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19 这就是霍芬海姆的风格(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扳回一球瓦格纳一边庆祝一边从网里不顾所有人的阻拦拿回球放到中圈附近,想要催促那不勒斯的球员让那不勒斯快速开球好让他能够抓紧时间在上半场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就在中圈附近的陈风忍不住提醒了瓦格纳一句。

  “桑德罗(瓦格纳的名字),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什么意思?”瓦格纳刚说完就听到裁判吹中场结束哨的声音,因为这一场是友谊赛,裁判没有如同正式比赛那样等到那不勒斯正式开球之后再结束,而是时间一到就直接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霍芬海姆的队友纷纷笑着过来搂着一脸懵逼的瓦格纳走回更衣室,瓦格纳这一逗比的事情给这一场不算激烈的友谊赛添加了一丝看点和欢乐。

  等到队员都回到更衣室后,那不勒斯教练萨里主动走到纳格尔斯曼面前微笑的跟纳格尔斯曼说了两句之后,两人边说边笑的回到各自的更衣室内。

  中场纳格尔斯曼没有换人,让队员下半场就加强进攻,一旦有机会就立刻大量投入进攻之中,不要束手束脚的,全力投入进攻之中,一进场就开始进攻,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下半场一开始霍芬海姆就立刻开始全场的逼抢来进行进攻,双边翼卫毫不吝啬体能,聚贝尔从本方后场跑到中圈逼抢阿兰,阿兰传给若日尼奥之后继续奔跑去逼抢若日尼奥,若日尼奥原本希望自己摆脱聚贝尔再进行转移球的,若日尼奥没想到的是聚贝尔一直在逼抢,哪怕被若日尼奥稍微拉开身位也完全不打算回头,一直在逼抢,无奈之下若日尼奥只好回传给后场的阿尔比奥尔,让阿尔比奥尔来处理安全球。

  聚贝尔原本还打算继续追球去逼抢阿尔比奥尔的,但是被聚贝尔积极的奔跑感染的绍洛伊在他之前去已经跟去逼抢阿尔比奥尔了,克拉马里奇也跟上前来逼抢那不勒斯后场队员,聚贝尔一看没有人能够被他去盯防了,于是只能赶紧回归到自己的防守区域。

  阿尔比奥尔被逼抢得无法将球传给若日尼奥,只能直接起高球传到前场来解围暂缓逼抢的压力,可是那不勒斯前场位置上最高的是一米八三的哈姆西克,怎么可能跟霍芬海姆的后场抢到球,聚勒在因西涅一旁的影响下还是轻松用胸口卸下球交给回来拿球的陈风。

  陈风拿球之后交给鲁迪,随着阵型的前移,前场的组织几乎都交给鲁迪来完成进攻,让陈风来完成后场到中场过度的工作,陈风被逼抢的话就由福格特来完成。

  鲁迪被逼抢陈风一直在身后不远处保护鲁迪,为鲁迪提供一个安全的出球点,不断在前场和后场之间传球、接球。

  那不勒斯开场这一段时间被疯狂逼抢进攻的霍芬海姆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原本一直稳定的中后场在传球的时候都发生了好几次失误,被绍洛伊和克拉马里奇断了几次球,克拉马里奇打了一个弧线球兜射,只可惜被状态神勇的雷纳反物理的空中转向扑救给阻拦了出来。

  开始稳定下来之后那不勒斯开始发起反击了,那不勒斯的反击很简单直接,既然霍芬海姆这么一直中场逼抢,那么就交给边路,让边路快速过渡球交给前场的进攻小个子三人组和哈姆西克,三人组利用娴熟的配合直接撕破了霍芬海姆的防线,中场还有传射俱佳的哈姆西克,时不时的直塞让霍芬海姆的后防十分头疼。

  双方的进攻大战看得球迷们都大呼过瘾,双方的进攻球员都十分开心,唯一比较郁闷的就是双方的防守球员了,或许还要加上看着球队的防守感到十分郁闷的施罗德尔。

  陈风这一场大部分的防守时间都在面对哈姆西克,哈姆西克作为世界级的中场,这一场说好听的就是教会了陈风许多事情,让他明白了什么是世界级中场,一些球的处理是多么的让人惊艳的。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陈风被碾压了,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做差距,好几次陈风直接面对哈姆西克,哈姆西克用油炸丸子拉开了一丝的空间就直接将球直塞到禁区,等到陈风有所防备油炸丸子来压迫空间不让哈姆西克传球,哈姆西克却顺势将球推走晃开了陈风拉到边路低球传中。

  最终是聚勒在福格特的指挥下一起上前跟陈风将哈姆西克在反击进攻的时候逼到边路,让他减少在中路可以出球直塞到禁区才让减少了防守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