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怪大学 234章.再见骆思
作者:忆迟的小说      更新:2019-09-09

  都杰自认为自己还是一个很诚信的人,所以他找找地来了这里,订下了晚餐,然后静候着骆思的到来。

  窗外,已经是华灯初上,可是都杰等候的人却迟迟没有到来。

  “难道,她放我鸽子?”都杰不由这样想到,按照两人目前那尴尬的关系来言的话,都杰倒是相信自己骆思会放自己的鸽子。

  可随后,都杰却又是摇头说道:“不会,想我好歹也是一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有志青年,她怎么会舍得放我的鸽子了。”

  都杰的自我良好最后还是再一次占据了他的心。

  “哼,听了你这话,我现在是更后悔来了。”骆思的声音响起在了都杰的身后。

  都杰回头看着她,倒是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到的。不过,今日的骆思却是给了都杰眼前一亮的感觉。

  看惯了骆思身穿警服的样子,这一身便装却是让都杰耳目一新,有些舍不得移开自己的目光了。

  骆思被都杰的目光注视着,浑身有些不自然,她撩了撩自己耳边的一缕长发,问道:“你看什么了?”

  “美女,大……美女……”说到最后,都杰就又将目光落到了那两座高耸的山峰上。

  果然,有实力的人是藏不住的,都杰还是看出了她的高耸。

  大美女!骆思现在可是很清楚这大在都杰的嘴里是一个什么样的意思,她面色微怒,手里提着的包就恨不得给都杰的脸上招呼去。

  “都杰,你这人脑子里就不能有些干净的思想吗?”

  “这个……其实我很干净啊,难道你没有发觉吗?”都杰一脸的无辜。

  “你?干净?”骆思看着都杰,实在是不明白他到底是有什么勇气可以说出这样的话来。

  都杰这个时候压低了自己的声音,用他们两人之间能够听到的声音说了出来:“肯定干净啊,要知道我当初可是和一个漂亮的女警花同睡一张床,可是最后却什么也没有发生。如果老天给我一个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诶不对,不是这句话,是我一定会让那女孩做我孩子他妈的。”

  嘭!骆思还是没有忍住,手里的包直接是往都杰的脸上招呼去了。不过都杰还是稳稳地接住了,这才旁人的眼里看起来就像是都杰随手就帮骆思接过了包,看起来是那么自然,那么和谐。

  骆思虽然早就料到是这种结果,可心里还是有些不甘,恨不得可以抽都杰一顿。可目前这个想法,只能是在她自己的心里想想而已。

  “孩子他妈……好好好,我改口,我改口……”都杰眼看骆思就要一脚踩在自己的鞋上,忙是改口说道:“美丽的小姐,可否与我共进晚餐了?”

  “没那兴趣!”骆思轻哼一声,对都杰充满了不屑。

  都杰却也习惯了和骆思这样的相处,也没有理会他,直接是轻轻为她抽开了桌前的凳子,邀请她坐下。

  骆思看到都杰都做到这一步了,似乎自己再不给他面子似乎多少是有些不妥。怎么说,也是自己来找都杰帮忙的……

  想明白了这一点的骆思咬咬牙还是坐到了都杰的对面,而这个时候一旁守候的服务员便是递上了菜单。

  骆思看了一眼上面菜肴后,直接是合上递给了都杰:“你来点吧!”

  “怎么,你还不识字啊?”都杰笑着说道,却并没有着急点菜。

  骆思摇摇头,示意不是看不懂,对于都杰这冷嘲热讽,她现在已经是选择了无视。

  “我只是不喜欢上面的菜肴而已,就看你了,你想吃什么点什么。”若是其他的女子这个时候一定是不会说这话的,可是眼前的女子是骆思,一个不是一般女子的女子。

  本来已经是翻开了菜单的都杰听了骆思这话后却是合上了菜单,疑惑地问道:“你是吃不惯这里的菜吗?”

  “倒也不是……”骆思沉思了一会后,又说道:“我只是不喜欢这里的氛围。”

  “这里的氛围?”都杰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每一桌几乎都是情侣,亦或是成功人士和年轻的美女如此这般的搭档。都杰和骆思坐在这里的确是有些不妥,当然这只是在他们心里不妥而已,其他人的心里倒是没有觉得有什么。

  其实说实话都杰也不是多喜欢这里,而且这里的消费都杰知道一点都不便宜,他还是有些心疼自己的钱包。于是趁着这个机会,都杰忙是问道:“那你喜欢什么氛围,你说出来,我们去找找。”

  “这……不好吧!”骆思看了一眼还在身边的服务员,脸上却是有了些意动。

  都杰可没有这么多的顾虑,现在他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能远离这高消费的餐厅,心里就是止不住的惊喜。

  “没事,我相信他们也是可以理解的。你说对吧,小伙子。”都杰对着身边的服务员笑道。

  那个服务员脸上带着职业的笑容,望着他,点点头:“当然,我们的确是可以理解的。”

  “那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都杰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的顺利,他本以为自己还要据理力争一番,结果到头来却是这么的简单。

  服务员的脸上依旧是带着笑,点点头说道:“这是当然,只是先生你的订金我们可不能退还给你。”

  “什么!”都杰正准备开口让他退钱了,结果对方就这么说了一句,顿时,都杰心里就很郁闷了。

  服务员没有因为都杰的语气变化而产生什么变化,依旧是温和谦逊地说:“先生,这是我们的规定,你在订餐的时候我们也详细告诉给你,你还有印象吗?”

  “啊……有……吧……”其实都杰的脑海里压根是一点印象都没有的,之所以这么说,那完全是因为面子。

  都杰也是一个好面子的人!

  骆思看着都杰,知道这个家伙是在心疼那几个钱,也不说什么,她就是那么安静地看着。毕竟能够看到都杰这么吃瘪,她的心里也是很舒服的。

  都杰知道那订金自己是要不回来了,可是如果继续待在这里的话,那菜单上面的价格可是让人觉得肉疼的。最关键的是,骆思还不喜欢,所以都杰决定离开,即便是不要那订金也要离开。

  “走吧,去你喜欢的地方。唉,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我也会这么宠一个人,你感动吗?”

  骆思看着都杰,手里的拳头攥得咔咔作响:“你说了?”

  “呃……”都杰抬头看了看头顶乌云密布的夜空,哈哈笑了起来:“今晚的月亮多圆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