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5章.大半夜的敲门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骆思觉得自己好难受,就好像是喝了个伶仃大醉,然后意识开始苏醒的感觉。

  眼皮像是被什么黏住,她感觉自己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睁开。只是睁开眼皮后,眼前的情况却是让她愣住了。

  周围的情况,她是完全陌生的,不过她可以从周围的装扮中得出这是在酒店。

  只是,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店?这却是她现在很想要知道的事情。

  听到旁边传来轻微的鼾声,骆思一紧张,已经是做出了掏枪的动作,也是在这个时候她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得就像是一个叫花子。

  骆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整张脸开始变得恐慌起来,目光也在这个时候带着怨恨。

  当骆思的目光落到了不远处正安静睡在床上的男子,也不管他是谁,她便是抄起地上的拖鞋直接是扑了上去。

  “王八蛋……”

  被子里的人来不及做什么反应就被骆思给一顿好揍,好在他皮糙肉厚一时半会也不见叫疼。等到骆思打得没了力气,这才起开那蒙住自己头的被子。都杰看着已经是累得气喘吁吁的骆思,这才开口问道:“怎么,打累了?”

  “是……是你……”骆思怎么也没有想到那对自己非礼的人居然是这个犯罪嫌疑人,一时间更是怒火中烧。

  本来已经是没了力气的骆思,在见到都杰后,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又来了气力,便是又要翻身用那拖鞋给都杰一顿胖揍,恨不得将都杰给揍死在这里。

  看到她凶神恶煞地走来,都杰实在是忍受不了她这近乎疯癫的样子。

  都杰出手,只是随意地一抓,便是抓到了骆思的手腕。都杰的速度很快,骆思也想反抗,只是在她还没来得及反抗的时候,却是被都杰给一拉,直接是跌倒进了都杰的怀里。

  砰地一声,骆思都觉得自己的额头给撞得生疼,可是都杰的胸膛却好像没什么大碍,看他一脸的平淡,骆思不由奇怪他这人是不是皮太厚了点。

  “我说这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发什么神经啊?”都杰被人扰了清梦,现在火气可是很大。

  只是骆思的火气明显比都杰更大,她见都杰无意间松开了自己的手腕,便是以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动作,用手里的拖鞋给都杰啪得一巴掌。

  都杰愣了。他完全是在状况外,放开对方的手腕那完全是自信对方不敢把自己怎么样,但是现在明显他估错了。

  “你疯了!”这一次,都杰是真的生气了。

  头一次见到都杰生气,骆思倒是有些害怕起都杰此时的样子。他的脸上再也见不到那轻浮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严肃,骆思从来没有在他的脸上见到过的严肃。

  甚至,在都杰生气的刹那,骆思明显感到一种咽喉被扼住的感觉。

  只是一想到自己所受到的耻辱,骆思便咬牙恨道:“都杰你个畜生,你……你敢对我做那事,我今天定要杀了你。”

  看着她又要扑过来,都杰忙是将她脚腕轻轻一踢,让她一个重心不稳再次跌倒在床上,这一次都杰为了预防她再次胡来,二话不说直接是用自己的身体把她给压在了下面。

  “你……你要做什么?”骆思一慌,努力想要挣扎开都杰对她的压制,只是都杰这一次是铁了心地要把她给制住,无论她怎么努力,却始终都挣扎不开都杰对她的压制。

  感受到她在自己身下胡乱地挣扎,都杰将她的下巴给轻轻挑起来:“你就别挣扎了行吗?你知不知道你越挣扎,就让我越兴奋,到时候我兴奋起来会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骆思这个时候才想到都杰和她如今的姿势是要多暧昧有多暧昧,她也清楚自己越挣扎带给都杰的快感可能就越多,所以她老实下来了。

  见她安静下来,都杰这才松了一口气。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我对你做了什么事吗?”直到这个时候都杰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半夜被人扰了清梦,都杰觉得到了现在自己的脑袋都有些沉,浑浑噩噩的。

  “你……你无耻……”那种事情骆思怎么能说得出口,一想到自己受的委屈,便是倔强如她这般也是眼里噙满了泪水,慢慢从眼角滑落。

  看到她突然哭了起来,都杰也是一慌,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似乎没怎么欺负她啊。

  “别……别哭啊,你到底是怎么了,我记得我没怎么你啊。”

  “还没怎么?你……你欺负我……”骆思看到都杰那一脸的迷茫,直接是趁都杰不注意一口咬在了都杰的手上。

  “啊……”都杰惨痛一声,看到她咬在自己掌心的嘴又不好直接震开,只能是任由她咬着。

  很快,鲜血就从都杰的掌心里渗出,然后从骆思的嘴里往外溢出来。

  都杰到了这个时候反倒是不挣扎了,就让她这么咬着,想知道她还要咬自己多久。

  骆思越咬越觉得不对劲,抬着眼看着都杰那一脸的无所谓,她还是松开了自己的嘴,因为她很清楚自己要是在咬下去的话,都杰掌心的肉可能就要被自己咬下来了。

  都杰没有理会她,独自坐到一边擦拭着还在往外渗出的鲜血。

  都杰的冷漠让骆思感到一丝不安,她发现都杰冷漠起来的时候比他生气起来的时候更可怕。

  只是想到自己被都杰欺负过后,骆思对都杰刚升起的一丝友好,又烟消云散了。

  “等天亮之后,我便要亲手抓你进警局,你别想逃。”

  听到骆思的话,都杰冷笑一声,道:“你放心,别说你抓我回警局,便是你不抓我都是要去你们警局一趟;我倒是很好奇你们是不是都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人给诬陷一通。”

  “诬……陷?”骆思没有觉得自己是在诬陷都杰,反倒觉得这是都杰的强词夺理。

  “你还怀疑?”都杰更气了,要不是觉得自己是个男子汉,不需要和她这种女人一般见识,都杰还真的是想要给她一顿拳头,好让她清醒清醒。

  看到都杰的理直气壮,骆思开始有些慌了。现在定下心来一想,她也依稀可以回忆起一些东西来,貌似最开始对自己要进行侵犯的人不是都杰。

  断断续续的记忆开始涌上来,骆思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好像是真的怨恨被冲昏了头。她那歉意的目光看向都杰,看到的只是都杰那一张冷若冰霜的脸。

  “那个……我好像……是真的记错了。”骆思语气带着抱歉,只是对于这种抱歉都杰所做的只是扬起自己那已经受伤的手,上面的牙印此时可还清晰可见。

  看到自己的牙齿在对方手掌处留下了渗血的牙印后,她低垂着头,态度诚恳:“真的抱歉,我……我刚才有些慌神了。”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要你们警察做什么了?”都杰突然有了想法,也不管自己手上并未彻底止住鲜血的伤口,便是往骆思走过去。

  骆思看到此时都杰脸上那洋溢着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里会突然发虚:“你……你不要乱来啊,我……我可是练过自由搏击的。”

  “得了吧,就你那点功夫连我热身都不够;既然你都说了我把你怎么样了,我要不是不把你怎么样,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啊。”

  都杰突然往前一扑,直接是压到了骆思的面前,骆思一慌,想躲开的时候却是突然发现自己根本就动不了。

  “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动不了?”骆思心里一慌,看着都杰的眼神满是诧异。她不知道都杰到底干了些什么,但是这种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段在此时她的眼里看起来就是那么的诡异。

  “也没做什么,就是……”都杰的手指在骆思的小腹处轻轻一点,笑道:“听说过穴位吗?就是那种轻轻一点,然后你整个人就不能动弹。”

  “怎么可能,那不过是武侠小说里面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现实社会。”骆思听到都杰这话,满脸的不相信。

  只是眼下的情况好像是由不得她不相信。

  看到都杰将自己给推到在床上,骆思脸上全是着急:“都杰,你……你不能乱来,你这样的话我可是要对你不客气了。”

  “不客气?好啊,你先能在我面前动一下再说吧。”

  骆思平躺在床上,都杰慢慢地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上,被她咬伤的右手正捏着她的下巴:“鉴于你这么不讲理,我觉得是应该给你留一些纪念。”

  “纪念,什么纪念?”骆思整个人现在害怕得要死,生怕都杰会对自己做出什么来。

  “我还不知道了,我现在正在思考到底是给你留下些什么东西才能让你刻苦铭心了?”

  “不……不要,都杰我错了行不行?”

  “不行……除非我咬回来。”都杰凶神恶煞地说道。

  咬回来?骆思实在是很难理解都杰是怎么想的,自己一个女孩子做错了事,难道他不应该大度地原谅自己吗?怎么会是现在这样一幅小肚鸡肠的样子?

  不过这个结果似乎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坏,骆思在心里自己掂量了一番后,终于是点点头,同意了:“行,你咬回来。”

  看到她这么顺从,都杰张开自己的嘴就往她的手上咬去。

  都杰的架势可是把她给吓坏了,忙是紧闭上了双眼,可是她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疼痛感,悄悄睁开眼睛的时候,却是发现都杰正对着自己笑。很显然,他正等着自己睁眼。

  “哼……”骆思冷哼一声,对都杰满是怨恨。她可不会想到都杰会故意戏弄自己。

  看到她那副像是受了委屈的模样,都杰在她的鼻梁上轻轻一划:“记住了,以后不许再乱冤枉人,不然的话,下一次的教训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都杰很困了,也没打算和骆思继续戏耍下去,见她在自己的床铺上睡,他便到了骆思之前的床上准备入睡。

  只是这个时候,房门却是突然叩响了。

  两人齐齐一愣,不知道这大半夜的还有谁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