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七七、接手就是麻烦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领域,对于使能者级别来说都是非常稀罕的东西。有了领域的使能者和没有领域的使能者完全是两个概念。

  而且一旦被拖入了领域,那就意味着进入了别人的绝对主场,实力下降一个大等级都是轻的。

  例如之前炎君的火焰领域,只要被拉进去了,就要时刻面临着细胞被灼烧的痛苦进行战斗。弱一点的直接就被烧死或者痛死了。

  方盛的极寒领域和炎君的火焰领域刚好相反,在这个领域里面,细胞的活性会因为寒冷而严重降低,甚至可以将人直接冻住。若是方盛的能量再强大几万倍,冻住时间和空间都不是问题。

  所以正常的使能者对战,都不会给对方释放领域的机会。当然,圣徒级别的强者除外。

  陈少阳会是圣徒级别的强者吗?柴荣看不出来。

  陈少阳的内力性质和细胞能量不一样,所以对于他们来说,陈少阳除了奇怪的气质之外,其他的一切和普通人差不多。想要看出陈少阳的修为,至少还要再高两个境界才行。

  念头转过千万遍,而时间只过去一瞬。陈少阳眉目之间已经结起了白色的霜花,看样子已经被彻底冻住了。

  柴荣心里默默为陈少阳判了死刑,只是有些感慨,难道自己的精神力又增强了?想了那么多事情,方盛和李兴的攻击竟然还没有打出去,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心里正高兴着,柴荣忽然面色大变。

  不对,不是他的思维速度变快了,而是方盛和李兴维持在半空中的姿势无法动弹。那里的一切似乎都停止了。异常的时间流速给柴荣造成了极大的震撼,那种感觉,除非亲自看到,柴荣或许一辈子都不会相信,世上还有人能改变时间。

  这便是神隐之力,与普通精神力的区别。

  砰。

  李兴和方盛同时倒飞而出,却只发出一声响动。将老林草木砸出两条长长通道的二人非常疑惑,为什么自己刚刚还在发动攻击,下一瞬自己就已经倒飞了出去?

  时间被变慢了,他们的思维刚刚也极慢,停留在出手的那一瞬间。

  当日的炎君铁狼在面对陈少阳的时候,都能够在他的时间迟滞领域下挣脱。哪怕身体没有挣脱,至少思维是没有被影响到的。不是他们不够强不足以挣脱束缚,而是今日的陈少阳已经不是当年了。

  若李兴方盛二人都有圣徒境界,那么陈少阳恐怕只能够困住他们一瞬,甚至,连方盛的领域都无法完全覆盖。

  “你使了什么手段?”

  方盛和李兴二人终于回过神来,哪里还不明白若不是陈少阳真的无意击杀他二人,他俩都死了十几回了。打成这样,要是二人还不明白差距的巨大,那就真的是愚蠢了。

  “参见新皇!”

  反应过来的方盛李兴率先单膝下跪,而后柴荣也不情不愿地跪了下去,最后是反应慢了半拍还在看戏的三大军团长。

  扫视周围六人,陈少阳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没办法不满意,他对营地一窍不通,营地如何经营、如何运行、如何发展,都不知道。所以这几个人还杀不得,能收归己用是最好的。这样也会避免大规模人事变动带来的动荡。

  “不必客气,营地一切,仍是照旧。大家就当我是老影皇,仍在老林闭关即可。”陈少阳淡然道,心里忍不住赞了自己一句高明。老影皇这事儿办的漂亮,甩手掌柜当着多轻松,老影皇可以每天躲在林子里制造炸弹人,自己也可以出去溜达找古器线索啊。

  然而陈少阳的愿望注定要落空了,因为山下蹬蹬蹬跑过来一个人,脚步重若山岳,恐怕是和坦克一样天生神力的人。

  “柴军师,不好了,周山营地的部队已经开到二十公里外了。”

  第四军团长是个浓眉大眼的圆脸胖子,看着十分喜庆,脸上的愁苦之意却怎么也遮不住,显然对他所说的周山营地十分畏惧。

  “慌什么!”

  柴荣厉喝了一声。圆脸的胖子军团长这才发现这几人的行为好像不太对头,一看这不是宣誓效忠的意思吗?再一看,地上竟然还摆着影皇的尸体。虽然只是一具干尸,但他们这个层级,判别身份已经不是靠长相了。

  胖子愣了一秒不到,立马单膝跪地,口呼新皇。

  “不知新皇出山,未能及时宣誓,实属不敬,请新皇恕罪。”

  胖子团长低着脑袋,心里却在咒骂。他妈的柴荣果然看不惯自己,明知今天新旧交替,还要叫老子去守防务,这不是给老子小鞋穿是什么。不过这个新皇看起来很面生啊,好像早上昨天刚来营地,这就把影皇干掉了?还压服了两大指挥使,连柴荣都给跪了,哪里冒出来的狠人?

  附近几个营地都没听说有狠人或者新的避难所打开啊。

  胖子团长心里思绪种种,连陈少阳在喊他都没有注意。

  方盛怒了,一脚踹在胖子的肩膀上,用力极重,胖子立马圆滚滚地飞出去好远。还不敢装死立马就圆滚滚地滚回来了。

  “小人不敬,请新皇恕罪。”

  胖子改单膝为双膝了,这回是真的怕了。这狠人要是真的杀了自己可咋整,反抗还是不反抗?

  “没事。我只是有些事情想问你。”陈少阳顿了一下,又看向其他五人。“新旧交替之事,暂时不要宣传,先度过这次危机再说。”

  刚刚胖子走神那阵儿,陈少阳已经问过柴荣这个周山营地是怎么回事了。

  周山营地是向南五十公里外的又一个中型营地,但是他们没有古器,在五年之前影皇还能勉强在关键时刻出现那么一会儿的时候,一直都被影皇营地压着。

  近几年影皇再未公开出现,甚至仅有几回也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只能远远看到一眼。哪怕柴荣费尽心机利用影之厅装了好几回假影皇给下属的小领主看,也没能打消周山营地的疑心。

  这不,陈少阳来的前一周。周山营地不知从何处得知影皇命不久矣的消息,立马决定发兵影皇营地。所以才有了他们到达营地之时,岗哨林立,还被敲诈了一支药剂的那一幕。

  陈少阳新皇初立,却又迎来了新的危机。

  周山营地,足有两位圣徒强者,甚至有一人,还是圣徒中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