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0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若日尼奥直塞球给哈姆西克,被陈风预判到位抢先一步拦截。

  哈姆西克挑传球到禁区底线给边路的梅尔滕斯,梅尔滕斯底线突破带过聚勒,在禁区内横传到门前,混乱中陈风及时伸出一脚直接踢出底线。

  因西涅回撤拿球想要来帮助组织进攻,陈风直接正面下铲强硬的将因西涅脚下的球铲走,再次带倒了因西涅,那不勒斯的球员开始有些不满,认为陈风的动作幅度太大了,这场里已经好几次作出这个比较大威胁的动作了,就算这不是犯规也应该出牌了。

  “陈的防守能力比上赛季好了很多,比之前更加有了后腰的模样了。”施罗德尔看着场上不断在防守、补防的陈风赞赏的说道。

  “嗯。”纳格尔斯曼点了点头,看着陈风,现在的陈风越来越像他当初在意大利时预想着的未来的陈风了。

  那不勒斯这段时间踢得有些憋屈,霍芬海姆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下半场突然会这么积极,甚至可以说是拼命了,这仅仅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接下来还有赛季正式开始还有欧冠要打,这时候为了一场友谊赛去浪费太多体能甚至是这样硬碰硬都是吃亏了。

  有这种念头的那不勒斯球员们下半场都是收着踢,特别是霍芬海姆突然的逼抢让那不勒斯的球员更加坚定了这个念头,那就是避免去因为这场比赛受伤,专心留力到欧冠赛事和意甲挑战尤文图斯。

  第七十分钟,陈风突然前插断下想要带球到前场的阿兰的球,迅速将球传到边路鲁普的脚下,鲁普拿球观察,绍洛伊从他身边下底带开边后卫,鲁普没有选择给绍洛伊传球或者鲁普下底传中,这一次那不勒斯的中后场几乎都到位,盲目起高球了这么多次,那不勒斯肯定死死盯防着禁区的唯一高点瓦格纳。

  陈风这时候突然上前主动要求,那不勒斯已经大部分人都已经回防到位了,甚至哈姆西克都回到了本方半场,陈风心想就算他进攻能力再差,上前多一个传球点或者争抢第二落球点总会是有用的。

  怀着这样的想法陈风前插在鲁普犹豫的时候要球,鲁普将球传给他,想要再观察应该如何传球时。

  “直接射门,你现在位置很好,没有人能阻拦,雷纳的站位偏左靠近瓦格纳的方向,你往右边打门,直接低平球,争取压低点,虽然你的射术很一般,但是在禁区这么复杂的情况万一能发生折射或者队友拿球你的球顺势推射就足够了。”阿比特奥话语迅速的说着。

  其实阿比特奥后面说的话陈风都没怎么听清,陈风听到阿比特奥说直接射门的时候虽然有些犹豫,不过他也观察到他的位置的确是队伍里最好的位置,直接射门是最好的选择了。

  遵循一切选择最优的理念,陈风横向带了两步借力瞄准右下角球门的死角方向直接打门,这一脚比较意外的没有特别偏,穿过了禁区人群被门柱‘叮’的清脆一声挡了出来。

  瓦格纳反应迅速在足球被门柱挡出的第一时间抢点将球补射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并且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成2:0。

  扳平比分之后霍芬海姆的球员士气大振,而那不勒斯教练萨里这时候换人,将主力全部换下,换上替补球员。

  这可让因为扳平比分而士气正盛的霍芬海姆球员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他们的不知所措并没有持续多久,这边那不勒斯选择换下主力阵容之后,纳格尔斯曼也跟着换上了替补阵容,除了梅开二度的瓦格纳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被换下。

  最终霍芬海姆3:2有些爆冷的赢下了那不勒斯,瓦格纳打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获得全场MVP。

  赢下那不勒斯之后,赛后采访中许多的意大利媒体从萨里的口中得知两队70分钟换下主力是他们在中场休息前就达成的共识,所以才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