留下了伤心不已的方凝雪和她的武僧们,方大志集结三军,再一次的挑战简单副本。

  副本这次跳出了2个选项,选项一:全新的开始。

  选项二:继续之前的冒险。

  一股浓浓的单机游戏的味道,方大志犹豫了一下,既然这次是抱着通关的态度来的,那么直接选项2吧,虽然这样可能会损失不少奖励。

  通过传送阵,方大志他们来到了之前回程的地方,2名天使自然的飞去探路。

  而上次,方大志就知道已经有地狱部队过来了,而继续前进的话,弯弯绕绕的坑洞并不适合骑兵的发挥,不如留在现在这个较为空旷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说不定还要进行一波冲锋。

  这次的阵型排列就跟之前不一样了,毕竟又多了两只部队,牧师妹子们被安排在了中间,最前排仍然还是戟兵军士们。

  后面则是一字排开的12名骑士,而射手部队们则在牧师妹子们的两翼展开,这样既能变相保护牧师,也能有最大的射击面。

  没多久,天使们就回来复命了,一群跳跳怪在地狱法师的带领下还有3分钟抵达战场。

  趁这个机会,方大志赶紧把六丁六甲神召唤了出来。

  这次召唤持续的时间非常长,花了整整8秒的时间,召唤出来的也不再只有之前的甲子和丁卯两位神将,而是又添加了甲戌,丁巳两位神将。

  而且他们的身高又挺拔了几分,武器和铠甲更加的凝练,眼神更加的锐利,想必实力又是大大的加强了。

  方大志一看,果然,六丁六甲法已经升级到了2级,需要800点灵力和8秒的施法时间才能使用,同样的,他们的持续时间也增加了15分钟,有45分钟的战斗时间。

  等了一会,跳跳怪们首先出现,方大志的天眼通第一时间出手。

  沉沦魔,地狱的低阶恶魔,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它们的数量。

  沉沦魔:生命200,攻击10-20,防御等级1,技能:尖叫,可以对附近的地方单位尖叫,有几率给地方施加恐惧状态。

  紧随着沉沦魔身后的是沉沦魔法师和沉沦魔统领,其中法师是3阶精英单位,统领是4阶boss。

  法师拥有火球术,召唤沉沦魔和复活沉沦魔3个技能,boss更恐怖,法师的加强版,有超级火球术,统领沉沦魔,召唤沉沦魔法师和复活沉沦魔法师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