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快穿:我家媳妇儿是娇花 假装这是个标题(24)
作者:兔儿半仙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荼莲闭上双眼不愿看他,眉宇间透露出些许痛苦之色,沈孽低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这是你逼我的,我说了只爱你一个人,你不信,还要和我到此为止。我是真的爱你,你也爱我好不好?”

  沈孽非荼莲不可,他不敢想象被荼莲抛弃后,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一定会疯!

  “你说得可真好听,本座喜欢。”荼莲睁开眼,狐狸眼弯弯,眸光潋滟,那笑容苍白无力却依旧颠倒众生。

  迎着沈孽的注视,他笑容渐敛:“不好。”

  “没关系,你还是我的,你最好别想着离开,否则我不介意废了你的修为,折断你的腿。”沈孽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始终冷冰冰的,说的话更是像字字淬了冰似的。

  荼莲没继续应声,再次闭上了眼,直到沈孽的脚步声远去,房门打开又关上后才睁开。

  他换了个舒服的躺姿,翘起唇角,骨节分明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软榻扶手,血色的眸子里有暗光流转,不知心里在盘算什么。

  如此模样,看得冷喵不禁心头一跳。

  卧槽!难道莲哥是故意的?亏它还偷偷骂主人禽兽,为他点了好多蜡!这尼玛套路也太深了!

  这俩人伪装、算计、欺骗各种手段层出不穷,人和人之间还能不能有点儿信任了?

  你们给老子清醒一点!你们是要谈恋爱!!不是打谍战啊!!!

  (/‵口′)/~╧╧

  冷喵从来是个怂包,哪怕心里漫天吐槽,嘴上半个字也不敢泄露心里的想法。

  它抱着丑蛋后退至离荼莲最远的一个角落里,然后用无比复杂的眼神远望荼莲。

  主人,你玩儿得过这个心机婊……呸!这朵心机花吗?

  忽然,荼莲转头瞧向冷喵,笑眯眯地提醒它:“小猫儿,记得管好你的嘴。”

  说话间,一道巨大的威压将冷喵笼罩住,吓得冷喵浑身猫毛都立了起来,连连点头保证:“莲哥您放心!我绝不多嘴!”

  “出去。”

  笼罩一收,冷喵一刻也不敢耽误,麻溜地一口叼起丑蛋离开房间。但丑蛋好像不想出去,使劲儿扑腾四只爪子,眼睛直朝荼莲盯着看。

  荼莲看出它眼中有话,于是改了主意:“把它留下。”

  冷喵二话不说照做,放下丑蛋,自己一只猫出去了。

  房间里,只剩下荼莲与丑蛋。

  丑蛋灵活地爬上软榻,凑近了荼莲仔细端详他的脸,接着冲他挥舞爪子比划什么。

  荼莲看不懂丑蛋想传达的意思,手上一晃,多了一颗红艳艳的果实。

  半个拳头大小,灵气浓郁,果子的清香钻进鼻子,只觉通体舒畅。

  丑蛋两颗眼珠子立马亮了!

  很明显,它识货。

  熟透了的朱果!只要吃了这枚朱果,它就能恢复三成修为,开口说话!

  —

  感觉你们给我起了好多名字,兔子、兔砸、大兔兔,咱们统一一下,叫大兔兔行不行(`ω)

  我是大兔兔,你们是小兔崽儿,爱你们么么哒!(`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