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五十八 决战陷空山·刀心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也很无奈啊,我说了不是你又不信。

  五位妖王虽然此刻身上有着伤势,但是哪里管得了这么多,此刻乃是屠王之战,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看见青狮妖王再次猜错,自然是心头大喜,“陈明老弟对于阵法的造诣,绝对让人叹为观止,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机会,继续消磨青狮妖王的力量!”

  五位妖王再次一拥而上,如今只剩下两柄剑,他们也心里没底,不知道陈明还能撑住多久。

  青狮妖王此刻也是明白了,“五个废物,也敢与我一战,只要我解决了你们,他不过一个阵法师,能奈我何?”

  青狮妖王承受不起再猜错一次的代价,青狮妖王将自己的目标落在白狐妖王的身上,白狐妖王受到青狮妖王的重点照顾,即便是有着四象大阵的帮助,还是没能抵抗太久,被青狮妖王手中的聚妖幡连续三击,直接轰进了大地之中。

  青狮妖王想要斩杀白狐妖王,却是其他妖王朝着他攻来,青狮妖王凭借着自己的肉身硬扛着四位妖王的攻击,口中溢血,但是却是无法让他丧失战斗能力,他要击杀没有反抗能力的白狐妖王!

  就在他要到达白狐妖王之前时,地面上的冰柱将白狐妖王托住,冰柱一根接着一根移动,将白狐妖王送到陈明的背后。

  青狮妖王双眸之中蔓延出一道道黑色的火焰,“陈明,我绝对不会放过你,吃你的时候,我会仔细品尝你的味道!”

  陈明看向背后已经是无法维持原形,化作人形躺着的白狐妖王,“你怎么样?”

  白狐妖王深吸一口气,道:“还没死,可惜,我已经无力再出手了。”

  妖王之间的战斗依旧惨烈之极,黑蟒妖王一个不小心被青狮妖王抓住,朝着黑蟒妖王的蛇躯之上便是数拳,青狮妖王用尽全力抓住黑蟒妖王,想要将黑蟒妖王直接撕成两半!

  黑虎妖王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手中玄铁重棍刹那间便是十二棍落在青狮妖王的背后,打得青狮妖王大口大口地咳血。

  青狮妖王一声暴喝,“给我死!”

  黑蟒妖王直接被青狮妖王狂暴地撕成两节,落在地面上。

  还好黑蟒妖王乃是妖王之躯,只要不是斩首,刨心,都不会立刻死去,陈明操控冰柱,将黑蟒妖王也救了过来,拿出一株灵药稳住黑蟒妖王,黑蟒妖王全力施展着最后的法力,将自己的下半身和上半身锁住。

  如今场中只剩下三位妖王,不过青狮妖王现在的情形也不乐观,身上遍体鳞伤。

  陈明不仅感叹道:“这神府境也太猛了吧!”

  黑蟒妖王咳出一口血,然后道:“普通的神府境应该没有青狮这么厉害,他修行的功法,比我们的功法都强!是他的功法,给了他持久的战斗力,寻常的神府境前期,应该不是他的对手。”

  黑虎妖王可以看得到腰斩的黑蟒,重伤的白狐,战争打到了这个地步,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不是你死便是我死,“青狮,再接我一棍!”

  青狮妖王挥动聚妖幡震退黑虎妖王,全力一踏,踏碎无数冰枪,一跃而起,伸手间便是一拳轰向火燕妖王!

  火燕妖王张口便是数百道火桑炎飞去,青狮妖王浑然不顾,一跃冲过火墙,烧得浑身焦黑,挥拳便是朝着火燕妖王一击,打得火燕妖王断了几根肋骨。

  战斗依旧在继续,陈明已经预感到了,恐怕自己没有安心操控大阵的机会了,血海刀棺从储物戒中取出,落在陈明的身前。

  陈明一手扶着血海刀棺,一手扶着血海魔刀。

  到了必要的时候,他会亲自上场!

  青狮妖王虽然受了不轻的伤,但是对上三位妖王,依旧龙精虎猛,一招一式之间都是雷鸣般的炸响,声震天地。

  黑虎妖王一棍挥去,轰在青狮妖王的腰间,轰得青狮妖王暴喝,狮吼之声不绝于耳,青狮妖王揽住黑虎妖王的玄铁重棍,聚妖幡直刺,将黑虎妖王的胸口刺开一个大洞,可以看得到黑虎妖王的内脏。

  火燕妖王也受了青狮妖王数十拳,打得浑身快没有一根好骨头,如同一滩烂泥坠下。

  青狮妖王从天空中落下,踏在龟妖王的龟壳之上,聚妖幡轰击之下,即便是强如龟妖王的防御,也在此刻裂开了一道道缝隙!

  白狼妖将大喜道:“哈哈哈,六位妖王,都不是我们青狮妖王大人的对手,此战之后,青狮妖王必定有成就大妖王之姿!”

  猿妖将浑身是伤,但是依旧不停杀戮着,“青狮妖王大人无敌!”

  两脚将龟妖王踢的龟壳破碎,气喘吁吁的青狮妖王看向陈明,“何须破开你的阵,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我倒要看看,谁还能拦住我!谁还能够保护你!”

  白狐妖王看向陈明,道:“陈明,不用管我们,成王败寇,弱肉强食,这便是妖族的法则,你走,你走以后,还有机会找青狮报仇!”

  陈明摇摇头。

  黑虎妖王道:“陈明,不要傻,输了便是输了,不过是死而已,而你,还有机会逃走,青狮现在重伤,未必追的上你!你拥有血海魔刀,会有机会的!”

  陈明看向血海刀棺,“顿悟血海刀法到刀心境界,直接顿悟!”

  “消耗312点师德,顿悟完成!”

  青狮妖王看向陈明手中的血海魔刀,“嗯,一柄魔刀,而且还是会自己择主的魔刀,还真是好东西啊!”

  陈明点头道:“确实是好东西!”

  青狮妖王看着陈明的姿势,笑道:“你该不会是想靠着这柄血海魔刀之威,击败我吧?据我所知,你是一个剑修,精通阵法,可从未听说过你会刀法,你根本发挥不出血海魔刀的威力!”

  陈明笑笑道:“以前是不懂,但不代表我现在不懂,刚好,三千大道,在下都略懂略懂!”

  陈明道完,浑身刀气弥漫,数百道刀气环绕着陈明,此刻的陈明,已经是刀心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