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20 想赢的决心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陈风的连续两次发动长传进攻都有了不错的效果之后,流通经济立刻就开始改变他们的战术,中场不再是发动快速的配合进攻,而且稳扎稳打的传球要专门寻找星陵中学的空挡去进攻,后防更是紧贴着森山泰希以及星陵中学的中锋,虽然准备着造越位,就是不让星陵中学这边的长传进攻再次造成比较大的威胁。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不管陈风怎么寻找机会或者很干脆交给栗太生智来组织进攻都没什么效果,流通经济层层防守相当的严密,特别是中场的十号佑都岩本和八号一城拜志,两人几乎是在后腰的区域活动,遮住号码的话,陈风真的会以为对面并没有中场核心在场,这让陈风感到非常的佩服,果然是进入了四强的队伍,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

  双方都平和的踢了十分钟,场面十分的让人生闷,两边的观众一开始还会高歌呐喊,结果郁闷的发现场面相当的让人感觉沉闷,想要助威打气但是双方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基本在中场附近互相传球,然后失误被断球,然后再传传球,再被对方断球。

  这时候森山泰希感觉到场面的平静,不管是自己一方还是流通经济都踢得太紧了,大概是都在紧张着四强都想要更进一步进去决赛,那么就可以全部人一起前往欧洲试训了。

  于是森山泰希举手要球,然后用身体卡位卡住对方防守球员,一个漂亮的拿球转身甩开了对方往禁区内开始突破。

  “让我们看这球,11号森山泰希拿球突破,直接卡位拿球抹过了流通经济的防守球员,非常漂亮的假动作!已经突破进入禁区了!有没有机会可以闪开角度射门呢?”城彰二立刻发挥了他职业解说的一面,将森山泰希的精彩发挥说了出来。

  星陵中学的其他球员在森山泰希突破之后纷纷跟上,中锋小泉彩立刻跟上找到了空位举手示意一样森山泰希可以看到他的位置,只要球可以传到他的脚下,那么空位上跟门将单挑他还是有很大机会可以进球的,但是森山泰希突然进入了禁区之后就已经没有打算将球传出去了,他希望可以用他的个人能力去进球,却被回防过来的流通经济八号一城拜志逼抢断球了,森山泰希顺势倒在地上希望可以博得犯规,却看到裁判伸出手指左右摇晃了一下示意这一次一城拜志并没有犯规,让森山泰希赶紧起来。

  “好的,一城拜志及时回防断下了森山泰希的球,裁判指示没有犯规,希望11号森山泰希赶紧起来;欸!一城拜志突然长传了!将球直接传到对面区域!”城彰二说到。

  小泉彩没等到球的到来就已经发现森山泰希被断球了,他摊手向森山泰希抱怨,指着他脚下指示只要把球传过来,他这边就是大空位可以直接射门了!

  森山泰希也知道他这次有些过分了,不应该埋头突破了而且可以选择更好的传球的,他大声的跟小泉彩说了句抱歉。

  星陵中学这边进攻队员都在为这次进攻机会没有得分而垂头丧气时,流通经济已经发动的猛烈的进攻了;现代足球防守一般选择层层防守,前锋们虽然没有太大的防守压力,但是还是会成功防守的一份子,用来逼抢对面的后场传球而发动进攻。

  这时候星陵中学的锋线球员都没来得及回防,一城拜志很轻松就瞄准着新山武雄的位置开大脚长传过去,新山武雄一米九二的身高在这时候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星陵中学的中场附近直接将球点了下来交给插上的十号佑都岩本。

  佑都岩本将球推顺之后一路带球到大禁区前,看到了酒田勇人在跑位,直接顺势直传球想要送给酒田勇人。

  替补席上的石章教练在进攻失败之后就暗叫不好,赶紧挥手大喊让所有队员开始回防,可是球场太大了,进攻的球员根本听不到,中场陈风他们隐约听到之后开始回防,可是面对一米九二的大高个根本没有办法,被佑都岩本一路带球到大禁区前。

  陈风脑海里的声音再度响起来:“看准那十号球员,他肯定要传球的,可以传的对象不多,很大几率是传给那七号,赶紧回防到两人之间在十号传球的时候将球断下来!”

  陈风现在对脑海里的声音已经不会再大惊小怪了,一是基本比较正式的比赛都会出现,实在是出现多了,二是都这么久了也没有发生什么严重或者损害他身体健康的时候,又不可能去看医生说他脑海里出现这种情况,估计说了要被当成精神病人,于是干脆既来之则安之了。

  当声音响起的时候陈风下意识就按照他说的来,果然佑都岩本选择直传给酒田勇人,被陈风直接将球断下,之后攻防逆转,陈风顺着脑海里的声音找到了还在前面没来得及回防但是又没有处于越位的小泉彩,直接再次发动长传。

  这次反而是流通经济的球员没能来得及反应过来,后防球员想着还在进攻呢,反正也来不及去参与进攻,于是慢悠悠的在往中场走,结果正是这慢悠悠的走路,没有及时的前压让小泉彩并不处于越位,陈风直接长传过来让小泉彩于中卫直接形成了一对一强高球。

  在这种进攻中小泉彩可发挥的空间太大了,他直接先椅住身位,将防守球员卡在他身后,然后等待球落到他面前,他就可以直接拿球带球去射门了。

  流通经济的中卫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错,想要赶紧补救,可是被椅住身位的他根本没有办法,但是又不能犯规,他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如果直接犯规的话会被红牌罚下的,这可是半决赛,他还想要用精彩的表现让他可以博得更多的关注!于是着急之下干脆伸脚想要越过小泉彩将球勾下来,却反而是让小泉彩有了更多的空间。

  小泉彩直接用头将球点到身前,让防守球员碰不到,然后直接带球进入禁区大力抽射!

  “漂亮!!!!球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