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单独开一章吧,写写今天的S赛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我真的是快被看自闭了,原本家里出了点事情,这几天才稍微缓过来了,想要看下比赛放松一下,我真的都以为RNG是必稳的,然后小IG尽力就好。

  没想到的是小IG打出了气势!开局直接2:0让他们明白,LPL今年才是第一赛区,KT这几人全明星有什么用?我们一样不输!虽然第三第四局被人追上了打成2:2很惊险,但是我们还是赢了,赢得有惊无险!

  都以为IG创造了奇迹,今年LPL可以再度杀入决赛,而且是必定有一队进入决赛……

  结果RNG直接给了我一巴掌,把我直接看自闭了。

  真的如果说RNG输给KT我是可以,可以稍微理解的,但是他不是,他输给了自己,输给了赛前有恩怨的G2;基本所有LPL粉丝都在期待RNG可以教训狂妄的G2,让他们知道赢你们,根本不需要什么泄露战术。

  结果输了,输的一塌糊涂!输给了那个狂妄的自己,连续选卢锡安是为什么?去年EDG怎么反向出线的教训没看够?不把G2当人看?像打人机一样简单?想些什么呢??最后两场真的看得我心累,只能说还好有IG还有希望,而且EDG还有机会,今年还是有不小的机会夺冠。

  只能希望EDG加油,厂长加油了,IG也要稳住吧,不说包揽决赛,不说什么拿到冠军,先把目标定在进入决赛吧!一步一步来,我们还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