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七六、不服者上前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影皇营地,柴荣算是智脑,一身实力已达使能者圆满层次,努力一下,进入圣徒境界也不是没有可能。

  除了柴荣之外,还有三位军团长,两位指挥使。三个军团长实力都是使能者高阶,两位指挥使也是接近使能者圆满的层次,只比最强的柴荣差了一截。

  但凡武者、修行者,没有几个愿意承认自己弱于他人,即便是境界上稍弱,也要打过才知道。

  六人都没有作声,只是沉默着盯着地上的影皇,面色有些复杂。

  他们跟随影皇都有不短的年头了,最长的是柴荣,从一个超能者一步步走来,达到如今的境界。要说他和影皇的感情是最深厚的,十几年的时间,哪怕是一块石头也该捂热了。

  陈少阳在柴荣眼里看到了一丝难过,但更多的是不甘和愤怒。他应当是对陈少阳成为营地之主意见最大的。

  再看其他几个军中骨干,却表现得没有那么明显,或者说十分平静。

  军团长们应当是比较有自知之明,哪怕心里不服也藏得比较深。他们都是后来加入影皇营地之人,谁当老大对他们来说其实无所谓,他们只担心自己的既得利益。

  两位指挥使就不一样了,目中心思浮动,计较着出手还是不出手。

  陈少阳笑了,一语破寒风,比寒风更加凛冽。

  “不服者上前,我有没有资格统领营地,试试便知。”

  这回轮到柴荣等人惊愕了一下,互相对视了一眼,谁也码不准陈少阳到底有多强的实力。

  万一影皇已经强弩之末,陈少阳进去只是捡了个便宜呢?万一陈少阳和影皇交锋之后受伤颇重,只是装出来的强势呢?

  三位军团长闭嘴不言,两个指挥使跃跃欲试,只有柴荣仍然盯着影皇,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等粗人,愿意一试。”

  两个指挥使对视了一眼,似乎是达成了什么协议。他们决定出手,不能围攻也可以车轮战。影皇不是弱者,他们早已知晓这一点。

  陈少阳和影皇对战而杀之,不可能真的一点消耗都没有。他们两人一起上,总归有一点机会。今日若是怯了,以后陈少阳恢复巅峰状态,他们更没有机会。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往日他们也不是没有对影皇动过心思。但是每当靠近老林,就绝了自己的心思。陈少阳哪怕是捡了个便宜,也不是简单人物,这点他们是知晓的。

  “好,你们可以一起上,我会留手。”

  陈少阳浑然不在意,往后退了半步,极为自信。单手对着二人招了招。

  “小心了。”

  这两人也不是什么老实人,喊话之前就已经出招,话音未落便已经来到了陈少阳身前。柴荣嘴皮子动了动,想要说什么却被他咽了下去。

  他也想看看陈少阳到底实力如何,若是今日他表现得稍有软弱,也别怪他柴荣夺权了。

  至于夺权之后,营地守不守得住,那也是之后才要考虑的事情了。

  大指挥使名为方盛,副指挥室名为李兴,都是接近使能者圆满级的能力。

  抢先攻击的是李兴,他惯使拳头,手上戴了一副铁拳套。拳套破空,炸开点点声浪,这一拳,便有超能者全力一击之威,蕴含的能量值超过一千点。

  李兴是个莽子,拳法也没有什么套路和招式,完全是凭借自己使能者级别的身体能量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和速度直来直往。这一拳,砸的就是陈少阳的脑袋。

  陈少阳微微侧身,便已躲过李兴的第一招。

  出掌,看着软趴趴的一掌拍在李兴脑袋上,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李兴已经懵了,生死间的大恐怖笼罩了他。若是刚刚陈少阳这一掌附带了能量,不用太多,一千点便足够将他的狗头打爆了。

  到了使能者这一级,实际上的身体防护力已经强到变态,每一寸皮肤都附带着恐怖的能量。

  但是再怎么恐怖,头部依然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要害。

  使能者,心脏洞穿还能撑着活个三五分钟,直到全身储存的能量消散。但要是脑袋被打爆了,就真的啥都没了。

  李兴以为自己死定了,因为陈少阳本来毫无能量的手上,忽然聚集了一团恐怖的气息,不是能量,却令他惊惧。

  谁料到,陈少阳忽然收敛了内力,只是用蛮力将李兴拍了出去。

  李兴的脑袋宛如被巨锤砸中,横飞出去。打着璇儿砸在老林的树上,有点疑惑。自己怎么没死?难道刚刚陈少阳掌间的能量只是样子货吗?

  他这边还在疑惑,另外一边的方盛也动了。

  他双拳相击,天空忽然暗了一下,紧接着便飘起雪来。

  领域,冰寒。

  空中飘飞的不是真正的雪花,而是陈少阳被领域笼罩之后产生的幻象。

  陈少阳只觉得自己好像很冷,身体都要被冻僵了,一个手指头都动不了。

  原来李兴的攻击只是一个幌子,他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让方盛发动自己的领域。不到十秒,方盛便释放了自己的大杀招。

  冰寒领域,能够冻结领域中敌人的身体,降低他们的细胞能量活跃度。

  不管是什么强者,没有了能量可以调用,都不过是纸老虎罢了。

  方盛目露得色,手下却没有丝毫的手软,风一般向陈少阳攻来。

  陈少阳背后,回过神一脸欣喜的李兴也毫不犹豫,与方盛一前一后夹攻陈少阳,力求一击绝杀。

  他二人配合已久,默契非常。虽然不明白陈少阳为什么会手下留情,但他们可不会犯这种错误,从不轻视任何敌人,这也是他二人能够走到今天的原因。

  陈少阳大意了,还是太年轻,着了李兴方盛的道。这是柴荣的判断。

  柴荣不明白陈少阳为什么会对李兴手下留情,难道他以为这是在切磋吗?在黑暗大地,动辄便要见生死的,切磋什么的都是无稽之谈。

  陈少阳不但对李兴手下留情,将李兴击飞之后也没有第一时间去打断方盛释放领域。陈少阳的速度柴荣是见过的,他鬼魅一般的速度绝对可以在刚刚的一瞬间击退李兴打断方盛。但是陈少阳没有,所以柴荣断定,陈少阳是轻敌大意了,这才会着了方盛的道,被对方拖进了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