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29章.天雷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手指微动,昏死过去的人意识也开始渐渐恢复过来。

  当沐落睁开眼,看向周围的时候,眼里一片迷茫。我这是在哪?阎罗殿还是修罗狱?

  逐渐,她开始慢慢回忆起自己昏迷前的事情。

  “都杰……”

  突然,她慌乱起身,想起自己昏迷过去最后一眼见到的便是都杰,只是此时现在这个家伙又在哪里了?

  她的心里多了一丝慌乱、一丝惶恐、一丝不安。她知道这个时候都杰没有出现在这里,只能是一种情况,一种和她之前的情况,都是不希望对方见到自己。

  “都杰、都杰……”沐落像是疯了一样,不断呼唤着都杰的名字,跌跌撞撞地往山外走去。她要找到他,找到那个让她又爱又恨的男人。

  石洞外的情景让人望而生畏,黑压压的乌云似乎将天都压低了几分,那狂风暴雨上是电闪、是雷鸣。

  突然,一道紫雷从天而来,宛如一条紫色蛟龙,令人心生惧意。

  这惧意来自自然,来自天地。

  不过刹那间,沐落便是明白过来这紫雷落下的原因,泪水从她双眼夺眶而出,在她飞奔的过程里,与那些暴雨混在一起。

  脸,湿了,不知是泪是雨。

  都杰蜷缩成一团,在那地上不断扭曲,直到现在他才明白刚才沐落所遭受的痛苦是多么的让人刻苦铭心。就如同烈火灼烧心肺、尖刀刺破血肉、铁钉钻进骨髓一般。

  “啊……啊……啊……”

  他纵然是男子,纵然是顶天立地的男儿汉,纵然可以杀人一笑过,刀剑不沾身,也是在这痛苦之下,哀嚎呼叫。

  轰隆!

  紫雷落向,目标正是那地上蜷缩成一团的都杰。紫雷之威,夹带着天地之力,在这力量之下,他渺小得如蝼蚁。

  “啊……”

  又是一声嚎叫,都杰面目狰狞,双眼已经是溢出两行鲜血,更是遭受那天雷之威,整个人显得萎靡不少。

  沐落赶到了这里,所看到却是这个一直在自己面前倔强、坚强的男子那一副痛苦,弱小的样子。

  原来,他也有弱小的时候!

  “都杰……”不顾自己伤势,也不顾那半空中还在酝酿的天雷,沐落往都杰飞奔而去。

  这一刻,什么魔族圣女、什么暗杀之王,她全都望得一干二净。这个男子,是那个让她恨得牙痒,爱的心疼的人;这个男子,是那个平时对自己恶言相向,却总关键是时候向着自己的人。

  都杰虽然痛苦,可意识却很清晰,再听到这声呼唤后,望着那往自己飞奔而来的女子,怒吼道:“走开!”

  沐落怎么会听都杰的话,已经是到了都杰的身边将都杰给死死抱住。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傻?”

  明明衣服早就是被雨水打湿,可都杰却还是感受到了对方眼泪侵透自己衣服,因为那眼泪是滚烫的。

  “走……走啊……”

  “不……我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你。”沐落死死抱住都杰,说什么也不要留都杰一个人在这里。

  那种时候,都杰没有抛弃自己,自己又怎么能抛弃他了?

  浑身的痛苦,都杰已经是应付不过来,何况那天雷还在酝酿,一道紫雷眼看就要砸下来,都杰也不敢多想,浑身气势放开,那强大的气势直接是将沐落给震开,就在这个时候,天雷又是砸下来,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啊……”都杰匍匐在地,整个人彻底没了任何力气,躺在地上,就是一条上了砧板上的肉。

  沐落被震飞出去,整个人已经是有些头昏目眩,可是见到都杰在那天雷之下已经是没了声息,整个人如遭雷击,愣在了那里。

  “都杰……”一声怒吼,沐落想要跑过去却是被那石头绊倒,浑身的力气也渐渐有些不支。

  本就因为那戾气的折磨,浑身力量耗尽,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受了重伤的普通人。

  看着已经昏迷过去的都杰,沐落想要站起来却根本没有那个力气,她没有感受到自己下半身的存在,似乎真的有些撑不住了。

  沐落的意识渐渐模糊,眼看就要昏过去的时候,她右手突然抓起自己旁边的石头然后猛地一下砸向了自己的左手。

  “啊……”这声惨叫,却是让她的意识渐渐恢复过来。

  她开始爬,双手不断爬,通过这种方式拉近和都杰的距离。她并不认为今晚自己和都杰可以活着离开,她现在唯一想做的只有离他更近一点,这样的话,也许黄泉路上两人还可以牵着手。

  渐渐得,她爬过的地方多了血迹,那是碎石划破她身体然后流下的鲜血造成。现在没有了魔气护体的她,与一般人又有什么区别了。

  她还是爬到了都杰的身边,看着身边这个面目全非的男子,轻轻在他脸上一啄。

  男子动了动,头却还是半边埋在土地里:“你……你占我便宜。”

  女子全是泥土的脸也多了笑意,她用自己血肉模糊的双手,轻轻摩挲着他的脸:“是啊,想不想占回来?”

  “想……老子还要加利息了。”

  “什么利息?”女子头顶着他的头,也许这里便是他们的埋骨之地吧!

  听女子问,男子脸上也多了笑:“当然是让你这婆娘给老子下崽,一个还不够……”

  “那我们生一窝。”

  “你想得美,这样的话,我还不得被你榨干啊。”

  “榨干就榨干,免得你再去祸害别家姑娘。”女子说这话的时候,却没有任何的醋意,也许这是他们在这个世界最后的几句话了。

  半空的天雷已经酝酿完毕,这第三道天雷威力自然是第一道和第二道不能相比的,这道天雷可是比第一道和第二道加起来还要厉害,那些强者几乎都是死在这最后一道天雷上的。

  轰隆!

  天被那紫电映照成了紫色,这条紫龙落下,势必要将这二人埋骨于此,或许连骨头都不会剩下。

  都杰惨笑一声:“不会了、以后都不会再去祸害别家姑娘了。”

  突然,都杰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翻身将沐落压在自己身下,也是这个时候,那道紫雷刚落落下,正中都杰后背。

  “啊……”

  这声嚎叫,从一开始的痛苦高亢慢慢减弱,最后消失,随着这声音的消失,那挡在沐落面前的男子也彻底垂下了头。

  “都……杰……”

  山坳之中,这一声哀嚎,传了好远、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