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32、人类以前的霸主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车轮的钢圈,那也是钢铁,所以在许愿增加抗腐蚀性的时候,应该连车轮胎上的钢铁部分,也都涵盖在内了。

  那么,这修长厂内的轮胎,哪怕能换上,车轮钢圈也无法使用吧?

  因为换上去的不具备抗腐蚀性。

  他这车子许愿加厚加固,原本的车轮位置,可是大出了一圈,这就意味着原来的车轮已经无法使用,要更换的话,必须整个车轮换下了。

  “那么,还是要许愿解决?”

  不过,董墨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入了修车厂,毕竟他来都来了。

  修车厂的门是铁门,这个时候已经锈迹斑斑,董墨推了两下,轰隆一声,整扇铁门崩落,幸好董墨躲闪得快,不然这一堆碎铁片,全砸他身上。

  捂住口鼻,董墨往里头探了探,车有不少,但无一例外,都是车漆脱落,锈迹斑斑,和铁门差不多,看来最多到明天,这些车就都全废了。

  到这会儿,他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因为看到修车厂里没有丧尸,他便跑了进去,十多分钟后,董墨拎着一个油桶和一个背包出来,背包里装着的,是一些修车要用的工具,如千斤顶之类,尽管也已经生锈,但还能撑一段时间,他如果许愿加持抗腐蚀性的话,这些工具还能用。

  至于油桶,那则是意外之喜了。

  除此外,董墨还找到了不少的冷却液、燃油宝之类的车辆必须物品。毕竟一个修车厂里没这些,那才是不正常的。

  车子也不打算开了,董墨上车后,将车门锁上,就开始学习。

  他现在很需要抢救值。

  末世浓雾的腐蚀性,会摧毁很多东西。其中一部分物品,是他想要在这个末世中旅游,必须借助的。

  “我们不是去找气罐吗?”伊伊扭过小脸,很不解的问,她在将董墨带回来的东西,贴上标签,然后记录起来,这样以后如果想要找什么的时候,只要按记录上找好了。

  这房车内部空间还是不小的,卧室客厅一应俱全。况且现在只有两人,有几排车座都可以用来存放物品。

  之前她觉得车内空间太小,是因为没有可以活动的地方。

  “等会儿去,你无聊的话,就先睡觉好了。”董墨也不解释,只管看书。

  他打算能凑出100抢救值,来给这些工具加持抗腐蚀性,或者解决车轮的问题。

  他已经拥有30点抢救值了,只要再获得70点抢救值就可以了。

  所以董墨看的是和农作物有关的书。

  “任务完成,奖励抢救值5点。”

  这是董墨学会了如何提高作物的产量。

  “任务完成,奖励抢救值5点。”

  这是如何施肥的。

  “任务完成,奖励抢救值5点。”

  这是如何嫁接的。

  “任务完成,奖励抢救值5点。”

  这是如何播种的。

  董墨早就想到了拿农作物耕种方面的技术来刷抢救值,当他将这一本农作物知识方面的书看完,累积下来,获得了55点抢救值。

  只可惜,类似性质的书他手里头就只有这一本,接下来他只好换一本看,不然的话,运气好点,没准能刷上两百左右的抢救值。

  “任务完成,奖励抢救值20点。”

  董墨松了口气,105点抢救值了,他可以许愿了。当即,他开始许愿。

  在车轮和工具间一番犹豫后,董墨选择解决车轮问题。

  “随机中。”

  “许愿成功。”

  随着系统的提示播报,董墨感觉到晃动,整辆车子都在剧烈震动,然后陡然变高了一截。

  “怎么了?”伊伊在睡觉,这会儿直接被惊醒了,她从床上跳下来:“是地震了吗?”

  “没事,我刚换了轮胎。”董墨随口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换了轮胎?”

  伊伊一脸困惑,换轮胎动静这么大的,嘀咕着她就好奇的凑到了车窗口,然后就忍不住惊呼一声:“哇,好大的轮胎,泰迪墨你哪弄来的?”

  董墨也不知道多大,这车身会有拔高的感觉,那么铁定是车轮变大了,等他走到车窗口,往下一瞅,也是一愣。

  立马明白了伊伊的心情,难怪她会惊呼,这车轮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他粗略估计,直径至少有一米半!

  凹槽分明的橡胶表层,这会儿更有一种金属般的奇异光泽,在这末世浓雾中,居然都在闪烁寒光,真不愧是系统出品。

  然后,他伸出手。

  按住这个小丫头的小脑袋,使劲揉了揉。

  泰迪墨还叫顺口了是不是?

  伊伊很不解,不过由着董墨揉她的头发。

  “肚子饿吗?”收回手,董墨问道。轮胎问题解决了,那么也是时候该离开了。

  “动也没动,不怎么饿。”伊伊歪了歪小脑袋道,这从上午到现在,她都一直在睡觉,也就没什么体能消耗。

  “那么先去找气罐,趁机沿路找些食材,或者其他一些能用的东西。”董墨道,这是早就定好的计划,因为不确定路上会遇到什么,所以补给一定要充分,最好一个礼拜不离开车子也没问题。

  比如像昨天遇到的丧尸围车。

  这种可以靠等待就能避开的麻烦,只要物资充足,完全可以不去发生流血冲突。

  无论是末世,还是末世前的自然界,哪怕再凶恶的野兽,都不会一味好勇斗狠,任何猎食的目的,都只是为了填饱肚子。

  吃饱后,就不会具有攻击性。

  所以,董墨在强大自身的同时,也不愿随意就和任何生物发生冲突。

  这个末世,对于董墨而言,最危险的不再是同类,包括幸存者和丧尸,而是这个末世状态下的自然界。

  因为这是人类的末世。

  但却是自然界一切生物的天堂!

  末世浓雾,只是开始。没人知道,这时候的海洋,已经发生了怎样恐怖的变化。大海占据了这颗星球百分之七十的部分,各种神秘生物无数,以人类末世前的探测手段,也没能探测完毕。

  这末世到来,受到自然界的影响,恐怕很快就会有史前巨兽出现了。

  董墨重生前,就有听说,本该绝迹的巨形蟒蛇泰坦蟒,意外被幸存者发现了,仿佛一行列车般,极具视觉冲击。

  想到这儿,董墨忽然脑海中升起一个念头。

  “如果在这末世中,人类灭绝。那么会不会和泰坦蟒一样,在下一种称霸世界的生物末世中,被自然影响,再度出现?”

  泰坦蟒,是恐龙灭绝后的霸主。

  所有生物都不是体型庞大的泰坦蟒的对手,只能被猎杀,然后,泰坦蟒就步上了恐龙的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