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限爱100天 193 别折腾了
作者:最酷的草莓糖的小说      更新:2019-02-24

  白多多望着他的背影,咬了咬唇。她现在也很后悔了,可收留莫莉,这实在是没有办法的事啊。

  “有没有什么婉转的方式能不伤和气地让她走啊?”白多多烦恼地叹了口气,“如果她能主动离开就更好了。”

  刘然从镜子里瞥了她一眼,而后走回她面前,手指揉了揉她的脸蛋,“别苦着一张脸,不就是麻烦事,有我在你愁什么。”

  白多多拨开他的手,将脸埋在他胸口,手指在他背上狠狠砸了一拳,“你就是最大的麻烦!”

  很快,她的拳头便被他捉住,按在胸口。

  “宝贝儿,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白多多被这声“宝贝儿”酥得骨头都软了,别说答应他一件事,要她的命她都给他啊!

  “你说你说。”她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傻笑地望着他。上哪去找他这么一个完美的瞎子啊,把她给看上了,最重要的是这个瞎子竟然不是‘太监’,反而‘能力十足’……

  头上突然一痛,挨了他一个暴栗。

  “跟你说话呢。”刘然严肃地盯着她。

  白多多立马收起笑容,行了个军礼,“首长请指示!”

  “以后要互相信任,带脑子去思考别人的话,有什么问题要说出来沟通,听到没?”他警告地捏了捏她的脸,白多多拿开他的手,揉了揉自己微疼的脸,都有点担心自己的皮肤被他捏松弛了!

  “听到啦,我答应你!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以后和朱文静还有林雪珊保持距离,我这个人很小气没办法!”

  刘然一下子笑了,将她搂进怀里,手掌狠狠揉了下她的头,白多多感觉自己脑袋都要被他揉断了。

  她连忙扶住自己晕晕的脑袋,抗议,“你下手怎么没个轻重啊,真是大老粗!我又不是钢筋做的,不要力气没处使拿我出气好吗,我又不是灭火器!”

  刘然微微一愣,灭火器这个词还挺新鲜……

  白多多刚准备出去,便被他一把拽了回去,刘然翻身就将她压在沙发上,声音意味不明的黯哑,“你可不就是我的灭火器?”

  白多多想推开他,这种事吧,总不能隔天就来一次是吧,她才刚下坑,身体吃不消啊。可刘然俯过脑袋就亲她的嘴,又啃又咬,舌头强势地撬开她的牙齿就往里钻——

  白多多晕乎乎的,双手渐渐落在他的肩上,无措地放着,手和身体都是轻飘飘的,任他摆布似的。

  终于亲够了,他这才一副吃饱喝足的模样砸了咂嘴,却没有马上从她身上起身,而是双手捧着她的脸,手指在她脸颊上摩挲。过了半晌,刘然才说,“小没良心的东西,折腾了老子好几个月。”

  折腾了好几个月,终于给他吃上了。

  看着她涨红的脸,刘然点了点自己的脸颊,“亲一个。”

  他就喜欢她主动,喜欢看她张牙舞爪被自己收服得乖乖的。

  白多多瞪着他,“不亲!”

  凭啥说她没良心了!

  “赶紧的!”

  “就不就不!”

  刘然瞥了她一眼,淡淡地说,“快点,亲了有奖励,不亲的话——”

  白多多好奇地眨了眨眼,“不亲如何?”

  下一瞬,身体一轻,便被打横抱了起来,刘然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不亲的后果是什么……

  ……

  第二天一早两人起床,莫莉又准备好了早餐,早早地等在餐桌前了。

  吃饭的时候,她依旧是明目张胆地在白多多眼皮底下对刘然献殷勤,不过她给刘然剥的鸡蛋,刘然顺手就递给了白多多,莫莉自讨了没趣,便讪讪地不再作妖了。

  两人离开家去军区的路上,车上,白多多终于忍不住说,“我一定要想办法让莫莉搬出去!”

  要她每天忍受别的女人当着她面调戏她男朋友,她早晚要疯。

  刘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她越是着急,他就越是好笑,“自作孽。”

  “这都是因为谁啊!”白多多咬牙切齿地瞪着他。刘然终于侧眸看了她一眼,哄道,“这事我来办好了,保证不破坏你们亲戚间的关系,行吧?”

  白多多这才满意地一笑,心情顿时愉快了,停车的时候,笑嘻嘻地凑上去的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偷袭成功,刚想离去,便被他拉住了小手,然后将她搂进怀里,喟叹一声,低下头去用下巴蹭她的头顶。

  半晌,他说,“宝贝儿,下班老公带你去一个地方。”

  头顶的呼吸声渐暖,男人的声音依旧如故的磁性性感,白多多拼命咬着唇……真想将他扑倒就地正法啊!!怎么会有这么一本正经撩妹的男人!可她该死的吃这一套!

  他竟然自称她老公,不得不说,这称呼把她给甜到了,第一次感觉到谈恋爱是这么甜蜜的事。

  虽说两人只是恋爱的关系,但她知道刘然和她是一种人,一旦认定,一辈子就是对方了,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她和刘然是肯定会结婚的,毕竟两人都老大不小了,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啊!

  这声老公让她心里踏实,有种终于接了地气的感觉。

  真实了。

  没错,他就是她认定的老公了。

  这想法有点傻,有点甜,有点酸,让她第一次有了小女生的矫情姿态,扭扭捏捏,将脸埋进他怀里满足地无声偷笑。

  大概是见她没吱声,刘然的大手在她后背从上到下慢慢轻抚,下巴杵在她脑门上蹭了蹭,“怎么了?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咱不是讲好有什么说什么,你要是有什么想法,就提出来,咱研讨研讨。”

  这人领导当惯了,动不动就研讨!

  白多多吸了吸鼻子,她之所以不说话完全是被他几句话给弄酸了鼻子,眼窝发热,一说话怕自己哽咽。两人一路走到现在,挺不容易的。

  番外99

  想到这里,她深呼吸一口气,小声嘟哝着埋怨,“我没啥想法,唯一的想法就是过两天的军事演习,你到底给我安排得怎么样了啊?”

  话音刚落,扣在她腰上的手便是一紧,她不由得抬起头,他那双比猎豹还锐利的眼睛就那么直视着她,眸底氤氲着一层读不懂的情绪。

  “急什么,我自有安排,别磨蹭了,下车!”

  白多多睁着两只大眼睛溜溜地望着他,一副不是很信任他的模样。

  听王萍说,她们都已经在开始准备了,可她仍是一点信都没收到,刘然公里私里都没跟她提这茬。

  ……

  上午休息的间隙,白多多鬼鬼祟祟跑到小刘跟前,“小刘啊,你们老大已经同意我参加军事演习了,让你来安排。”

  “不可能。”小刘错愕地说,“老大昨天还吩咐我周一早上给你放假,看着你不要你跑来军区呢!”

  白多多脸立马沉了下去,刘然去了会议室,她又不能马上去找他算账,一直憋到快下班,他才姗姗来迟地回来。

  “首长!”白多多怒气冲冲地拦住他的去路,在办公室里众目睽睽,她不能直接叫他名字,“我想和你谈一谈!”

  她就知道他在捣鬼,没那么好说话,同意她参加军事演习!一定是怕她军功章拿多了,以后爬去他头上吧!

  “工作时间,不谈恋爱。”刘然一脸严肃,说着,电话响了,他直接越过白多多,一边接起电话一边朝着办公室走去。

  ……谁要跟他谈恋爱!!

  没多久就到了下班时间,大家陆陆续续都走了,白多多如同门神一般守在办公室门口,无聊地看刘然在屋里背对着她站着,打了已经快半个小时电话,隐隐约约听见他在谈军事演习的事,越听她就越是窝火。

  为什么不要她参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白多多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快要憋到爆炸的气球,在濒临爆炸之前,刘然终于挂了电话,走过来,“走吧。”

  “刘然!”白多多拖着他的手,冷眉相向,“我必须要参加军事演习,不要我参加,你一个月都不要和我睡觉!”

  她觉得以他这两晚的兴致来看,这一定是目前来说对他最大的惩罚了,可刘然不为所动,“吃亏的是你。”

  白多多瞥见他松开的衬衫衣领里,无意露出的痕迹,脸一红,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他拖着手走了出去。

  上了车,白多多缠着他非要一个肯定的回答,刘然却不搭理她,白多多一路生着闷气,车子停在了一条路边,他说,“下车。”

  白多多也装听不见,将头一扭,睡觉。

  刘然熄了火,手臂一伸将她的腰搂了过去,搂在她腰间的大手用力,白多多感觉自己快被勒死了,不得不转头看向他,刘然板着脸教训,“我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你好,懂点事!”

  “我呸!”

  “白多多!”刘然瞪了她一眼,黑眸里全是无奈的情绪。

  白多多气呼呼地瞪着他,好,既然讲道理打商量没用,她也不跟他商量了,不要她去她非要去,他还能拦得住她不成?

  白多多索性也不提这事了,张开手臂,故意为难他,“你抱我下去,我走不动!”

  刘然抿着嘴角警告地望着她,白多多张着双臂跟他僵持。

  这大街上人来人往的,他一大老爷们抱着个女人怎么走?还不得给人笑话死?

  “抱不抱?抱不抱?不抱我就不下去!”白多多冲他挑眉,她知道刘然肯定放不下面子干这种事,打算逗逗他,看他生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然后见好就收,可刘然突然低咒一声,恶狠狠地打开车门,一把将她给抱了过去,就那么板着脸搂在怀里往街上走。

  一本正经,满脸严肃,愣是将白多多吓得目瞪口呆。他是吃错药了,刘大首长竟然放得下面子抱着她在街上顶着各式各样的目光走路?

  白多多靠在他宽厚的胸膛上,听着他砰砰的心跳声,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异样眼神,小脸顿时臊得通红,就连耳根子都在发烫。

  “刘然!”

  “嗯?”他的声音淡淡的,带着点促狭。抱她下车的那瞬间豁出去了,现在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淡然。想看他窘迫的样子?他倒是觉得她更窘迫。

  “那啥,我现在不累了,精神得很,放我下来吧!”白多多尴尬地说,“你没注意到别人都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目光看咱俩么?”

  “不放。”他的手指还在她腰上掐了掐。

  得,他堂堂大首长不觉得丢人,她怕啥,将脸往他胸口一埋,反正没人看见她的脸。

  ……

  等到了地儿,他放她下来,白多多左右一瞧。

  b市的老城区,她很久没有来过的地方了,这两年这边搞拆迁搞得红红火火,而眼前这条街貌似正在大肆整修,老旧的街道扩宽了几乎一倍,用鹅卵石铺就的人行道显得有些古色古香,而街边那两排老屋就更另类了。

  它们,跟一条大道之隔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完全不相符。

  刘然牵住了白多多的手,两人行走在人群里,如同刚谈恋爱的小情侣。

  白多多偷偷转头看他,总觉得和刘然在一起,自己像是个小女孩,而他是个长辈,有种奇妙的感觉……

  实话说,跟女人手拉着手逛街,这在刘然之前的人生里,甚至思想里,压根就是不可能想象的事。

  这还是小刘教他的,详详细细在教他谈恋爱,他虚心学习,但一走在这商业街,他顿时觉得自己脑子犯抽了。

  这种恋爱的模式一点都不适合他,怪不自在的!

  白多多依在他身边,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往前走,不经意就看见路灯一点点亮起来了,很多从他俩身边路过的情侣,他俩只是人群里普通的一对,但又是那么的不普通。

  白多多心里柔软又温暖,有一种在做梦的感觉,不由得将他的手反握住,握得紧紧的,两人手心的汗水交织在一起,才让她梦幻的心渐渐安稳下来。

  番外100

  鼻尖里充斥着四溢的香味,各种小吃琳琅满目,这么热闹的小吃街,虽然很古老,但一点都不妨碍它成为这个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b市的路到底都是上上下下的梯子,这条商业街也是各种上下的梯步,在这边来玩的人,人人脸上都是笑意,一碗凉粉,或是一根烤肠,一杯奶茶,悠闲地走着,站着,聊着天。

  “为什么突然带我来这?”白多多忍不住好奇地问。这种约会的地方不像刘然的风格,他应该喜欢安静一些的环境。

  “这个地方叫情侣街,据说是一个男人为了纪念一个女人买下的街,后来传说传来传去,变成了只要一起从街头走到街尾的情侣都会终成眷属,所以很多情侣慕名而来,这边已经成为一个景点,所以没有拆迁,反而扩修了。”这都是小刘告诉他的,他也是第一次过来,还开着导航才找过来的。

  可显然白多多并没有注意听他的解说,目光被一家店铺吸引,抬手一指,“那个冰淇淋会冒火,好神奇啊,我要去买一个!”

  刘然望过去,她手指的方向有一家卖冰淇淋的店铺,生意挺好,挤满了人排队。

  “不行。”

  “我好想吃啊!我一定要去买一个!”吃个冰淇淋的钱她还是有的,不要她吃,她还非吃不可了。

  白多多直接扒开他的手,速度飞快地往那店走,走了两步就夭折了,被他拽了回去。没来得及挣扎就被他困在臂弯里了。

  白多多不悦地看向他,刘然皱着眉,沉声道,“你身体不好,不许吃凉的。”

  这也不许,那也不许,咋比她妈还管的多?白多多就纳闷了,“我能吃能睡,能跑能跳,上山能打虎下海能捉鳖,哪里身体不好了?你不就是不想排队吗,净胡扯些瞎话。”

  她话一说完,腰上就是一痛,他惩罚性地捏了她一把,警告地看着她。士可杀不可辱,一味的好说话他还当她好欺负了,为了让他明白她说话的分量和在这段感情里的地位,白多多伴着脸,“刘然,你再这样我就生气了,最起码的自由都没有,谈恋爱又不是自己上道锁!”

  刘然喉结滑动了几下,脸上覆着层寒冰,很想发火,但忍了忍,还是放软了语气,“乖,我给你买其他的。果汁喝不喝?吃点饼干?”

  白多多彻底无语了,仰头望天,仿佛看见漫天的乌鸦飞过。

  “听话,你真不能吃冷的。”

  他靠得好近,拂在她脸上的呼吸暖暖的,还带着他身上独有的味道,不断笼罩着她的心肝。白多多转头看向他,心里有些好笑,又有些烦躁,她不喜欢被人管着,但又觉得他的管束有些甜蜜,算是甜蜜的烦恼吧。她仰着脸直直地盯了他好几秒,才突然问,“为什么啊,该不会是我身体出啥问题了吧?我自己都不知道,难道你知道?”

  刘然目光闪烁了一下,轻轻抬手,拍了拍她的脸,却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直接转移了话题,“给你买个小糖人吧,要不要?”

  软软的语气,让她对着干的叛逆心思一下子没了,她这个人就是吃软不吃硬。既然他这么柔声细语了,那她依了他也没啥大不了的——

  可是,事实总是残酷的,他那声要不要完全不是征求她同意的意思,话音刚落,就直接牵着她往旁边卖糖人那摊子去了。

  望着他挺拔的侧影,白多多无语地摇摇头,人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人霸道惯了,习惯了发号施令和令人服从,怎么可能有民主意识。

  罢了罢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人都不是完美的,只能互相包容——

  “哟呵,刘大首长,我没看错吧,你竟然会现身这种地方?什么时候开始食人间烟火了?”

  一声低沉好听的戏谑声响起,白多多不由自主地抬眼瞄了一眼。

  帅哥都是抱团扎堆的吗!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她还总是感慨,现实中见不到几个帅哥,只能沉迷追星,可这……又是一个极品男啊!

  那个说话的男人,双手抱臂斜倚在旁边的柱子上看着她俩,一身考究的名贵西装线条利落,那张似笑非笑的俊脸上,一双狭长锐利的眼睛闪着狼一般的光芒。

  优雅,高贵,有点纨绔,有点邪!

  不过,只瞧了一眼,白多多就知道这个男人必定不是简单的人物,那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场,跟自己身边这位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站在人群里格格不入,气质出众。

  “柳正枫!”

  刘然一手扣紧白多多的手腕,一边冷冷地看着对方,眼睛里凉飕飕的冒着怒气。

  白多多感觉手上一疼,转头瞧见他不太好的脸色。

  这女人,干脆将眼珠子挖出来贴那人身上算了,直溜溜地往人家身上瞅!

  这么一想,刘然的心里更是涌起一阵怒气,可他表面上的表情却还保持着平静,“来,我介绍一下,这我女朋友,白多多……这位,我战友,有名的花花公子,上娱乐新闻比小明星还上得勤,出了名的浪荡——柳正枫。”

  对方只是笑嘻嘻地和他对视着,不语,两人的视线交错中,仿佛有火花滋滋地冒。

  这两人刚进部队那会儿是一个班的新兵,性格不向,但能力相当,心高气傲的二位只将对方放在眼里,你追我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竞争出了感情。一次军事演习患难与共下来,就成了同生共死的兄弟。

  只不过后来出了点事,两人闹掰了,从此水火不容,见面就掐。

  这些白多多都不太清楚,只是愣愣地看着他俩莫名其妙充满硝烟味的面孔。

  “操,你他妈就知道在你女人面前贬低老子抬高你自己!”

  刘然嗤笑了一声,“我这是贬低,我是说实话。”

  “得了,这么几年的事,过去了就过去了,你咋这么小心眼。”对方斜了白多多一眼,“咋的,铁树开花,谈恋爱了!”

  “管你屁事。”

  白多多瞪大眼睛,难得听见从刘然嘴里蹦出这种话,他俩到底有什么过节,怎么跟小学生闹别扭似的……

  “好好好,我不管。我请我小嫂子喝椰子水,总行吧?”

  椰子水?

  顺着他的视线,白多多看见不远处却是有一个卖椰子的小摊,摊主是一个四十来岁的大婶,而那柳正枫的手里正好抱着一个插着吸管的椰子。

  番外101

  “谁要你请了?”

  “这条街都是我的,你来都来了,我尽地主之谊都不可以?”

  白多多下巴都要惊掉了,有钱人啊,这每天收的房租都比她几年的工资高吧,羡慕嫉妒恨……

  “阿姨,再要一个椰子!”柳正枫递了二十块钱过去。

  “还是一个椰子,两根吸管?”

  柳正枫点点头。

  看着大婶一瘸一拐进屋的动作,原本想拒绝的刘然,没再说话了。

  柳正枫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心善耿直,当初也是欣赏他这点,才跟他做的朋友,可他花心浪荡,又确实可恨。

  柳正枫将插了两根吸管的椰子塞到刘然手中,“试试!”

  刘然嘴角一抽,盯着手中的椰子,这不是笑话么,让他一个大老爷们在大街上喝这玩意。

  他直接递给白多多手里,声音沉沉,“你喝吧。”

  “啧,不就是在街上喝椰子水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这人就是死要面子。”

  尽管他说得天花乱坠,但刘然也不可能去拿那蓝色小吸管喝椰子水,众目睽睽之下,还不如直接要了他的命。

  “你尝尝吧,很甜的!”

  刘然瞟了他一眼,“你别告诉我,你就在这喝过。”

  “废话不是,没喝过我能告诉你这很甜?”

  刘然一怔,有些吃惊,他认识的柳正枫绝不可能瞧得上这种地方,更别说在街上吃东西喝水。

  他听出点不对劲,“怎么,结了婚还真收心了?”

  柳正枫眼睛暗淡了一瞬,默默地从兜里掏出两根烟来,递给刘然一根,自个点燃了一根,深吸了一口,沉默了小半晌才吐了个烟圈,低低地说,“老婆都跑了,收心有屁用。”

  “真的假的?那可真稀罕了。”刘然差点笑出声,报应啊,他也有今天?

  柳正枫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眼里满是苦恼,“别拿我的痛处来取乐,我他妈烦着呢。”

  这下,刘然倒是真的愣了。

  不是政治婚姻嘛,他不是做梦都想和人家离婚嘛?

  他可是最清楚柳正枫这人以往那张扬跋扈的劲,又拽又狂,还花心,竟然一朝为个女人转了性,这是老天派人来收拾他呢?

  虽然心里有些解恨的痛快,但看他这样,刘然又有些同情他了,沉默半晌,感叹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女人心,海底针!”

  柳正枫勾起嘴角凉凉一笑,望向他,“哥们儿,你知道为啥么?”

  “嫌你渣。”

  “因为我当初拒绝喝这椰子水。”他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所以,别不信邪……”

  他说得很正经,完全不是开玩笑,刘然不由得头皮一麻。

  “小嫂子,你们慢慢玩,我还有事,先走了!”柳正枫摆摆手,转身便潇洒的走了。

  刘然沉默了半晌,望向默默喝着椰子水的白多多,鬼使神差地就俯下脑袋去,就着另一根吸管含在嘴里,白多多瞥了他一眼,两人就站在那儿默默地使劲吸。

  …

  逛了一圈下来,原路返回,往停车的地方慢腾腾地走,白多多忍不住问,“你俩之前有啥过节啊,我好奇!”

  刘然瞥了她一眼,“你对他的事这么好奇干什么?”

  “我是对你好奇啊。”

  听她这么一说,他的脸色倒是缓和了一些,走着走着,这才告诉她,“他以前和如月在一起过。我当时坚决不同意,就是因为太了解他了。但如月着了魔似的一头栽进去,我也拦不住,只能要他保证真心待如月,不准伤害他。可是后来他突然要跟如月分手,去结婚了。”

  “啊,那的确很过分,换我我也会和他闹掰。”白多多义愤填膺,渣男啊渣男!刚刚看他挺帅的,现在瞬间对他没好感了。

  刘然满意地看着她眼中流露出的厌恶,心情愉悦的牵着她的手。

  一路上都是行人,来来去去,接踵而至。眼看着不到七八步就要走到车的位置了,刘然一只手牵着白多多,另一只手伸进兜里正准备掏车钥匙,忽然,他感觉到背脊一凉。

  长期的军人生涯,以及无数次实战交手,让他能在第一时间就感觉到有人袭击,做出反应。

  刘然紧抿着唇,几乎是没有犹豫地,手上一使力,拽着白多多就往他的面前一甩,拉开和后面歹徒的距离。

  与此同时,“铮”的一声响划破了夜幕,传递到两人的耳朵里,这是刀子出鞘的声音……

  刀,偷袭,刘然!

  电光火石之间,没有人还能理智的去思考问题。

  白多多脑袋“嗡”的一声就断弦了,整个人迅速而果断地向前扑了过去,张开双臂一把抱住刘然,想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他的面前。

  实话说,她没觉得自己有多伟大多崇高,反正就是那一刻,她就毫不犹豫地这么做了,因为他是首长,更因为他是自己心爱的人。

  可是,结果却是失败的。

  香味氤氲着扑鼻而来,刘然不用脑袋就知道她的想法,眉头皱的紧紧的。

  他顺势揽进她软乎乎的腰,飞快地往侧里一跃开,哪知道她扑过来的力道还不小,收势不住的他自然就被她给硬生生地扑倒在地。

  四目相对,两人凝住了一秒,刘然有些无语,起身抱着她就搂到自己胸口,转眸间,那迸射出的冷光甚是慎人。

  他俩的面前,站着好几个气势汹汹的小流氓,手里提着管制刀具,看样子应该是在这一带混的,一般只有地头蛇才敢这么嚣张地干这种事。

  可白多多就想不明白了,他俩一没有露财,二没招惹谁,难道是最近走霉运,血光之灾来了,一天都不让她好过?

  这谋财害命也总得有个理由吧?

  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抚,刘然那目光冷冽得像是蒙上了一层寒冰。

  一时间,他的脸上凛冽刺骨,浑身上下都笼罩着一层腾腾的杀气,不说话,却冷得让人胆战心惊。

  军人的肃杀和小流氓的凶狠是完全不一样的,白多多不禁心生一股敬畏崇拜。她男朋友,真是太帅了……

  “谁让你们来的?”

  他的样子,他的声音都是透着冷,让那几个混混听着直发毛,站在中间那个大胖个估计就是头,打量着眼前这黑着脸浑身散发着危险的男人,想了想咽了咽口水说,“没人叫我们来,就想找你给俩钱花花!”

  番外102

  接这单生意,那人可没说对方是个练家子啊,瞧刚刚那两下子,身手不可估摸……

  “哦?”刘然危险地眯起眼,先将女人护到自个身后,才用那沾着冰的目光冷冷地扫着面前的小混混,冷冽的声音几乎把空气都冻成了冰,浑身上下迸发出的气势,就四个字,凛冽,慎人。

  “再问一遍,谁让你们来的!”

  “操,拽个屁啊,你***装什么逼,你知道老子是谁么?哎哟——”

  胖个旁边的男人话还没说完,不等刘然做出反应,旁边沉默了半晌的白多多就忍不住发作了。

  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动刀子?还对她男人大呼小叫?

  她敏捷地闪身出来,飞起一脚就踹在那人的肚子上,狠狠一脚将他踹飞在地。

  “哎哟!”

  那人倒在地上不停地哼哼,胖个脸色发白地瞧了他一眼,眼看着这女的都这么厉害,更别提那阎王脸色的男人了。这情形,剩下那几个小混混哪怕占着人多的优势也不敢上前去了。

  白多多打得很过瘾,在办公室憋久了,很久没这么练手了,一边打一边骂,“抢劫抢到我头上来了,活着不好吗,非要自己找死?姑奶奶今天就替你们父母教训教训你们,好好做人,别干这种违法乱纪的事!”

  好不容易找到练拳脚的活靶子,她打得大汗淋漓,痛快极了,拳脚往人身上招呼,半点力气都没客气。

  刘然冷眼在一边看着,任由她打。

  ……

  到底是法治社会,b市警察的效率还是很快的,不多一会儿,几辆警车就拉着警笛飞快地过来了。

  车上很快地跳下来十几个警察,认真地瞧了瞧刘然身边的车子的车牌,互相对视了一眼,脸色变了变,好半晌才小心翼翼地问,“您……没出意外吧?”

  “救命啊!”地上被打得抱头躲避的男人哀嚎的向警察求救。

  刘然冷冷睨着,面无表情,“没出意外,不过你们来早了。”

  “啊?”那警察无措地瞅了一眼手表,不明所以,“这……首长,这话怎么说?”

  刘然皱了皱眉头,看着正在练拳脚的白多多,淡淡说,“我女人还没打够。”

  警察看向那个出手利索的姑娘,下手狠得要命,警察缩了缩脖子,虽然怕她没个轻重将人打死了,更怕路人拍下照片发网上,被网友指责他们警察不管人命,但……他更不敢提出异议啊!

  正为难的时候,白多多爽利地拍了拍手,甩了甩胳膊腿,走过来笑嘻嘻地跟警察鞠躬致谢,“谢谢警察同志了,我打够了!你们可要好好惩治他们,不要让坏人为非作歹啊!”

  听了这话,旁边几个警察这才蜂拥而上,不过十来秒功夫,便将那几个小混混给治服弄上了警车。

  眼看着这事闹得,人群越聚越多,一场骚动就这么来了,刘然不想多呆,给那几个警察交代了几句,拉着白多多就上车。

  白多多没想到——

  上了车,刚开出这条街没多远,刘然便找了个安静的巷子突然停了车,炸毛地转身看着她,“白多多,你到底有没有一点常识,你是怎么在部队里混这么多年的?”

  白多多有点懵了,他是吃了吗?刚刚还好好的,转眼就这副脸色,话还说得让她半点都捉摸不透。

  白多多无辜地望着他,“你没事吧?我怎么了?”

  惩恶扬善,有什么不对吗?

  刘然冷冷地瞪着她,低沉的嗓音里含着重重的警告,“以后,不管我发生什么事,都不准你扑过来,给老子记清楚了,听到没。”

  一想到她那冲动又胆大的样他就来气,竟然不管自己的死活直接就扑了过来,让他一点准备都没有,她到底知不知道那样有多危险?

  “好心没好报!”白多多冷哼着,心里认知到了自己的冲动错误,但嘴上还是逞强地说,“你就是这态度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

  刘然嘴角一抽,伴着的脸有些崩塌。

  还救命恩人呢,他怎么可能让人砍在身上,当他是纸糊的?

  可是……

  他微微一眯眼,眼中闪过莫名的情绪,紧扣着她的小手一把就将她拉到自己身边,双手钳住她的手臂,望进她那一汪碧波的眼眸,声音里还带着没消退的薄怒,“白多多,那很危险,知道不?”

  白多多也不是傻的,知道他是为了什么生气,说到底还是担心她。

  所以,她也不和她倔了,笑嘻嘻地环住他的脖子。

  “阿然别生气了,对不起嘛,不会有下次了,我……喔!”

  话还没说完,骤地,身体失重似的顷刻就落入了男人熟悉的怀抱里。

  而男人压根就没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俯下头来直接就吻住了她的唇。

  这一吻似乎过了良久……

  蜷缩在他怀中,白多多这会儿像是只猫咪一般乖巧地睁大眼睛望着他,“首长,你还在生气啊?”

  “没。”刘然的声音带着点沙哑,那紧锢着她的力度大得似乎要将她嵌入自己的身体,一席话说得情绪难明,“宝贝儿,让我抱一会儿!”

  抱着她,紧紧地抱着,没再说话。

  其实,他没有说出口的,他的内心有多么的震撼,遇到危险,她的第一反应是先来救他。

  在他过往的人生经历里,经历过大大小小无数次的危险,无数次的死里逃生。可是,除了他的战友,她是第一个愿意拿命来保护他的人。

  试问,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他感动,更能将他冻结的心脏回暖的?

  曾经无数次徘徊在死亡边缘,多少次和死亡擦肩而过,他只知道要让自己变得强势,才能凌驾在任何人之上,才没有人可以威胁控制到他,才有能力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所有人的眼里,他刘然就是强大的,高高在上的,无所不能的,唯独这个女人,觉得他是需要被保护的……

  番外103

  那颗心,那颗曾经被厚厚束缚过的心,不知不觉就已经对她完全破冰。

  终于,抱着她的手臂越收越紧,唇就在她脖子上流连……

  他在心里说,这辈子一定会娶她,命都愿意给她。

  白多多微微震了震,到底还是什么都没问。

  路灯昏黄的灯光洒满了车内,淡淡的,更在人的心里投入了一轮影子。

  晚上回到家,莫莉还没回来,白多多给她打了个电话,她只说自己在谈工作的事,要晚点回来,叫他们不必等她。

  洗过澡的白多多就那么躺在刘然的怀里,仰着头傻傻地望着他,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不知怎么聊到了唐庭衍和陆晚。

  白多多的眼里带着憧憬美好的色泽,“真羡慕陆晚,唐庭衍简直就是完美的梦中情人啊。”

  刘然眉目一冷,刚刚还软言软语的男人冷哼了一声。

  “哼,梦中情人,那你倒是去啊。”

  “说啥呢,我就这么一感慨,就算我憧憬他,人家也不喜欢我啊,是吧?哈哈,不过他要是喜欢我的话……”

  腰上一紧,刘然的手掌警告地握住她的腰,眼中透着‘你最好想清楚了再说话’的危险。

  其实他心里也知道,这女人就是嘴上说得离谱,心里就跟一颗大白菜似的,啥都没有,但是看她提别的男人,还说什么梦中情人,他心里就十二万分的不舒服,将他所有的淡定都直接扼杀了。

  只剩下幼稚,傻。

  尤其那个男人还是唐庭衍,那他就更是不舒服了。那家伙,从小对女人的功夫就是一套一套的,招女人喜欢,白多多要是真落在他手里,肯定被迷得晕头转向,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

  刘然冷哼了一声,鄙夷地说,“他怎么可能喜欢你,他从小就只喜欢长得好看的,长得丑的,身边十米都不让靠近!”

  他的意思就是说她长得丑?

  白多多原本还觉得逗得差不多了,准备说点好听的哄哄他,结果他这么一说,她立马板着脸,“是,长得丑,你长得好看,你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行了吧!”

  说完,她便准备从他怀里挪出去,睡觉,可是话音一落,他就迅速翻身将她压在身下,手指大力掐着她的脸,咬牙启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是不是欠收拾?”

  “你想怎么着,家庭暴力啊?”白多多拂开他的手,瞪着他。

  刘然幽深的目光带着怒气,落在她脸上,半晌,缓缓放开她的脖子,改为环住她的腰肢,一点一点缓缓地向上爬去,挠她的胳肢窝。

  这一下,白多多再也绷不住了,被痒得直叫唤,可是却挣脱不开,又哭又笑又撒娇,“别挠了,哈哈,痒……”

  “还敢不敢顶嘴了?”

  “不敢了,哈哈,不敢了……”

  尖叫着,笑闹着,扭动着,她的脾气彻底被弄没了,连连讨饶。

  刘然吻了吻她的唇瓣,嘴角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挪揄,“求我,我就放了你!”

  “首长……阿然,好哥哥,赶紧饶了我,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哈哈哈……”

  刘然闷声笑着,终于放开了她,再次翻转身来,让她趴在自己身上,听着她被挠得气喘不均的呼吸声,伸手替她捋顺了头发,才将她的脑袋压在自己胸口上。

  “宝贝儿……”

  说完也就不做声了,就那么拿眼睛打量着她,听着她浅浅的呼吸,将她的小手捉了上来,一根一根,彼此交叉地紧紧握在一起。

  白多多整颗脑袋都在他肩窝里,任由他在那折腾,半晌不动,那眼睛盯着彼此交握的十指发了一会儿愣,突然挺腻歪地叫了一声,“阿然!”

  刘然摸了摸她的头,“嗯?”

  白多多撑着脑袋,俯过头去将唇压在他嘴上,吻了吻,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你喜欢小孩吗?我特别想要一个宝宝,像橙橙一样可爱,最好是双胞胎……”

  “嗯。”

  “嗯什么嗯?喂,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刘然目光闪了闪,突然抚着她的脸,一寸一寸细细地吻着她的唇瓣,一脸心不在焉的荡漾,“我最喜欢要孩子的过程。”

  “……”

  白多多轻哼了一声,突然从他身上翻了下来,撇了撇嘴,不满地问,“你的意思,你是不喜欢小孩对吧?”

  “谈不上喜欢不喜欢,我觉得有没有孩子都无所谓。”刘然的眼中浮着一抹异样的色泽,话也说得含含糊糊,完全不是他一贯干脆的行事风格。

  “可是我喜欢啊。”白多多拿脑袋拱他,微微嘟着嘴,这一动作,她那头柔软的头发就丝丝缕缕地落在了他的脖子里。

  这丫头,有的时候真挺孩子气的。

  刘然侧过身将她揽进怀里,揉了揉她的脑袋,在她耳边轻轻地呵着气,“怎么,现在就想跟我要孩子了?”

  白多多笑着一把拍开他的大手,“讨厌,能别贫吗!”

  刘然紧紧搂着她,掌心的温度越来越热,心底的小怪兽蠢蠢欲动。

  下一秒,他猛地将被子拉起盖在两个人身上,顺势又摁灭了壁灯,直接将女人按在被子里一顿折腾。

  “来啊,咱俩赶紧造人,先上车再补票。”

  “啊……走开,把你手拿开!讨厌!”

  “你不就是喜欢我讨厌?”

  耳鬓厮磨间,卧室里充斥着呢哝软语,在那张大床之间……

  ……

  折腾到大半夜,晚上,他俩都睡的很甜。

  期待了这么久的军事演习,终于是要开练了。

  作为特种部队的直接最高指挥官,刘然最近的工作量一直都是很大的,特别是临近,周末,他得回军区加班。

  上头很重视这次演习,拨的经费很多,四面八方关注的视线也很多,到处虎视眈眈的眼睛也很多。那感觉,就像是在刘然的脑袋上悬着一把大菜刀,光是想想,白多多就觉得压力很大。

  虽说演习的过程早有备案,可越是临近,就越是要完善,极力保证每一个参加同志的生命安全。

  这天,烈日当空。

  刘然穿着一身帅气的丛林迷彩作训服,头戴着战斗盔,脸上涂着伪装油彩,全副武装地站在中场停顿的某分区训练场的台上,英气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