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七百五十七 【弑天】lv5!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陈明落在龙门之下,看着众多的妖族被两条赤龙追杀,“没事来找我的麻烦干嘛?我要是有那么好欺负,还能有如今的实力和势力?”

  “天真!”

  陈明抬头,看向那高悬九霄的龙门,现在,是时候跨过龙门了。

  跨过这道龙门,他便可以引发天劫,成就天仙境界!

  陈明起身,朝着龙门飞去,此刻的陈明,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飞天,是他的本能。

  足足飞了三万丈高,距离龙门不过九丈的距离,陈明忽然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龙门之上的浮雕龙首忽然开口,口吐人言,“滚吧,即便是你拥有了一身的真龙之血,你也不是真正的真龙。”

  陈明顶着巨大的压力飞起,在这个位置再升高一丈,却是无法继续攀升。

  陈明看向那开口的龙首,龙首继续道:“这里是天的最低点,不过,即便是天的最低点,那也依旧是天,你不过天之下的凡俗之辈,也妄图登天?!”

  “苍天之上,只属于龙,只属于真龙!”

  陈明看向这龙首,难道说自己还是无法登上这龙门?

  不可能,自己蹉跎了这么多的岁月,不可能就此放弃,“不过就是天嘛,就是神,我也踩给你看!”

  陈明双袖一震,【双袖飞鱼】开启,而后有着苍天之上一道光落到陈明的身躯之上,【皇天】开启!

  两个陈明自陈明的身躯之中走出,而后汇聚到陈明的身躯之中。

  陈明一步跨过八丈,飞空而起,直接冲破了最后的八丈束缚,但是同样在这一刻,无尽的天威笼罩而下,将陈明的身躯笼罩,镇压得他咳出一口鲜血。

  身躯之上如同背负了一颗巨星,陈明只觉得要在这苍天之威下被镇压而死。

  龙首看向陈明,笑道:“这是真龙才有资格涉足的领域,而你,不过是真龙牧场之中的羊羔,区区羊羔,凡俗之命,也妄图登天?”

  陈明浑身都在被镇压得裂开,金色的鲜血滴落,如同是一场血雨落下。

  他的双眼开始溢血,他似乎是明白了为何要得到《劈天圣气》才能来到这里了,他开口道:“原来我来到了这里,只是为了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可以杀掉苍天的机会,不对,杀我还是做不到的,至少,我可以让这苍天裂开一道口子!”

  “毕竟,我只需要一步就够了。”

  龙首看向陈明,张口道:“就凭你,也妄图撕裂苍天?这里的苍天,才是真正的苍天,而不是其他的地方。而你,妄图挑战世界的规则?!”

  陈明闭眼,而后道:“顿悟《劈天圣气》第一卷!”

  “叮,顿悟《劈天圣气》第一卷需要3亿师德,请问是否顿悟?”

  “直接顿悟,系统小姐姐,不跟你多哔哔!”

  “叮,由于你参悟了《劈天圣气》第一卷,你领悟了枪意劈天.......”

  “叮,由于你参悟了《劈天圣气》第一卷,你领悟了枪魂劈天.......”

  “叮,由于你参悟了《劈天圣气》第一卷,你的枪道境界达到枪王........”

  陈明的身躯之上浮现七宗罪,铠甲临身,陈明手握白骨龙枪,口中暴喝道:“劈天!”

  白骨龙枪之中,一条白骨霜龙飞出,咆哮于野!

  陈明挥枪劈天之魂熊熊燃烧,白骨龙枪在陈明的手中弯曲,朝着最后那层看不见的屏障,或者说规则劈去!

  轰!

  如同有什么裂开,陈明接着一枪之力,在龙门之前半步跨出了一步!

  一步跨过,陈明已经是在龙门之后,他转身看向背后,龙门已经是在他的身后,而他的眼中,是一片璀璨的星空。

  陈明看向龙首,笑道:“规则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就如同记录一样,除了等待后人打破,没有任何用处。”

  龙首低下,再次变成浮雕,没有了任何声息。

  陈明看向眼前的星空,璀璨星辰点缀其中,世间芸芸众生都在眼中,“原来这里,便是苍天之上?”

  “叮,你达成了成就【登天】,【弑君】提升到了lv6。由于杀戮之眼失效,由于你斩杀了部分苍天,【弑君】lv6开始变化。”

  “叮,你获得了【弑天】lv5。”

  陈明连忙看向自己新得到的光环【弑天】lv5,想要看看这个光环降了一级,却是变了个名字,有了什么区别。

  陈明心里吃了一惊,怪不得天妖大帝能够震慑寰宇,天妖大帝应该也是获得了一个五倍加持的光环!

  不过在这时,陈明也是知道了一点,那就是苍天之下,光环的最大加持倍数也就是五倍了。

  而且要达到五倍,都要完成一些特殊的成就才能做到。

  以前在蛮族也见过不少四倍加持的光环,不过那都是天赋自带光环,就好比卓青瑶,天生八十一条经脉,自带【八圣之力】,你拿她有什么办法?

  卓青瑶的那个光环,应该是八倍加持。

  就凭借这一个光环,卓青瑶的潜力便是不可限量的。

  陈明看了一眼周围,没有兴趣继续在这里呆下去,若是妖族甩掉了那两条赤龙,又绕了回来,自己在此地渡劫,可是没有什么安全保障的。

  陈明直接溜走,足足飞了三天,再次来到一片汪洋大海之上,飞到了海面之上,陈明又施展全力飞了足足七天的时间,确定自己渡劫的声势不会让妖族察觉,这才立于海面之上,淡淡道:“将境界提升到天仙境界!”

  “叮,提升到天仙境界需要消耗8000亿灵识,是否提升?”

  得,自己征战整个天下的战场得到的灵识,就全没了。

  “提升!”

  天仙这个境界,对于自己来说太重要了,现在还是很关键的。

  一语道出,整个大海浑然一变,从天空之中,卷来数千里的劫云,将整个天空都笼罩住。

  从劫云之中,一扇门户打开,从中露出一道门户来,那是天门,跨过了天门,便是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