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63章.都被捧上天了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后台是临时搭建的,待会要表演节目的人都聚集到这里。

  只是都杰没有想到在这里都要遇到这个让自己心烦的家伙。当然,都杰在对方的眼里,也觉得都杰心烦。

  “哎哟,这身穿白衣的家伙,真把自己当剑仙了?”南宫越意讽刺的话当即就是传来。

  至于为什么他会这么说,那完全是都杰此时的坐姿太妖娆了。抱着剑,手按住头,让风随意吹拂,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浪迹天下的江湖浪子,最关键的是,都杰这个时候还故意做出一副忧郁的眼神。

  只是可惜,皮肤稍微黑了点。

  对于南宫越意挑衅的话,都杰只是点头,脸上一脸平静,毫无波澜:“谢谢你的称赞了!”

  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南宫越意这话明显是讽刺,到了都杰嘴里反倒是被他给曲解成了夸奖。

  南宫越意心里那个郁闷啊,恨不得现在就出手把都杰给打趴下。只是,南宫越意也很清楚,自己绝对不会是他的对手,想要把他给打趴下,那么最后趴下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会是自己。

  “哼……你给我等着,早晚我要让你知道教训。”南宫越意不惜当着大家的面对都杰撂下狠话。

  只是都杰在乎吗?他不耐烦掏耳的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当反派也当个有文化有素养的反派嘛,怎么老学些那些毫无威慑的话?”都杰摇摇头,对南宫越意充满了失望。

  围观的人因为都杰这话都是觉得好笑,虽然南宫越意那话的确是有点威慑,可是却也是老掉牙的套路,被都杰这么给说穿似乎还真有点幼稚。

  被围观的人嘲笑,让南宫越意觉得自己的面子几乎被都杰给丢尽了。

  “你给我等着……”

  “没空,我不习惯等一个男人,你喜欢的话,找别人去,我没弯。”

  都杰的话惹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在他们的眼里南宫越意也不过就是个有钱的富二代而已,还没不知道南宫越意背后那庞大的家世,不然也不会笑得这么放肆了。

  两人的*味是越来越浓了,不过还好马上就轮到南宫越意上场了。只是现在的南宫越意似乎因为什么事情,脾气有些大。

  “什么?我之后还有节目?”南宫越意从自己跟班手里夺过那节目单,看着自己后面的节目正好是都杰的“神秘压轴节目”心里再也是忍不住了。

  都杰看到了他走向自己,不过都杰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南宫越意很无理,直接是将那节目单甩给都杰,他甚至还暗用力巧劲,只要都杰不注意,这张看似薄弱的节目单可是会轻易地划破都杰的脸。

  只是可惜这种小把戏,都杰早就玩腻了。

  两指轻轻一夹,都杰便是夹住了那节目单,不动声色的一抖便是将那节目单上的暗劲抖掉,都杰看着他,脸上是嘲笑:“堂堂南宫公子就这点礼貌,还真是家教有方啊!”

  此时南宫越意根本不理会都杰对自己的嘲讽,厉声问道:“为什么你的节目会落到最后?你做了什么?”

  听到这像逼问犯人的话,都杰直接是头一撇,理都不理他。

  南宫越意被都杰的举动给激怒,扬起的手刚要对都杰挥去,他便感到自己的胸膛被什么给顶住,仔细一看正是都杰手里的剑鞘。

  “疯狗才会乱咬人,南宫公子,我像你应该不至于吧?”都杰的话带着寒意,给人的感觉就仿似置身冰窖。

  南宫越意冷静了,因为都杰这话,也因为想起了都杰那恐怖的实力。

  “我想你应该给我个解释。”他还是想要知道为什么,本来今天都是他已经计划好的,依靠自己节目和周夕夕的接轨,然后趁机像周夕夕告白,只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半路会突然杀出一个都杰来。

  “应该?”都杰望着他,觉得颇为好笑:“你是不是被人叫少爷叫出高傲感了,我凭什么应该告诉你?”

  南宫越意握紧的拳头咯咯作响,只是他又完全不敢出手,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出手后躺地上的人一定是我。

  “好啊,我倒是很期待你这压轴节目到底是什么,千万别丢脸,下面可有不少看着了;真以为穿了件白衣,就是王子了,简直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都杰丝毫不在意他说什么,他要是因为南宫越意这话而生气,那倒是他的修为涵养不够了。

  南宫越意已经准备上场了,表演快接近了尾声。

  不少人都是前来安慰都杰,让都杰别把南宫越意的话往心里去。

  感受到他们的“可爱”,都杰很认真地点点头:“好的,为了不负你们的关心,我决定待会一定给你们一场视觉盛宴。”

  “视觉盛宴?是什么,难道是cos剑仙李白?”一个妹子说到这话,眼里已经冒起了花痴。

  剑仙李白?都杰知道李白是诗人,也知道他号青莲剑仙,只是自己哪里像是在cos李白啊?自己身材比他苗条多了,好吗?

  “我最喜欢就是玩李白的大神了,大神你李白是不是也特厉害?”

  “啥?”都杰算是完全听不明白了,李白还能玩?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刚从妖魔二界回来的他,就像是一个避世了很久的方外人,自然不知道现在这个社会里出现一款风靡的游戏,也不知道李白在很多妹子的眼里是多么信仰的存在。

  没有摸清楚头绪的都杰,也没好意思问,他思前想后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去看看南宫越意的表现,毕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都杰悄悄撩开后台的帘子,想看一看南宫越意的表现。

  不得不说长得帅的人的确是受欢迎,特别是弹着钢琴还在麦前轻言细语地唱着动听的歌的时候,那简直就可以秒杀周围一大片的妹子了。

  “哇,好帅……”

  都杰的身边响起犯花痴的声音,他一看正是刚才叫自己大神的人。

  看着此时她眼里冒着的星星,都杰只能暗叹女人心海底针啊,刚才还说自己帅,这会就又去说别人帅了。

  人啊,还真是善变,特别是女人!

  南宫越意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就在都杰准备来一个飞鹤亮翅的动作上台的时候,台上的南宫越意却是从主持人的手里夺过了话筒:“请大家原谅我的冒昧,只因为接下来要登场的这位朋友,可是号称了准备了今晚最好的节目要呈现给大家,我不得不在这里为他的勇气和胆量先鼓一次掌;他那神秘的压轴节目也是无时都在扣动我的心弦,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压轴嘉宾登场。”

  “你大爷……”都杰知道这是南宫越意故意的。

  这在语文的手上就叫欲扬先抑,通俗一点来说,就是捧得越高摔得越惨。只是,目前似乎不是逃避的时候。

  都杰深呼吸了一口,已经是准备登场了。

  既然南宫越意都说了这是今晚最好的节目,那都杰自然会给他们呈现出一幕最好的表演。

  台下的董忆和暮晴都是知道南宫越意和都杰是有过节的,也很清楚此时南宫越意这么做明显就是要让都杰在众人面前丢尽两面。

  “怎么办?都杰的表演我们都没见过,他待会万一……”

  暮晴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不要紧张:“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能做的只有相信都杰,相信都杰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暮晴愿意相信都杰可以带来奇迹,因为这个男子给了她太多的奇迹,她不介意再多看到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