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22 能4:0绝对不要3:0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2:0领先后星陵中学踢得更加不紧不慢了,流通经济的球员想要着急进攻,但是中场的球怎么都不能顺畅的传导,直接开大脚交给新山武雄机会又太低,酒田勇人很难接应到新山武雄的传球,流通经济的球员每次想要接应新山武雄的传球时都会被陈风先一步把球抢下来然后去组织反攻,几次的尝试之后佑都岩本干脆不再去前场组织进攻,而且完全退到本方半场防守,除非是很好的反击机会,不然绝对不再向前进攻。

  整个上半场几乎成了陈风一个人表演的时间,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观众不断的听到解说在不停的提到陈风。“陈风!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断球!”或者是“漂亮的抢断,还是陈风!他一个人就统治了整个中场,流通经济的球员根本就很难就球传到星陵中学的禁区前来威胁星陵中学的球门。”

  裁判吹响中场休息时流通经济的球员都低着头赶紧回到休息室去,他们都知道整个上半场他们做的非常差,被人进了两球就算了,整个上半场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甚至连压上进攻都没有过,一直在防守着,这让他们感觉很丢人,还好的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给予了他们安慰的掌声,希望他们可以在下半场振作起来去赢得比赛。

  流通经济的教练在中场休息时间开启了吹风机模式:“你们看看你们上半场那愚蠢的样子!那是你们应该有的表现吗?你们对得起在你们落后的时候都还在一直支持你们给你们掌声来安慰鼓励的观众吗?现在落后了他们还得强忍着失落来安慰你们,如果你们输了他们的失落谁去安慰?你们好意思吗?你们的表现对得起他们?”

  “对不起他们!所以我们要赢!”流通经济的队友大吼。

  “很好!看来你们还没有到让我失望的程度,我来重新安排一下战术。首先我承认我有错在先,我小看了对方的中国球员,导致了我们的中场有些失控,我先给你们道歉。”流通经济的教练给队友们鞠躬道歉。

  “不过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你们表现那么烂的借口,他们领先两球之后对方的中场只有那个中国球员在,你们为什么不压上去进攻将中场稳定下来?佑都岩本和一城拜志,你们两可是我十分看好的中场组合,虽然你们两个人谁单独一人出场都会显得一般,不像那些天才球员那般亮眼,可是你们两人一起的时候你们的默契和配合程度是所有人都比不上的,我一直认为你们两人一起的时候不比对面的什么森山泰希和栗太生智两人一起差,但是你们这个上半场的表现太让我失望了,你们连个中国人都比不过!你们好意思吗?”

  “对不起教练,我们错了,下半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获得胜利的!”佑都岩本和一城拜志脸红着给所有人道歉。

  流通经济的教练看着重新激发起斗志的众人,满意的笑了起来:“很好,这才是我认识的各位,接下来我给各种布置下半场的战术。”

  星陵中学的更衣室内石章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很满意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所以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提醒所以队员们要小心提防下半场对方的猛攻,还有就是表扬了内立利之上半场的快速反应去冻结了对方的九号球员新山武雄。

  中场休息很快就过去,下半场准备开球的时候流通经济的八号一城拜志突然走到陈风身边,陈风不知道一城拜志想要干什么,只好礼貌性的笑了一下,结果一城拜志脸色变得很难看,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对着陈风低声说到:“呵,中国人,你别得意得太早了,我们已经看穿了你的水平了,接下来我就让你知道真正的比赛是什么样子的。”

  “……”陈风只能无语的看着这一脸中二的一城拜志,心想着是不是日本的高中生都是这么中二的,还是说这是高中生的常态,只是他的高中生涯运气比较好,没怎么能遇到这种人?

  可十分钟之后,一城拜志阴沉的看着在球网里的足球,栗太生智用一粒弧线吊高球骗过了守门员,将球送进了流通经济的球门,把比分改写成了3:0。

  所有的星陵中学的队员们都疯狂的庆祝了起来,60分钟内3球领先着对方,这可是几乎判断赢下比赛了,星陵中学打破了几率队史第一次进入决赛,这让球员们怎么能不兴奋;也只有身为教练的石章教练还在让所有的队友们都平静下来,比赛还没有继续,一定要稳住心态,不要给对方任何机会。

  哦,还有一名星陵中学的队友没有参与庆祝,那就是陈风,他在进球之后就立刻跑到球网里将球捡了起来跑到中场交给流通经济的球员,想要让他们尽快开球,而且刚好陈风将球给到的人是一城拜志。

  这下一城拜志直接就爆发,他将球直接砸到了陈风身上,嘴上不停的说话想要跟陈风“讨教”些什么,还在庆祝的星陵中学的队员赶紧跑过来拉开了一城拜志和陈风;裁判及时赶过来阻止了事情的严重化。

  栗太生智在拉开陈风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在中场开球的时候一城拜志跟陈风交流了一下,随后两人都不怎么愉快的走开了,心想是不是在那时候陈风和一城拜志就发生了什么语言上的冲突了。

  “发生冲突?好像没有吧,我不记得那时候他说什么了,那时候我一直在看着球,没怎么听他说话。”陈风面对栗太生智的疑惑直接就否认了。

  “那你为什么在三球领先还去捡球给对面啊。”

  “额……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对手昨天4:0赢下了比赛,如果我们只是3:0的话会显得弱了别人一些,所以我觉得我们也要赢四球以上,这样我们就显得一样厉害了,气势上都不会输给对方。”陈风一脸认真的对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