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八百二十三 猛虎啸牙·天下震动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月宫。

  黑色的天幕之下,大雨瓢泼而下,屋檐之上,流淌下一道道水帘。

  月宫长公主胆战心惊地听着大殿之外的雨声,在这无尽的暴雨之中,她如同是看到了上万的龙鸦铁骑朝着她冲来。

  燕国出兵的方向,不是天庭,也不是瑶池,莫非是月宫?

  无冕者议会的敌人,是四大仙国。

  龙鸦铁骑在星空之中奔行,而现在,所有的人,即便是瑶池,月宫,天庭,都在这股可怕的力量感到畏惧。

  光明无眠,本是所有无眠者之中最弱的一位,但是现在,却是变成了他们所知道的最强的一位!

  其他的无眠者的称号是半国之力,而燕国,光明无眠,恐怕是一国之力,甚至于,还犹有过之。

  那毕竟是全员配备了圣血凶兽的龙鸦铁骑。

  月宫长公主想着百年前和陈明的惊鸿一面,那个时候,她便是认定了陈明不死,注定这天下霸主之一。

  而百年之后,猛虎露出了他的爪牙,向着整个世界宣扬着他的强大。

  这不是她能够应付的,如今的陈明,已经彻底成为了和四大帝主平起平坐的霸主。

  而当至高无冕死后,他也必将成为至高无冕。

  那个时候,他的力量,将会是无人不惧的。

  能够应付陈明的,只有真正的霸主。

  月宫太子看向月宫长公主,问道:“姐姐,我们应该怎么办?”

  月宫长公主道:“现在,我们能做的,便是等。”

  月宫太子问道:“等什么?”

  月宫长公主道:“等母亲出关。”

  她的话音刚落,天空之中,一道月光落下,身穿素衣的月宫女帝落在大殿之前,冷冷道:“传令,所有亲王前来议事,派出斥候,不间断地探听燕国大军的动向。”

  月宫太子道:“需要这么慎重吗?”

  月宫女帝看了月宫太子一眼,看得月宫太子发虚,她道:“燕国已经出兵,而且一出兵便是这般架势,这已经注定是灭国之战了。”

  “只是看,谁会被灭了。”

  整个天下都震动了,燕国出兵,让这个世界都在颤抖。

  紫禁的领地,紫微星系,鬼剑星。

  夜幕之下,在一条长街之上,七道黑影在房顶横掠,他们踏着屋顶前行,最后在一座普通的酒楼前停住。

  七人的首领挥手,然后道:“二号,冲锋!”

  二号还没有冲锋,自酒楼之中,走出一个带着无面者面具的人,他抬头看了一眼周围,然后道:“蝉刀,你们是燕国的光明刺客!”

  “无眠者之间不得开战,你们是要违反无冕者议会的规则吗?”

  七人的首领笑道:“紫禁叛乱,你们,都是叛军,交出无面者面具,投降,你们还有一条活路!”

  带着无面者面具的那人笑道:“哈哈哈,怎么说,我也是一位无面者,岂会这么容易认输?”

  七人的首领挥手道:“他不是真正的无面者,只是带着无面者面具,无面者还在楼底,五号,六号,七号,去诛杀无面者,其他人随我拿下无面者面具。”

  黑色的蝉刀出鞘,刀光惊起满城的风雨。

  所有的修行者都不敢出来,这一场属于黑暗的战斗,一场无面者之间的对决。

  无面者并跑不了,至高无冕的手下,有着无冕者议会所有人的名单,同样可以看到任何人。

  而现在,他将这些无面者的消息,全部告诉了陈明。

  一个时辰之后,无面者身死,前来刺杀无面者的七位光明刺客的首领,他戴上了无面者面具,微微一笑,然后道:“这条星河,无面者,换人了。”

  “所有人,应该用一朵白牡丹,来纪念前一任无面者的死去,同时欢迎这条星河被燕国接管!”

  他道完,全城开始行动,无面者已死,这条星河,已经换了主人。

  在第二天的清晨,所有修行者的门下,有着一朵白色的牡丹,他们走出门,伸手拿起这一朵白色的牡丹,叹息道:“无面者死了,这里,换了主人了。”

  在城楼之上,燕国的燕字大旗飘扬,他们看着燕国的大旗,知道了是谁接管了这里,燕国。

  太阳升起,此地,黑暗的时代已经过去,燕国的光明普照。

  紫气东来城。

  紫禁在自己的无眠者大厅之中来回踱步,从他的领地的边境,不断地传来无面者被杀的消息。

  无面者面对着四大仙国确实优势很大,但是他们这一次的对手,是同样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燕国。

  燕国有着这天下最强大的骑兵,同样拥有着这世间最为强大的刺客。

  最为可怕的是,燕国还拥有着至高无冕的名单,他麾下的无面者,一举一动都在燕国的眼皮底下。

  这是至高无冕统御的手段。

  他本来以为至高无冕将死,诸位无眠者应该是各自立国,短时间内不敢互相侵犯的。

  毕竟,光明无眠是无法驾驭住诸位野心勃勃的无眠者的。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最先动兵的,居然是燕国!

  那就只能说明一点,光明无眠,已经有了登上至高无冕之位的力量!

  边境的地盘在快速沦落,据他得到的消息,在边境之上,无数星河开始泛滥起白色的牡丹,这是燕国麾下的无面者的习惯。

  白色的牡丹如同是在吞噬他的地盘,每到一处,便是失去了一条星河。

  这么下去,他唯有死路一条。

  他已经得知了龙鸦铁骑的消息,他麾下的大军,不过八千而已在,在上万的龙鸦铁骑面前,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他是半国之力,而燕国,甚至在一国之力之上!

  在大殿之中,他的儿子看向他,紫极道:“父亲,我们如今该怎么办?”

  紫禁问道:“询问其他的无眠者,有消息了吗?”

  紫极摇头,“没有一位无眠者有消息。”

  紫禁闭上双眼,眉头紧皱,“难道说,只有我一人没有听命吗?”

  其他的无眠者,零号野心勃勃,怎么可能会听命?

  可是,他算错了,他本来想的是最为强大的零号不会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