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36章.与南宫越意的赌局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的身边越来越热闹,先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成了自己的马子,继而得罪了几个大汉。

  然后,自己的“仇敌”现身。

  能被都杰奉之为仇敌的自然是东临大学第一校草南宫越意,不过现在南宫越意的身边却是多了一个女子。

  那女子都杰并不认识,但是都杰总觉得她的面相很熟悉,似乎像某个人,但是目前都杰还没有想起这女人长得像谁。

  南宫越意身边的女子进门的时候险些被那落地的大汉给擦到,所以此时南宫越意的脸上满是愤怒,目光没有任何停顿就找到了都杰。

  他挽着那女子走向这里,步伐沉稳,气度非凡。

  吵闹的酒吧突然安静了不少,都是看着都杰他们,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刺激的事情。

  “是你扔的人?”南宫越意居高临下地问都杰。

  都杰没答,闷了一口那酒吧里最劣质的白酒。

  “我问是你扔的人?”南宫越意再次问,语气比之前沉重了几分。

  都杰心里本来对南宫越意就有些敌意,此时听到对方那自认为尊贵的语气,心里更烦:“是啊,本来打算扔远点,没有想到他居然喜欢小白脸,还主动贴脸上去,看不懂。”

  都杰的冷笑话南宫越意根本不在乎,接过服务员端来的上好鸡尾酒握在手里轻轻摇晃:“道歉!”

  事情的一开始是都杰的不对,都杰自己心里也清楚。只是看到被撞的人是和南宫越意一起的,都杰心里就没道歉的心思,如今听到南宫越意这倨傲的口气,心里更是不爽。

  都杰刚要起身,那坐在他身边的女子却是拉住他,冲他摇了摇头:“大老爷们,不能卑躬屈膝。”

  听到她这话,都杰在她揽住自己手臂的手背上轻轻一拍:“放心,我是个顶天立地的爷们。”

  “嗯?”女子看着都杰,虽然与他不过是第一次见,可这话出口后,她却愿意相信他。

  都杰起身,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对着那地板说道:“对不起啦你,刚才可是把你给砸疼了吧?”

  都杰的举动让围观的人哄堂大笑,都是将目光落到南宫越意的身上想看他要如何解决。

  南宫越意脸色很难看,手里晃动的酒杯也在这个时候停下:“我不是粗人,可是今日是你逼我动手的。”

  在南宫越意的身后不知道何时多了四个身穿黑衣的男子,看着他们都杰明显感受到了他们身上不同常人的气息,这四人竟然都是有修为在身的修行之士。

  “所以现在是可以动粗了吗?”都杰笑道,众人在他的脸上可没有见到丝毫的害怕。

  那本还有些担心都杰的女子,这个时候也是放心地坐在沙发上,她想知道这个刚认识的男子到底能不能对付那四个大汉。

  南宫越意擦了擦自己眼睛上的灰尘,什么也不说,手指轻轻一点,那四个黑衣男子便是把都杰给团团围绕。

  “一起上还是车轮战?”都杰甩甩手,脸上没有丝毫担心。

  四个男子对都杰都没有什么兴趣,在他们的眼里这不过就是一个稍微会打一点的普通人。

  所以第一个出手的人以为自己只要将都杰撩到就行。

  看着他那轻视的动作,都杰低头一叹,人已经是出手。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都杰的速度是有多快。

  那出手的瞬间,他们能看见的竟然只有残影。

  第一个出手的黑衣男子知道自己轻视了眼前这个男子,可是现在他想要在重视也已经来不及了。

  都杰的手刀打在他的脖子处,便是让他直接是昏死在地,顷刻间丧失了所有战斗力。

  其余的黑衣男子看到这一幕都是倒吸一口冷气,他们自然是知道自家兄弟的实力如何,虽然是有些轻视对手,可是被对方一个照面就给打昏在地,这样的情况倒还是第一次发生。

  “点子扎手,大家小心。”剩下的三个黑衣男子提高警惕,看着被围在中间的都杰都不敢轻易出手。

  南宫越意这个时候也是发现了都杰的不简单,心里微微合计后便是有了新的打算。

  看着他们围绕着自己迟迟不肯出手,都杰可没有打算和他们继续这样耗下去:“一起上吧,我马子还等我喝酒了。”

  一起上?都杰的话让周围的人阵阵欢呼,觉得这样的男人才有魅力。

  三个黑衣男子彼此对视一眼后便是纷纷出手,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去进攻都杰。

  南宫越意看得很仔细,他想知道这个人要怎么面对同时出手的三个人。

  都杰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也是让座位上都杰的“马子”暗暗松了一口气。

  三个人的攻击不但被都杰给化解,他们三人更是被都杰反击。

  都杰的速度很快,面对三人的夹击,几乎是一瞬间就将他们的攻击化解,顺带还一人给了一脚。

  三个黑衣男子被都杰的攻击击退,正准备继续出手的时候,南宫越意却是开口:“慢!”

  众人的目光因为他的话来到了他的身上,想知道他又要做什么?

  这么热的天气,南宫越意所穿的居然是长袖衬衫。只见他缓缓地挽起衬衫的袖子,走到了黑衣男子的中间:“接下来就让我陪你玩玩。”

  “你确定?”都杰心里很高兴,本来就是想让这家伙长点记性,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出手的机会,现在倒是好了,对方居然主动要出手和自己交手,都杰这一次可没有打算留手。

  要打就要把对手打出阴影,让对方以后看见自己就得掉头走。

  南宫越意不知道他脸上露出的高兴是因为什么,在他的心里眼前这个人无非是一个有点修为的人,他也很自信自己可以将都杰给撩到在这里,让周围的人对自己鼓掌喝彩,他可是一个习惯了被鼓掌和喝彩给包围的人。

  “我们讲一个条件吧,我待会要是赢了你,你便做我的护卫,至于工资随便你提。”

  南宫越意这话听在别人的耳里就是阔气,只是听在都杰的耳里就满是讽刺。

  “那如果你输了又怎么办?”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并不认为我会输。”南宫越意摇摇头,脸上满是自信。

  都杰笑了:“不好意思,我也没有考虑过输的问题。”

  “哦,是吗?”南宫越意暗暗蓄力,是想要将都杰一掌击溃。

  他的小动作没有瞒过都杰,但是都杰丝毫不在意:“这样吧,你要是输了,以后见面要么避着我,要么就叫我一声爷爷。”

  “哼,找死!”

  南宫越意因为都杰这话,内心怒火更甚,已经是握拳袭来,想要快一点结束这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