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12.一步步迈向陷阱的伊丽莎白(二)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听着李毅的话,伊丽莎白·斯旺心乱如麻。整个小镇没有人比熟读海盗趣事和海盗法典的她更加了解鬼盗船黑珍珠号!

  就算是最近被抓到监狱中的海盗也不可能比她知道的多!

  “项链!”伊丽莎白·斯旺猛地抓向自己的胸前,却抓了一个空。这才想起来自己胸前带着的海盗金币项链已经被眼前这个叫做李毅的冒险家给收了起来。

  知道自己没有办法从他的手里抢到那枚金币,伊丽莎白·斯旺向外冲去,无论如何她都要回去。

  虽然她喜欢海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那不等于她可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去赴死。

  “小姐。”女仆小声的呼唤,但是害怕李毅身上的气息没敢动。

  李毅没有阻拦伊丽莎白·斯旺离开的动作,而是笑着说:“让我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总督和詹姆士准将看到被抓走的亲人笑容满面,生活依旧如常,伊丽莎白·斯旺和詹姆士威灵顿好事多磨最终进入婚姻殿堂。然而鬼盗船黑珍珠号在得知伊丽莎白·斯旺女士失而复得,重新进入港口。我想以伊丽莎白·斯旺女士对于传闻的了解,最后的结果我已经不用说了....”

  伊丽莎白·斯旺向外走去的脚步硬生生停了下来,她明明想要迈出去,却有一股力量将她推了回来。伊丽莎白·斯旺转身盯着利益问:“你凭什么说,我就是鬼盗船黑珍珠号要找的人!”

  李毅呵呵一笑说:“你之前带着的那枚金币是破解鬼盗船黑珍珠号上诅咒的关键,我想你应该并不陌生。而你沾染了它的气息。如果你执意要回去,我绝对不会阻拦你!”

  能回去吗?自然是不可能的。把灾难和恐怖带回小镇,带给自己的父亲,伊丽莎白·斯旺根本做不到这样的事情。

  她咬着嘴唇恶狠狠地走回了刚才待的地方,以对角的方式在桌子旁看着李毅。

  “你想要怎么样?钱还是权力?”伊丽莎白·斯旺盯着李毅的眼睛说。

  李毅嘴角微微翘起说:“小镇只剩下两艘战舰和一群渔船,百分之八十的财富都被鬼盗船黑珍珠号带走。这件事情我已经说过一遍,也就是说,无论是钱还是权,你都没有办法给我。”

  伊丽莎白·斯旺一愣,随机明白了李毅所得都是实话,她的心落了下去。

  不要权也不要钱,把自己掳掠到着船上,还有什么不能明白的吗?这个叫做李毅的男人,从一开始就打算将自己做为她的收藏品!

  恐慌中带着一点倔强,伊丽莎白·斯旺将手中的匕首抵在脖子上,目光看着李毅,想要从他的眼光中找到一点慌乱或者其他的东西。但是她失望了,从李毅的眼睛中看到的只是无尽的淡漠,仿佛威胁他的东西,毫不值钱。

  “让我们走,否则你能够得到的只是一具带着体温的尸体。”伊丽莎白·斯旺低沉着声音说,无论如何她都得试一试。

  李毅呵呵一笑,向着船舱外走去,边走边说:“你不觉得很好笑吗?以自己的生命来威胁一个绑架你的人!下次别做这种傻事情!”

  这是什么意思?是说同意了刚才的条件,还是说没有同意~!伊丽莎白·斯旺眨了眨眼睛问:“那我们现在就可以走了?”

  李毅笑着说:“当然是可以的,从你离开这艘船开始,我所属的势力就会对海港进行攻击。相信我,到达海港之后,你会看到一片废墟,还有总督先生、詹姆士诺灵顿准将的尸体。因为我们怀疑伊丽莎白·斯旺小姐和海盗有关系。”

  甚至都不许要证明!这里是大海上,不是欧洲大陆,每年葬身在大海的野生准将、中将不知多少,如果每一个都会引得大家寻找,欧洲大陆上得强国基本上什么都不用做,光找仇家好了!

  了解一些内幕得伊丽莎白·斯旺盯着走出舱门得李毅,居然趴在了桌子上呜呜呜得哭了起来。这位在电影中表现得智勇双全得女汉子,在这样得威胁下,也无可奈何。

  过了有一个时辰,大约是哭够了,她盯着一张大花脸,提着自己得裙摆走出了船舱,看到站在甲板上的李毅,噔噔噔的走到他的面前质问:“说吧,你想得到什么,我全都答应你!”

  李毅上下大量了伊丽莎白·斯旺的身材,嘴角勾勒起一丝笑容说:“你的意思说,想要我给詹姆士威灵顿准将戴绿帽子?”

  伊丽莎白·斯旺噌的一下红起了脸,眼睛不敢看向李毅的目光。虽然自己是有这个意思,但是李毅这样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她还是感受到的羞愧。

  “我我我.....我.....”伊丽莎白·斯旺结结巴巴的说了半天,但是下一个字却怎么也蹦不出来。

  李毅哈哈一笑,觉得这个小女人非常的有趣,但是他脸慢慢恢复,看着岛屿,眼神放佛穿越的丛林,到达对面的港口和小镇上。

  “我暂时没有给詹姆士威灵顿戴帽子的打算。”李毅说:“但也不可能任由你和他婚嫁。”

  不和自己睡,又不让自己嫁人?伊丽莎白·斯旺根本搞不清楚李毅的意思,难道说是让自己打一辈子的光棍?那真是太可怕了!

  面对伊丽莎白·斯旺惊恐的目光,李毅瞬间就理解到伊丽莎白·斯旺的意思,他啧了一声说:“我打算收你做徒弟,成为一位冒险家,所以!你不可能现在就和别人结婚,詹姆士威灵顿也不可能成为你的良伴·。”

  听着李毅的口气,伊丽莎白·斯旺感觉到他根本就看不起自己家和威灵顿家族的样子!甚至带有一丝鄙夷的感觉,这让她又生气又好笑。

  不过李毅有一句话算是说到了她的心坎里,她不反对结婚,但她绝对不想现在就这样草草的结婚,她还没有玩够,没有去寻找那些神秘的传说!

  伊丽莎白·斯旺昂着头努力做出一副骄傲的样子,虽然因为哭花的脸,看起来有些滑稽,她问:“如果我答应做你的徒弟,并且成为一位冒险家,你能保证我父亲和詹姆士威灵顿的安全吗?”

  李毅再次啧了一声说:“我不保证,但是在我的势力范围内,他们会成为被保护的目标。我只能承诺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