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生存记 367、商会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19-03-08

  要说这些国家,水平真的不算太高,但是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早就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利益同盟,无数的势力纠结在一起,玩家们如果轻举妄动的话,往往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这也是那些老牌4阶岛屿一直耗在那里的原因,附近的岛屿要不就是有大哥罩着,要不就是签署了和平协议,他们想要有所作为,甚至都不辞辛苦的跑到方大志这来了。

  对这个联盟国家,方大志是不害怕的,可这个联盟国家背后千丝万缕的关系网让人有点担心。

  可就跟多米尼亚联邦一样,总不能别人都打上门了也不反击,不管是谁想要以此为借口攻击他,他的立场也都是站得住脚的。

  但是,对这个联盟国的报复行动还必须等一段时间,不是因为给士兵放假了,而是因为,马上他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之前跟传世商会约定的,因为那边不能跟若愚岛开通固定航线,所以大家约定3个月后,对方派领导层过来跟方大志洽谈合作事宜。

  方大志之前本来是没打算亲自上场的,因为不知道他3个月回不回的来,但是现在他既然回来了,这种大事肯定要亲自过去了。

  而且,最近,海洋之舟肯定也会派人过来,因为,大家之前签署的一年协议就快要到期了。

  海洋之舟是不会放过若愚岛这个冉冉升起的大绵羊的,就算把羊毛褥光了,还要想办法杀了吃肉呢,现在就看他们什么时候来了。

  如果是在方大志跟传世商会已经谈妥的情况下再出现,那么方大志的底气也会更足一点。

  但是可惜,事不与愿为,方大志还没有享受几天宁静的时光,就看到码头上海洋之舟的商船正在缓缓靠岸。

  事实上,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过来了,方大志早就知道他们之前已经来过了一次,不过那个时候他不在,苏苏是明知道方大志的打算的,当然不会跟他们有什么实质性的交流。

  这次海洋之舟带队的是一个堂主,看来商会内部对若愚岛也是越来越重视了,不过方大志的老朋友,张执事也在。

  张执事一下船,就领着这位堂主直奔行政中心而去,看起来已经轻车熟路了。

  方大志摇摇头,抱着宝宝先去找了娃她妈,把小小交给塔尼斯之后,他才不慌不忙的整理一下着装去会见了海洋之舟的人。

  等他走到行政中心新开辟出来的会客点之后,已经可以看到他们两个正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里喝茶呢。

  见到方大志进来,张执事还是主动站起来跟他打招呼,另一位堂主则继续矜持的坐着,等张执事互相介绍过之后,这位姓刘的堂主才站起来跟方大志握了下手。

  简单的寒暄过后,双方很快进入正题,方大志暂时还不会主动提出来不继续合作,目的就是想看看海洋之舟会给出一个什么样的条件,到时候也好跟传世的人比较一下。

  堂主过来仿佛就是当摆设的,握手之后就坐在那里一言不发,全程都是张执事跟方大志在交流。

  海洋之舟还是想要独家经营权,而且,这次合同想签5年以上的,好处一共有3个,介于若愚岛已经是4级岛屿,他们承若,可以帮助若愚岛建设大市场。

  大市场是系统建筑市场的升级版,方大志连市场都没有,自然不知道大市场的作用,不过听张执事介绍,大市场可以主动通知市场,这里有哪些东西可以售卖。

  并且,如果别的岛主不想跑的话,还可以通过市场直接购买,只要给系统出一个邮费就可以了。

  听起来好像很不错,不过方大志再不是之前那个一点蝇头小利就能打发的毛头小子了,他脸上仍然是一脸和气的笑容,但是嘴巴却闭得紧紧的,半个字都不多说。

  张执事见没人回应,尴尬一笑继续道:“咱们这第二条就是资源援建,只针对咱们的优质客户,一共有3个方向,一是优先提供,二是重点供应,三是先货后款。

  这三个方向啊分别对应着……”

  “张执事,您先别解释,我听得懂,您继续说吧。”

  方大志可没功夫一点点听下去,对他们现在已经极度反感的方大志能耐着性子陪着他们就很不错了。

  张执事非常尴尬,本来他还跟领导保证没有问题的,现在看方大志这态度,5年以上的协议很有难度啊。

  喝了口水,张执事继续道:“第三条,也是最重要的,我们将给保持长期合作协议的合作方提供整个内海的贵重品购物单,相信有了这个,您和您的岛屿一定飞速发展。”

  这的确是个非常有价值的东西,可是方大志清楚的知道这些人就是吸血鬼,哪可能有这么好的事情。

  方大志问道:“那么,运费怎么说呢?”

  张执事微笑道:“这个好说,肯定会比系统便宜,关键是看合作方跟我们签署什么样的协议了,一般时间越长,咱们肯定是越优惠的。”

  内心一阵冷笑,拿一些看不见的好处想要骗他签署一份长约,这种手法实在太低级了一点,别的不说,他们随变弄点手脚,他就有的烦了。

  这种事情,他又不能去人家总部调取真正的存根,而且,即使签署了系统合约,对方也有无数种方法规避,相信他们早就对这些有过极为细致的研究了。

  于是,方大志也不表态,就客套的拉着他们聊聊家常,陪他们吃个晚饭,接下去就这样不合作也不表态,让他们自己知难而退。

  但是,很显然,对方是打定了主意的,被方大志这样招待了两天,也一点想走的意思都没有,直到方大志接到了墨菲传来的消息,传世商会的人到了。

  方大志一个人,谁也没带,船只都没动,就使用御水术,来到海里,和传世商会的主管见面。

  他也不怕别人留难他,不管怎么说,他都修炼到了7级,身上还一身极品装备。

  回头他们要真有什么不对,他往大海一跳,谁也别想抓住他,再者说,他装备技能一放,对方船来少了都还不够他欺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