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09章.艳遇潜伏的危机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离宗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纸醉酒迷、灯红酒绿;这诱惑的世界已经让他忘了自己究竟是谁。

  街边,有一个长发美女正在摆弄自己的裙角,似乎是在某些地方沾到了些许的灰尘。

  离宗看见她,借着酒意,晃荡着自己的身子便是往那女子走去。

  “嗨,美女!”略显老气的招呼,离宗却屡试不爽。他知道自己吸引这些女孩子的从来不是长相,他靠得是那鼓胀的钱包。

  “你……你好……”女子显得有些急促,白色裙子上的泥土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子来说,的确很难接受。

  见她还在那戳弄自己的裙角,离宗笑了,脸上的肥肉堆积到了一起,连眼睛都快淹没在那肥肉之中:“美女,你似乎遇到了些麻烦。”

  “是的,很麻烦。”女子笑道,用手捂住裙角的污垢。

  离宗注意到她这个动作,脸上的笑容显得更加灿烂。他说:“好漂亮的裙子啊,不过这一次倒不是这裙子衬托了你,反倒是你衬托起了这裙子,要知道白色的裙子可没有几个女子可以真正驾驭的。”

  “是……是吗?”女子将头发撩到耳后,低头问道,言语间充满了害羞的味道。

  离宗见到女子这样的表现,心里依旧是痒痒难耐,恨不得现在就可以带着她离开,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至于做什么,不过是被下半身支配了的男人都想做的事情。

  “我记得这周围好像有一家服装店,上次路过的时候刚好看见一件很漂亮的裙子,虽然是价格不菲,可是那裙子之精美让我当时觉得没有人可以穿在身上;不过今日见到了你,我突然为那件裙子找到了主人。”离宗带着回忆说道,这话自然是他现编的。

  当男人在女人面前撒起慌来的时候,智商可是会得到显著地提高;这和女子侦查自己男人是否出过轨时的智商提高,如出一辙。

  “真……真的吗?”女子脸上满是难以掩饰的欢喜,她似乎对那裙子充满了向往。

  得到女子这样的表现后,离宗的脸上有的是喜悦,掩饰不住的喜悦。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带你去那家店看一看,随便我也很想知道那裙子穿在你身上的效果是怎么样的?我想,一定会惊艳我的双眼。”离宗话里带着一丝向往,这与他心里的想法大相径庭。

  女子轻咬下唇,这个动作让离宗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若不是周围行人太多,离宗并不介意在这里来一场人到禽兽的演化。

  “这……不好吧……”女子摇摇头,拒绝了。

  到嘴的肥肉,无论是谁都舍不得丢。离宗也是如此,越是得不到的东西,人们常往往越想要得到。离宗微微一叹,语气里多了些哀怨:“真的不行吗?哪怕只是穿着我观看一番,也不可以?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不想那裙子就这样被一个姿色普通的家伙带走,那样无疑是暴殄天物,我所要的不过是最完美的搭配最完美的。”

  女子似乎被离宗的话说得有些心动,可自己先拒绝了,又不好开口说留下,一时间在原地显得有些踌躇。

  离宗的目光一直都在女子的身上,当看到她露出这样一幅表情后,便是知道事情迎来了转机,继续道:“小姐,我真的只是有这么一个单纯的想法而已;人与人之间难道不应该多一点信任吗?这个世界本来就已经足够冰冷了,难道连人与人之间也要铸起高高冰冷的墙壁不成?”

  离宗的话让她有些难以招架,只能是红着脸点下了头。

  离宗等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后,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这一天真是幸运,让我遇见了你,我想今晚定是我与你最难忘的一夜,请吧,我美丽的小姐。”

  离宗俨然一副风度翩翩的绅士模样,只是配上他那突起的肚子,肥胖的身材来说,这似乎有一点滑稽的意思。

  女子与离宗离开了,刚刚离开都杰就出现了。此时的他,手里拿着不知道在哪里购买的小吃,嘴上还油油的。

  “这才多大一会啊,这妮子连衣服都换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他吧唧一口,算是解决了手里的吃食,决定跟上去瞧一瞧。

  离宗的实力都杰很清楚,虽然现在越柔的实力是高于他,可是按照经验来说,吃亏的依然会是越柔。

  离宗带着越柔七拐八拐,越走越偏,周围的行人也逐渐变少。

  越柔脸上有些慌,停下问:“大……大哥,还有多久啊?”

  “快了、快了,那店就在前面不远,走吧!”离宗的脸上还带着笑意,只是这一次他脸上的笑意却是少了些坦荡,多了些猥琐。

  越柔不敢再上前,忙是不断摇头:“不用了,我还有事。”

  越柔转身便要离开,只是离宗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地就放过她。周围已经没有了多少行人,离宗也不会顾及那么多了,直接是往前一跃,那肥胖的身体居然呈现出了与之不相符合的速度。

  “哼,小美人,既然到了我嘴里,我又怎么会让你轻易离开了;我说过,今晚将是我与你最难忘的一夜。”

  离宗快要扑到越柔的时候,他的心里却突然升起一丝不安,随即,一抹银光闪过,离宗依靠着经验躲过,却还是被那银光给划破了肩膀。

  鲜血从伤口溢出,离宗看着越柔的表情从一开始的兴奋一点一点变得谨慎起来。

  此时在他眼前的这个女子再也不是之前那个柔弱的女子了,而是一个杀气凛然的女杀手。

  “你是谁?谁派你来的?”离宗愤怒吼道,到现在他才发觉今晚上所谓的艳遇,居然是对方设计好的圈套。

  越柔将手里的银刃握紧,她很明白先前若是自己的手再稳一点,再准一点的话,那么眼前这人此时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废话少说,今日,你的命我要了。”

  “哼……大言不惭,就你那点功夫,你觉得你可以取走我的性命吗?”离宗从先前越柔的出手也看出来了,这不过是个雏,虽然修为是比自己要高出不少,可是一个毫无经验的高手,在他的面前依旧只有被蹂躏的份。

  一想到自己击败了她,事情还是可以如同自己一开始想要的那般,他就有一种从心里升起的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