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一十五 马踏诸国·瑶池落幕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无尽的瑶池金仙举着各色灵石点亮夜空,如同是万家灯火,如同是一条赤红色的长龙。

  密密麻麻的瑶池金仙们,忽然感受到了一股庞大的杀意,一股恐怖的震慑力。

  “这是什么!”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可能,长公主的死士,已经被我们杀完了!”

  呼~~~~~

  海啸的声音越发响亮,众人都可以感受到大地在颤动,而后,伴随而来的便是狂风!

  无数的羽翼在狂风之中挥舞,发出呼啸的声音。

  当海浪声和翅膀挥动声达到顶峰,海水从一个黑羽长袍人的身躯之上蔓延,而后,便是无尽的黑色乌鸦飞空!

  黑色的乌鸦,巨大的盾牌,腰间的蝉刀,盘踞在乌鸦之上英武的骑士。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所有人一点,那就是,玄鸦铁骑,这个堪称战场上的皇帝的兵种,出现在了瑶池帝都!

  帝都之外,亲王们抬头,可以看得到眼前那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这是玄鸦铁骑!”

  “燕国的玄鸦铁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它已经出现了,现在需要思考的不是它为什么出现,而是我们应当怎么做?”

  “进帝都?”

  “陛下并没有传出命令,陛下有着英灵庇护,就算是玄鸦铁骑,也无法阻止帝主发出诏令,但是现在,帝主并没有发出任何诏令。”

  “那就只能说明一点,陛下并没有诏令发出。”

  “没有诏令,我们便继续看一夜的杀戮吧。”

  “不管是谁带来的玄鸦铁骑,那位公主,她赢了,毫无争议。”

  “一群圈养起来的金仙,根本不可能是玄鸦铁骑的对手。”

  要知道,如今在天下的战场上,能够在玄鸦铁骑的面前拿起武器,那已经代表着强大的勇气了,至于战胜玄鸦铁骑,在没有建制的骑兵之前,很难。

  来的不是光明刺客,而是真正的玄鸦铁骑!

  帝都之中,就算是数位公主有着不下七八万的金仙,但是在玄鸦铁骑面前,便是一滩烂泥而已。

  瑶池二公主的双膝忽然一软,五万玄鸦铁骑,莫说是她的麾下能够战胜了,就算是所有的公主联合起来,也是不可战胜的。

  还生葬起身,看向身前目瞪口呆的亡命,笑道:“现在,我的兵到了,怎么样,甚是威武吧?”

  亡命木讷地点头,“威武........”

  瑶池的三公主想要逃走,但是却是被万八千叫住了,“三公主,外面现在可是乱的很,就算是死在人群中,也没有任何人知道你是尊贵的公主。”

  三公主的脚步停下,是啊,外面是玄鸦铁骑啊,现在出去,恐怕除了死之外,再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

  玄鸦铁骑的战斗力再次让世人惊叹,他们这一次战胜帝都之外的公主卫队,没有花一夜的时间,他们只花了半夜。

  “魔鬼,这绝对是魔鬼的军队!”

  “这种军队,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人间!”

  “只是蝉族的蝉刀,蝉族当年就已经制霸天下了,但是他们,还拥有着天帷巨兽作为坐骑!”

  “冠绝天下,唯有玄鸦铁骑!”

  七位公主在万八千的面前瑟瑟发抖,鲜血已经汇聚成河流淌了进来,院子之外和院子之内,是截然相反的世界。

  金镶玉看向万八千,“你骗了我,能够调动这么多玄鸦铁骑的,唯有燕山的五宗主!”

  万八千没有丝毫羞愧感,只是道:“我问过,你没有拒绝!”

  金镶玉笑,“是的,我没有拒绝,而我,也早已经无路可走,若是只有这条路能走,我也只能走这条路!”

  金镶玉到:“替我谢谢你的师父。”

  万八千微微点头。

  金镶玉继续穿着长公主的冠冕来到七位公主之前,此刻的金镶玉,已经没有了愁容。

  瑶池二公主道:“金镶玉,你勾结无冕者议会,母亲不会放过你的!”

  “金镶玉,你还真是胆大包天啊!”

  金镶玉粲然一笑,看向身前的姐姐们,“姐姐们,你们没有给我第二条路。”

  金镶玉看向万八千,询问道:“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

  万八千道:“将这七位公主送到女帝的帝宫外!”

  金镶玉并没有阻止,而是等到七位公主都已经送走之后,这才问道:“弟弟,为何要将她们送给母亲,就算是不杀,也要软禁!如今,我们可是没有了任何人质了。”

  万八千道:“在女帝面前,任何的人质有用吗?”

  金镶玉沉默了。

  万八千继续到:“只要她们之中还有一个不死,那么你的长公主之位,便稳固如山,当然,活的越多也就越稳固!”

  金镶玉明白了过来,她投靠了燕国,投靠了无冕者议会,但是女帝不能。

  女帝可以放任她这一个可能,毕竟,她只是继承人,而且女帝还有着很多恨不得杀了她的继承人。

  天将明时,帝都的大门终于是打开,从大门之中走出一个老婆婆,那是女帝身边的人,她站在帝都之前,淡淡道:“陛下有旨!”

  帝都之外的王爷们跪下,齐齐看向这个老婆婆。

  只听得老婆婆缓缓道:“陛下有旨,陛下深感大劫在前,故而决定闭关三百年,以求突破,闭关期间,瑶池所有事宜,由长公主金镶玉决断,诸王听命,不得违抗,违者,斩!”

  众多王爷们都是起身,“看来,是长公主赢了,那玄鸦铁骑,是长公主的!”

  “这一夜的杀戮,最终终于是有了结果。”

  “陛下到底准备做什么?”

  “切莫揣摩帝心啊!”

  不过一会儿,便有着一道旨意接着传来,“长公主有令:册封燕山五宗主为瑶池大祭司,总管瑶池军政大事!”

  千秋亲王抬头看了一眼天色,黑云还未彻底散去,“燕国,到底在算计什么,燕国五宗主,居然可以成为我瑶池的大祭司,还真是如同梦一样啊!”

  “长公主借着燕国的力量真正登上了长公主之位,也只能彻底倒向燕国了。”

  “燕皇门下,当真是汇聚天下英豪!”

  这时,又是一道旨意传到,让诸王都是安静了下来,“长公主,大祭司有令,诸王进殿,商议此次百年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