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旅游 41、游泳的时候一定要嘘嘘
作者:我很红尘笑我的小说      更新:2018-11-22

  消耗了两百点抢救值,还剩下三百点抢救值,董墨继续改动车子。

  一个能转换氧气的设备。

  这一次只许愿一次就成功了。

  接着是许愿强化车上的净水设备,这末世里突然的变化,让董墨对车上的净水设备不太放心了,相比较起来,系统出品的要更放心!

  这一次还是许愿一次就成功。

  最后剩下100点抢救值,董墨就留着没用动,他准备以防万一。

  已经有了恒温设备,董墨就关上了窗。

  伊伊中暑,先去休息了。

  他则将车开到了其他地方,因为这儿鲜血弥漫,变异草鱼和淡水鲨鱼的尸体,很快会吸引来其他猎食者。

  这里很不安全。

  董墨不确定他的车子,能不能抵挡住这些猎食者的攻击。

  不过在开过那半截黑鱼尸体的时候,他用刀割了一块肉下来。是黑鱼脸部的那块嫩肉,这地方的肉鲜美,而且没有鱼刺,他准备留着煲汤喝。

  伊伊生病,他受伤,需要好好进补一下。

  董墨并不是在漫无目的地开,他在试着完成之前那个游玩一天的任务。

  那个任务可也是500点抢救值的大任务!

  淡水鲨鱼的出现,让董墨对自己的实力有点不安。浓雾消散,就意味着能威胁到他的生物,甚至不可敌的恐怖生物,都即将出现了!

  比如,丛林猎食者。

  他现在可不是丛林猎食者的对手!

  董墨有一种预感,这个迟到了三年的末世,诞生出来的丛林猎食者,绝对比他重生前的那些丛林猎食者更加可怕!

  他现在的战斗力,差不多等于一条变异鱼。

  而这种变异鱼,在末世的生态圈里面,属于很常见的一种,大概处在食物链的中间位置。

  董墨往那座山的方向开过去。

  因为系统提到了有山有水,所以他开得很慢,也很小心。

  山就在眼前,大概几公里路的样子,那么这附近也该有河道了。这积水弥漫,他连路也看不清。

  在开了半个钟头后,董墨只好用掉了最后的100点抢救值。

  他需要一个探测的系统装置。

  不过这次比较脸黑,又一次许愿失败了。

  “随机中……”

  “获取失败。”

  听着耳畔的系统提示播报,董墨停下了车,长长的吐出了口气。他仔细回忆了下他刚才许愿时说的话,然后参考之前那一次许愿失败,倒是对如何许愿才能提高成功率心里有数了。

  他刚才许愿,说的是“全方位探测,提示预警,且具有瞬间反击功能,拥有抗腐蚀性的坚固探测装置”。

  “把具有瞬间反击功能去掉,想来就能成功了。”

  尽管失败了,但董墨看得很淡然,毕竟系统早就说过了,许愿是有失败率的。

  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董墨开始煲汤。

  人活着,是衣食住行四字,核心是吃喝二字。

  哪怕是末世,也得吃喝。

  而且,董墨突然发现,在这一片水域中喝鱼汤其实也蛮有一种旅游的闲散感觉的。

  “我想,车顶上最好还有个升降观光亭。”董墨想到,这样的话,他就可以俯瞰这一片水域,然后慢悠悠的喝着鱼汤了。

  这才有旅游的享受情调。

  本来他可以直接打开天窗爬出去的,然而现在外头跟蒸桑拿似的。

  “要是能下会儿雨降降温就好了。”

  “那你最好把这车先进化成潜水艇。”拖着拖鞋,穿着睡衣的伊伊,听着董墨的念叨,想也不想就吐槽道。

  她这会儿已经相信董墨瞎编出来的话了。

  相信董墨在末世后有了超能力,能和一辆车缔结主仆契约,然后帮助车子进化,来更好地服务自己。

  不过,哪怕是相信了,伊伊还是觉得这种超能力有点奇奇怪怪的。

  “这个有点难度。”

  董墨微微摇头,最主要是抢救值不够,他现在还要给自己增强实力。尽管个人力量在自然伟力前很渺小,但自己不够强,可就要沦为其他生物的口中餐。

  董墨可不想自己再被吃掉,然后再被分解排泄出去。

  自己的血肉被切下来,扔进煮沸的水中那一幕,可还在他脑海里徘徊着。那种经历,有过一次就够了。

  董墨宁可被雷劈死,也不想再被吃掉。

  无论是被什么生物!

  他要做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任务触发。”

  “天气炎热,最爽快的莫过于游泳!靠水一带的汉子,怎么能当旱鸭子?游泳十五分钟,奖励抢救值50点。”

  “额外提示:该任务属于高温气候惯例任务,随机出现。有时候任务没有触发,但宿主已经游泳十五分钟,满足任务完成条件,也可获取抢救值奖励。每天最多获取奖励三次!”

  正在喝鱼汤的董墨差点被鱼汤给呛到。

  “系统,我能问你件事吗?”董墨在心中默念,“在我之前那一位宿主,后来怎么死的?或者……疯了没?精神失常没?”

  “检测到宿主困惑1,现回答。实力弱小之辈,才会作死,强大者无所畏惧。”

  “检测到宿主困惑2,现回答。宿主该吃药了。”

  董墨一下子沉默了。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真的已经断药好几天了。

  还有就是……

  特么在他之前的系统宿主,恐怕后来真的疯掉了。

  “任务触发。”

  “游泳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在水中尿尿。没有在水中尿尿过的人,那是失败的游泳经历。在游泳过程中撒一泡热尿。完成任务,奖励抢救值50点。”

  “额外提示:该任务同属于惯例任务,没有触发任务,但满足该任务完成条件,也可获取抢救值奖励。每天最多获取奖励三次!”

  董墨很淡定的喝掉碗里剩下的鱼汤,然后开始脱衣服。

  伊伊脸色不由一红,尽管不是第一次了,但还是会下意识的脸红。

  董墨强健的体魄,极具阳刚之美的视觉冲击感。

  “喂喂,人家今天刚好来那个了,过几天再给你。”这个伪萝莉扭过头去,不好意思的道。

  然后又想到了什么,赶紧补一句:“你在鱼汤里放了很多辣椒,你最好别找刺激。”

  “我去外面游个泳,你想啥呢?”

  董墨瞥她一眼,然后打开车门,纵身一跳。

  噗通。

  “给我拎桶水放门口,这地方的水太浑浊了,都是泥浆。”董墨的喊声从外头响起。

  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