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师 章九百三十四 当战争来临
作者: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更新:2022-03-02

  诸天万界之中,战争从未停歇。

  这一次鬼族突然战争提前了,陈明也是开始准备,当然,第一件事还是禀报铁索世界,直接见到铁索大帝,陈明估计难度很大,毕竟才刚刚被铁索世界接受。

  对于铁索大帝相信他的消息,陈明觉得希望不大。

  让步留痕派人前往铁索世界,过了不过三个月的时间,陈明得知了消息,步留痕派去的人,根本就没有能够见到铁索大帝,在禀报给铁索世界的一位普通大帝之时,便是已经被那位大帝付之一笑。

  “我等与鬼界交战数万载,怎么可能不知道鬼界的消息,是光明殿主想多了,让他好生管好自己就行了。”

  据回来的人禀报,没有成功禀报给铁索大帝其中更多的原因,还是血神珩在从中作梗,血神珩,在铁索世界,还是地位极高的,最有希望晋升四阶大帝的一位存在。

  鬼界一旦开始进攻,那么大燕世界便是首当其冲,以前的时候,大燕世界并没有进入诸天万界,根本不用管,但是如今,却是已经统御了不下八十个世界。

  如此大的规模,不可能轻易被鬼界放过。

  三天之后,诸位武侯都是开始回返,听从陈明的安排。

  八十位世界之主,也是朝着大燕世界进发,这八十个世界之主,可不是归铁索世界统御,他们是光明圣殿的成员,自然是听从光明圣殿的号令。

  整个大燕世界,以及光明圣殿,都是开始了战争动员,整个大燕的氛围,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三千门徒,也是开始闭关,他们,需要成就仙王之位,唯有这样,才能通过英灵树成为英灵不朽。

  陈明也是开始研究英灵的转化过程,陈明也是发现了,第一次转化为英灵,确实需要施展仪式,但是一旦成为英灵,只要英灵躯死去,那么灵魂便是会瞬间回到英灵树之中。

  成为英灵之后,和英灵树有着特殊的联系。

  这是关于灵魂层次的东西,陈明并不是特别的了解。

  一年的时间过去,在天顶之城中,陈明坐在帝位之上,看向大殿之中的所有人,所有的光明圣殿的成员都是拱手,“我等,见过殿主!”

  陈明挥手示意众人起身,然后道:“如今鬼界蠢蠢欲动,意欲开启一场旷世之战,我等唯有齐心协力,才能抵挡住这一次的鬼祸!”

  众多大帝都是露出了畏惧之色,不过看到陈明之后,都是微微安心,他们不再是那些仍由恶鬼肆虐的地盘了,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领袖。

  “愿听从殿主的安排,共同抵抗鬼祸!”

  陈明微微点头,然后道:“好!”

  “为了保证我等的有生力量能够存活,你等,率领大军前往天顶之城吧,不然,鬼族大军之下,恐怕没有安全的地方。”

  “而且,大燕世界乃是我们光明圣殿之中最靠近鬼界的地方,他们想要进攻你们的世界,就必须要踏过大燕世界,我要集结所有的力量,与鬼界的进攻大军决战!”

  陈明挥手,然后道:“势与鬼族死战,守护生灵世界!”

  众多大帝都是起身,跟着陈明大喝道:“势与鬼族死战,守护生灵世界!”

  众人齐声呼喊了一阵,陈明挥手示意所有人停下来,士气不错,在鬼族大军压阵之前,战争动员还是挺简单的。

  “都各自回去准备吧!”

  三十年的时间缓缓而过,在庞大的天顶之城中,一个个巨大的广场,用一座座通天之桥连接,在通天之桥上有着特殊的阵法,让上面的修行者移动速度加快。

  其他世界的大军,虽然可以进入天顶之城,却是无法进入大燕世界内部,在天顶之城中,如今已经是驻扎了不下百万大军。

  八十个世界,加起来有着不下九十万大军,而大燕世界,在拥有了大量的资源之后,蝉族的蝉室无限开启,已经是再次拥有了不下十万龙鸦铁骑,而更多的玄鸦铁骑,还在修行之中。

  当然,这些,并不是这一次战争的主要力量,这一次战争的主要力量,是陈明门下的三千门徒。

  陈明横扫八十个世界,加上这三十年接受了不少圣殿的任务,一阶权柄不下数百种,用这些权柄,陈明足足造就了三百个伪帝门徒。

  不是大帝的修为,有着大帝的境界,当然,最强的还是英灵不朽。

  而其他的弟子,也都是几乎清一色的仙王境界了。

  这些,才是这一次大战的主要力量,八百不死英灵了解一下,这鬼族世界面前的第一个势力,绝对不会让他们那么容易啃下来。

  并不是三千英灵,原因很简单,每一棵五阶的英灵树,只能提供一百多个英灵躯,而晋升到六阶英灵树,代价比陈明想象的还要大,和晋升五阶不是一个概念。

  陈明唯一担心的,还是第一次转化为英灵之前的死亡,那一次,需要他亲自带着灵魂离开。

  这一天,陈明正准备去看看仙林的精神病到底到了什么程度了,却是被步留痕的消息叫住了,“禀报陛下,经过三十年的准备,鬼界大军已经开拔了,其中,有一路大军,直冲我们而来了!”

  陈明点头,然后道:“启动战争计划,无尽烈阳,整个大燕,给我进入紧急战争状态!”

  步留痕拱手道:“我这就去告诉左相,让他下令!”

  陈明点头,让步留痕离去。

  不过一个时辰之后,在天空之中的太阳之上,浮现了一行字,“鬼族入侵,大燕,进入紧急战争状态!”

  所有人抬头,都可以看得到太阳之上的话语,“鬼族入侵了,按照上面的吩咐做!”

  “来人,速速给我来人,进入战争状态!”

  “快快快,各色铠甲,仙器,全部给我运送起来!”

  “英灵树的灵魂供应,绝对不能断!要保证各大英灵树,都有着足够的英灵躯使用!”

  “我们准备了三十年了,今天,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

  “那啥,听说鹰主们,似乎要去进行一场大赛?”

  “是的,据说这一次英灵位还不足,所有只有吧八百位鹰主出战,三千鹰主,要去争夺这八百个位置!”

  “陛下的羽翼之下,是无尽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