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四十八、武器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翌日清晨,坦克正睡得正酣,梦中抱着一块全是肉的大腿骨使劲啃。

  诶,这腿骨怎么还会动。

  他睁眼一看,金虎一脸愤怒地看着他。他抱着金虎的大腿,裤子上湿了一大片。

  “唉呀妈呀,老大你你你…”

  “我怎么了?”金虎怒极反笑,看着坦克。

  “老大尿裤子啦!”坦克蹦起来,一面跑一面喊。

  “我杀了你这个混球~”金虎暴起追杀。

  半小时后,鼻青脸肿的坦克无精打采地回了营地,众人也早已归来。

  “你是谁?”正在刷牙的猴子看见坦克的狼狈样,一口泡沫喷了出来,吃惊道。

  “我是你大爷!”坦克憋屈一骂,钻进了帐篷之中。在他身后,神清气爽的金虎缓缓走来。

  “大家早啊~”金虎笑着和众人打了招呼,众人纳闷儿,今天老大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不一会儿,陈少阳举着一个大锅走到营地中央,身后跟着同样举着大锅的老鼠。一股独特的清香在营地之中飘散开来,本就早起腹中饥饿的队员们纷纷围上来,好奇地问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香。

  “给大家准备的早餐。”陈少阳笑道,“瘦肉粥和盐水煮肉,大家快来尝尝吧,猴哥儿,去把别的兄弟都叫过来吃早餐了。”

  一众队员早已闻风而来,围着陈少阳准备开动。

  李青打量了一眼陈少阳,又看了一眼他准备的早餐,问老鼠:“这些成本高吗?天天这么下去,队里的经济可支撑不住。”

  老鼠却不理他,自己盛了一碗粥,美美地喝了一口,叹道:“以前的日子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啊。”

  李青不满地冷哼了一声,对猴子的无视十分愤怒。

  “李青,军需后勤本就是老鼠负责的,他能同意少阳这么做肯定是经过计算的,你就放心吧。再说了,要是能天天这么享受,伙食费贵点也没事儿。”金虎见状,出言为老鼠圆场。

  老鼠见金虎说话了,也不再憋着,言道同样的价格,一顿营养餐可以买两顿这样早餐的原材料。李青这才扫了老鼠和陈少阳一眼,自顾自吃起来。

  气氛这才缓和了一些,却听见一声大喊。

  “天杀的,吃饭不叫俺老坦。”坦克冲了出来,嘴边还有白沫子,显然还没刷完牙。

  “嗯?”金虎瞪了他一眼,闷哼一声。

  气势汹汹的坦克立马就蔫了,手里还拿着牙盅,喝了几口把沫子涮干净,也不讲究,牙盅一倒便在粥锅里舀起一碗,一口喝了个精光。

  陈少阳看得一阵心惊,还好自己提前把自己那份弄出来了。

  坦克满足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看向老鼠。

  “老鼠啊~咱们商量个事儿呗~”

  “嗯?你说。”

  “我能打死你不,以前你给我吃的都什么玩意儿,亏我还觉得好吃,现在想来简直跟屎一样!”

  坦克怒道,几颗米粒随着口水喷出来。

  “呕~”陈少阳受不了了,掩面而逃。

  老鼠冷冷地看向他坦克,“行,以后吃饭没你的份儿了,自己解决去。”

  坦克立马怂了,“别啊,鼠哥,小坦克就是跟你开个玩笑,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这粗人计较。”

  老鼠不理他,转向一边,继续喝粥吃肉。

  “鼠哥~”

  老鼠再换了一边。

  “鼠爷!”

  老鼠低头吃饭。

  “鼠老大~小的真的错了。”

  坦克都要急哭了,老鼠这才满意,瞪了他一眼,示意他赶紧吃饭。

  陈少阳在一边吃得差不多了,看着众人耍宝,也忍不住笑了出来。金虎走到他旁边,端着自己的碗一面吃一面跟他说话。

  待会儿要进行适当的训练,让陈少阳能对大家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也让大家对陈少阳有更好的认识,以便于小队之间的配合和安排。

  陈少阳点头同意,同时也对小队的训练有一些期待。沉睡前的他根本没机会接触这样的战斗小队,因此他对小队的作战方式,对这个科技发达的,科技树却有些点歪了的世界的战斗有着很深的好奇。

  饭后,一队人寻了个开阔的场地,老鼠和可乐搬来几个弹药箱子磊在中间,上面摆放了许多武器,长的短的都有,门类还挺齐全。

  这也是陈少阳要求的,他对金虎直言不讳,告诉他自己没有接触过什么枪械,各种武器也不了解。

  可乐是枪械师,对于这些东西称的上如数家珍。粒子手枪什么的,陈少阳都已经用过,自己那里还有一把改造版,自然略过不说。

  他拿起一支步枪样式的开始介绍,这是粒子步枪,射程比普通的粒子枪远,最远射程能达到三公里之多,自动装填一个能量槽能打三十发子弹。可以加准镜,也是老鹰的私货,整个特种编队里都只有三把。

  然后是手榴弹、榴弹什么的,都和二十一世纪那些装备差不多,差别就是威力和原理不同,以粒子手雷为例,比陈少阳所熟知的那种手雷要小的多,威力却是更大。他的杀伤方式不是用传统的火药加上弹片,而是用了现在广泛应用粒子聚变技术,不会走火,杀伤范围能达到五十米。

  凡次种种,陈少阳也就默默记住。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把大砍刀,没有想到这种冷兵器在这个时代还能登场。

  见陈少阳一脸惊奇,金虎却是笑了起来。

  “这是我的家伙。”他开口说道,“他不算冷兵器,也是粒子武器的一种,在我手里比穿甲弹要好使得多。”

  原来这把刀也是科技产品,刀身上附加了反应堆,为刀锋附加上强力的粒子切割效果,一经发动,竟闪着淡淡荧光,就是合金装甲,普通些的在这把刀面前如痛纸片脆弱不堪。

  这种武器,也就只有在金虎手中才有效果。不过陈少阳看得出来,这把刀的不凡之处肯定不止是强力切割那么简单,不过他们没问,金虎也只是神秘一笑略过不提。

  虽然是黑街,不过仍然在联邦的辖区范围,其实也是受到联邦庇佑的,自然也就处于防卫系统的监控之下。防卫系统有能量值上限限定,在这种条件下,金虎这样强大的人,手中再有一把结合现代科技的武器,其发挥的效能其实远远超过防卫系统限额,也算是一种取巧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