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157章.引蛇出洞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一番胡闹后,男人躺在床上表情惬意,女人蜷缩在床脚,眼里满是恨意。

  舒桐雨双手紧紧抱着自己,她第一次见识到了眼前这男人的强大,就是先前她连拼尽全部实力的资格都没有,对方将她的修为给限制得死死的。

  都杰被舒桐雨看得有些心虚:“喂,你什么眼光啊,我可没对你做什么,你不会是要我对你负责吧?”

  舒桐雨不回答,眼眸里有的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恨。

  都杰开始有点心慌:“我承认我确实做得有点流氓,可你也看见我真没对你做什么啊;最多……就是在你身上耸了两下,不也被你给一脚踢下床去了嘛……”

  说到最后,都杰自己都发觉自己说得没什么底气了。

  舒桐雨还是不答话,渐渐得,都杰发现她眼里多了些水雾,这下都杰知道糟糕了。

  他低着头来到了舒桐雨的面前,认错的态度很诚恳:“桐雨,我错了。”

  都杰不会想到自己这话一出口,迎来的却是舒桐雨那再也忍不住的眼泪。她没有哭出声,可眼泪却显示断了线的珍珠哗哗地往下掉。

  把女人惹生气了怎么办?一句话,等死吧……

  都杰知道现在自己不能等死,如果现在自己等死的话,那可能就真的死了。

  “桐雨,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向你说声对不起。”都杰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这么在意这个干什么?他可是好久都没有这么主动且诚心地道个歉了,沐落那里有一次。

  都杰深刻地觉得自己变了,以前自己对女子都可以做到看一眼就无视的,可现在明显不行了。

  舒桐雨却哭得更厉害了,她将头垂到了自己的双臂内,开始抽泣起来。

  看到这一幕,都杰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这个场景却是将都杰刺激到了,也将都杰脑海里的记忆掀了起来。上一次在自己面前这么哭的人,那是那只可爱的小狐狸。

  都杰也不管舒桐雨会不会再生自己的气了,他现在只想将这个女子紧紧抱住,想不顾一切地想去安抚她。

  都杰抱住了舒桐雨,尽管舒桐雨不断在挣扎,可这一次都杰说什么都没有松开自己的手。

  “桐雨,对不起、对不起……”都杰揉着她的头,不断地道着歉,只希望可以得到舒桐雨的原谅。

  挣扎了很久,不知道是舒桐雨知道了挣扎不开选择了放弃,还是舒桐雨累了没有力气再挣扎,亦或是其他理由。总之,舒桐雨没有再挣扎了,只是不断将自己的拳头捶向都杰的胸口,很用力、很用力……

  都杰知道她开始宣泄自己内心的不满,如此这样倒是让都杰松了一口气,只要是肯宣泄,就不会憋在心里难受。

  “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对不起,桐雨。”都杰不知道自己对舒桐雨是什么样的感情,说不上是喜欢,可又不能说是不喜欢,总之都杰自己都说不清楚,道不明白。

  舒桐雨抽泣的声音渐渐小了,最后完全消失,她又开始了挣扎:“放……放开我……”

  都杰没敢继续抱着,生怕这刚好的情绪又被破坏了。他见到舒桐雨那满是泪痕的脸,忙是伸出自己的衣袖:“擦一擦,很干净的。”

  舒桐雨白了都杰一眼,从自己带的行囊里取出了干净的纸巾。

  都杰还想说什么,可话到嘴边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最后,他只能是把想说的话给烂在了肚子里。

  屋子里陷入了安静,安静的男人,安静的女人。

  两人的目光不时还有交汇,却在短暂的交汇后,各自挪开,谁也不清楚对方那眼里隐藏了些什么。

  突然,屋子里多了一股白烟。

  都杰见到那白烟却是没有在屋子里闻到丝毫的气味,几乎是一瞬间都杰觉感到了一丝昏沉。

  “迷神香!”都杰一惊,已经是快速赶到舒桐雨的跟前,帮她掩住了口鼻:“凝神闭气,然后假装昏倒在床上。”

  舒桐雨从短暂的惊愕中恢复过来,忙是躺在床上佯装昏迷过去,而都杰也顺势睡在了她的旁边。

  当那烟雾差不多在这屋子里弥漫了几分钟后,他们的门便被打了开。这旅馆的门锁很好开,都杰都觉得自己也能打得开,所以被这些人打开自然也就不是什么值得惊奇的事了。

  来的人并不止一个,都杰听见了几声沉重的脚步声。

  “老大,这家伙身上真有那么多钱吗?我怎么看这小子都是穷光蛋一个啊。”其中一个声音显得很刺耳,声音很尖还很难听。

  那被叫做老大的大汉给了这个矮小子一巴掌:“你懂个球,这小子身上可是有着十五万的灵币啊,乖乖,那得我们哥几个逍遥多久才花的完啊。”

  听到这里,都杰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现在一切都明白了,这一路上被人跟踪,多半为的多是这十五万,至于为什么自己怀揣这么多的灵币被他们所知道,都杰能想到只有那个看起来老实憨厚的常福了。

  当初他们谈生意的时候没有别人,如果除了自己清楚自己身上有多少灵币之外,剩下的人里也就只有常福了。

  等都杰想明白这些的时候,矮个子男人已经走到了他们的跟前,当他的目光落在舒桐雨的身上时,喉咙不自然地吞了吞口水。

  “老……老大,有女人。”

  “妈的,你没见过女人嘛,一个女人就让你结结巴巴的,像个什么话。”老大很生气,目光也来到了舒桐雨的身上,随后他也跟着结巴了:“真……真漂亮……”

  两人看得入神,突然听见一声:“好看吗?”

  “好看。”他们都是下意识地就回答了出来,只是回答之后两人才发觉不对,这屋子里怎么还有其他人?

  屋子里倒是没有进来其他人,说话的人在床上。都杰坐起来的动作让这两人如同见了鬼一样,纷纷退了几步。

  “你们不是觉得好看嘛,继续啊!”都杰笑着说道,那笑容看在那二人的眼里却怎么看怎么觉得心寒。

  矮个子男人握紧手里的短匕,对都杰威胁道:“你快点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交出来,不然小爷我今天定要让你知道小爷的厉害,男的阉了,女的收了。”

  “哦,是吗?”都杰往他走了过来,一步步的动作异常的稳定,让那两人不断往后退去。

  因为伴随这都杰每一步踏出,他身上的气势就浓重一分,等到都杰走到了他们二人身前的时候,那气势已经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他们知道今晚算是遇上硬茬了……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