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18 这就是霍芬海姆的风格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这次凶悍的放铲立刻引起了倒在地上哈姆西克的不满,哈姆西克在地上就跟裁判申诉,周围那不勒斯的球员也第一时间向裁判申诉陈风这一次侧后方的放铲动作。

  裁判将双手放下压,放其他那不勒斯的球员先放宽心,这一切他都看在眼里,怎么判罚心里有数,然后跑到陈风面前,跟陈风微笑的说道。

  “虽然你的放铲的确铲到了球,但是你这一次放铲的动作十分危险,属于危险动作,所以我按照规矩需要向你出示黄牌警告。”

  说完便举起黄宝石战神卡来警告陈风,下次犯规的时候可要小心点动作了。

  这是陈风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得到黄牌,这就可想而知现在霍芬海姆防守的压力有多大,现在陈风上半场都还结束就已经身上带着一张黄牌了,接下来的防守必须要更加小心翼翼,一旦犯错很有可能就带来一个难以收拾的局面,让那不勒斯这进攻组合突破中场的防守直接面对霍芬海姆现在的后防,想要不犯错完全防守已经证明不可能了。

  趁着没开球,纳格尔斯曼大声的喊前场的队员集合过来,递给他们水让他们一边喝一边听他说:“我们现在开始改变了,去进攻!打回我们最熟悉的方式去进攻他们!放开手脚去进攻,告诉鲁迪他们,之前的比赛怎么踢的就怎么踢,忘记刚刚三十多分钟发生的事情!

  现在!才是比赛正式开始!将之前的事情全部忘记!不要去看比分,不要去看大屏幕,现在你们才刚刚进场,现在比分还是0:0,一切都才刚刚开始,明白了吗!”

  比赛继续开始,这一次再次开球的瓦格纳重新兴奋了起来,虽然他刚刚才说了最讨厌的就是比赛里再次开球。

  重新回归熟悉风格的霍芬海姆终于没有了束手束脚的感觉了,双翼卫的站位不用再回收缩在一起在后场人挤人了,鲁迪控球在前场寻找进攻的机会,兴奋的瓦格纳直接指着自己的脑袋,开始前插要球,鲁迪看到瓦格纳的跑位犹豫了一下,观察其他队友都没有更好的传球选择之后还是直接高球找想要反越位的瓦格纳。

  这个传球很轻松就被库利巴利给率先拿到,库利巴利这一场跟瓦格纳的对抗几乎赢下了百分之九十,不管是站位跑位、身体素质的对抗、还是转身速度方面都比瓦格纳要好,瓦格纳面对库利巴利的贴身盯防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将球再次传给了若日尼奥,若日尼奥以为霍芬海姆还是之前的节奏,想要直接将球传给哈姆西克,让哈姆西克继续进攻,可是霍芬海姆现在的中场已经不像之前那样蹑手蹑脚不敢上前压迫逼抢了。

  若日尼奥这么随意的传球给哈姆西克,哈姆西克接球都来不及转身就被被身旁的鲁迪和聚贝尔包围了,鲁迪和聚贝尔一起夹防下直接抢下了哈姆西克脚下的球开始打反击。

  鲁迪提前观察前场绍洛伊的站位,等聚贝尔将球传给他之后,立刻脚下将球直塞给绍洛伊,都习惯霍芬海姆之前传高球的那不勒斯中场面对突然直塞没能来得及防备,鲁迪的直塞很轻松就直接球传到绍洛伊脚下。

  绍洛伊横传球给克拉马里奇,克拉马里奇晃开角度想要抬脚射门,可是若日尼奥已经及时回防,克拉马里奇干脆改射变传交到右路的鲁普,鲁普边路直接起球到禁区,禁区内有绍洛伊和瓦格纳两个高点,都是有能力完成头球攻门的。

  虽然瓦格纳身位、身体素质方面没有库利巴利那么劲爆,但是瓦格纳对自己的弹跳和头球方面可十分的自信,他可不相信自己会输给库利巴利,这一次角球,他就让库利巴利明白,就算你其他方面再厉害,可是在头球方面,我才是最厉害的,头球可不是身体素质好就厉害的。

  瓦格纳看准这个头球,率先起跳,晚了一步的库利巴利再想起跳的时候发现瓦格纳已经在他身上借力了,他再想要起跳的时候不但要承受他的体重,还要承受瓦格纳的重量,而且这样还等于帮瓦格纳在半空中借力了一部分,一来一回的情况下瓦格纳力顶众人先碰到球。

  不过瓦格纳发现他这起跳高了,他没有预算到库利巴利的起跳让他的滞空比平时更加高和久,并且库利巴利影响下还发生了一些偏移,球的方向已经到他的后脑勺的位置了,再想要直接攻门已经没有办法了,于是瓦格纳尽力用后脑勺将球到身后去,希望身后的队友可以拿到。

  可是这是在那不勒斯的禁区,瓦格纳这后脑勺的球被西班牙后卫阿尔比奥尔还没落地就直接半空中踢走,半空中阿尔比奥尔没能完全触碰到足球,足球只是被踢高了,并没有被解围得很远。

  这时候跟着阵型上前的陈风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立刻跑向足球的落点,若日尼奥想要来防守陈风阻止陈风,陈风看了一眼若日尼奥的站位,周围那不勒斯的队员没有第一时间上前来帮助若日尼奥,陈风立刻想到一个稳定的方式来争抢这个高空球。

  他用身体不停的挤开若日尼奥,用身体将若日尼奥挤在身后,不让若日尼奥能够越过他来拿球,等到足球落点地上,陈风轻松拿到足球,挣脱开若日尼奥的拉扯,看着禁区内的人群,直接将球挑传到禁区内。

  这次瓦格纳没有浪费机会,再次力压众人势大力沉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帮助霍芬海姆扳回一球。

  施罗德尔看着兴奋的队员们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当然对球队能够扳回一球的比分很高兴,可是很残酷的是这个进球是他之前一直认为太过冒险的进攻带来的,而球队前两个丢球是他一直主张的防守丢的,如果球队一开始就坚持进攻而不是按照他的战术来的话,说不定球队现在是1:0领先,甚至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