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2 日本的天上还是会掉馅饼的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想要挣扎的从床上起来,陈风却发现自己费尽全身的力气也只能动一动手指头,其他的身体器官就像还没有醒来一样,不管如何使劲都还不听人使唤,于是只能放弃了。

  看样子只能静静的躺在床上思考一下人生和未来了,陈风心里无奈的想着。

  不知什么时候陈风躺在床上再次睡着了,迷迷糊糊之间听到身边有人在用日语讲话,陈风很努力的想听他们在说些什么,可是他懂得日语并不多,完全听不懂身边的人在说什么。

  突然陈风的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似得,似乎有人在陈风脑海里给身边的人的对话在进行同声翻译给陈风听一样,陈风突然听得懂日文了,不过他似乎只是能够听得懂而已。

  “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会突然自杀?我不是让你们一定要细心照顾他吗?你们是不是没有按照我说的去做?”

  “我向你保证校长,我已经跟所有的老师都三申五令过了,绝对没有人会去对他做什么的,而且我也问过这几天跟他接触过的人,他们都说这两天他都跟之前一样,没有任何异常的事情,怎么就会莫名其妙的跳楼了呢?”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算了,去把石章老师喊过来,我先把这小子的破事处理完了再说。”

  “好的校长。”

  随后陈风的病房内再次安静了下来,陈风也感觉脑袋特别的沉,似乎刚刚进行了很大的脑力消耗一样,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天色有些微微暗下来了;看来自己一睡又是一天过去了,不知道已经过去多久了,而且住院了之后应该会被发现自己是偷渡客了吧,也是时候回去准备大学开学了,只是听说被遣送回国之后是要被监禁一段时间的,会不会给以后留下什么案底呢?

  陈风心里默默的为以后盘算着,却没有发现床头处有两个人正在看着他。

  “看样子你说的这名中国留学生已经醒了呢,校长,只是不知道他刚刚有没有听到我们的争吵内容呢。”看上去十分壮实,穿着全身运动服的男子率先开口说话。

  陈风被吓一跳的同时,脑海里又开始给他实时同步翻译着那男人说的话。

  被喊为校长的男人看到陈风醒后不知为何一脸赔笑的看着陈风,就像古代的下人讨好一些达官贵人的样子对陈风说道:“哟小伙子,你醒了啊,身体还好吗,你放心,你的一切医疗费用我校都会帮你支付的,你就安心养好伤就行了,怎么样?”

  由于哪怕陈风有脑海的同声翻译,他现在也只是能听得懂日语而已,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能够木讷的点了点头。

  校长以为陈风是刚刚醒来,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所以才不开口说话的,继续赔笑的说道:“小伙子,我看你看了我们星陵的比赛,跟着我们的队伍一起回校庆祝,应该是很喜欢足球的吧?”

  陈风继续点了点头,校长看到陈风点头之后笑得更灿烂了:“既然如此我相信你肯定不介意加入我们星陵中学的足球队的吧,我们今年这第93届全国高中锦标赛可是有特殊奖励的,只要进了四强,所有主力都可以去参加赛事主委会安排的欧洲试训一年,进入了决赛更是全队都可以去,我们星陵中学这一次的实力不敢说肯定那冠军,但是我相信四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小伙子你应该知道欧洲试训是什么概念吧?只要你实力够强,运气够好,甚至可以被顶级联赛的队伍看上,签约他们的青训队伍,留在欧洲成为球星,这应该是你的愿望之一吧?不过!”

  陈风咧嘴轻笑了一下,他就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怎么会有那么大个馅饼从天上掉下来呢,还是在日本的天上。

  校长突然话锋一转,严肃的和陈风说道:“想要进入我们星陵中学的足球队,你必须得答应我们不得将你这一次受伤的所有事情说出去,我们会给你养伤,并且将一切事情都安排妥当,你知道答应我们,就可以安心养伤并且准备加入我们星陵中学的足球队就好了。”

  “校长!我还没有答应这个要求呢,我们星陵中学的足球队都是经过严格挑选进来的,你知道学校的小伙子们为了这一次的试训花费了多长时间的努力吗?怎么可以就这样平白无故的让一个没有接受过测试的人进来?”旁边一开始说话的壮实男子似乎忍受不了了大声的跟校长说道。

  校长黑着脸瞪了一下那壮实男子,然后转过脸来对陈风笑了笑说:“你先好好考虑一下。”说完又黑着脸将那壮实男子拉到一边商讨去了,全程变脸无缝连接,让陈风感慨四川变脸差不多是这样的吧。

  “你知道这一次的事情有多严重吗?石章教练!我们花了大价钱将那曾经的天才足球少年请了回来当老师,希望他可以教授我们足球队一些经验,结果呢,他居然跳楼自杀了!这可是曾经名动一时的足球天才,我们如果处理不好了恐怕在欧洲足坛甚至国内足坛都会落下个不好的名声!你知道我们学校这些年为了足球队花费了多少资金和心血吗?所以我们必须要好好处理跳楼自杀这件事情。”校长突然有些大声的说道。

  石章教练也大声的反驳道:“那您就好好处理啊,为什么要突然要那中国的小伙子加入我们足球队?”

  校长一脸朽木不可雕的神情看着石章教练:“你啊你,你想一想啊,我们处理这跳楼自杀的丑闻已经要花费全部的心血了,这一中国留学生在校内出事的事情我们哪还有心思去处理,能掩盖起来肯定要掩盖起来,你知道这些年学校支出了那么多经费在足球队上,却还能保持收支平衡是为什么?是因为中国的留学生越来越多了,如果这中国留学生出事的新闻传到中国去,得影响多少中国留学生的选择啊,那些留学生可很多都是花了大价钱过来的啊!”

  校长看石章教练还是一脸不服的样子,只能心平气和的继续说道:“我知道你心疼校内的学生,觉得那一个名额很珍贵,应该用在那些刻苦的学生身上,可是如果这次事情处理不好的话,就算这一次让你将这一个名额用在学生上,可换来的是可能以后学校因为这一次事故而收支不平衡,导致学校对足球队的资金减少,那下一届的学生怎么办,下下一届的学生呢?你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