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21 媒体奇怪的反应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在萨里友好的夸赞霍芬海姆这赛季会有好的成绩,说不定下赛季会与那不勒斯相遇在欧冠赛事的友好气氛中结束了那不勒斯的采访,轮到霍芬海姆的赛后采访,纳格尔斯曼带着全场MVP完成帽子戏法的瓦格纳来到采访室的时候,意大利的媒体却流露出有些失望的眼神。

  纳格尔斯曼看懂了意大利媒体这失望的眼神,不太明白这是为什么,于是说笑道:“各位意大利朋友眼里的失望有点重啊,是不是采访那不勒斯的时间不太够啊?我们可以让一些时间出来给萨里教练再回来继续接受采访的,如果萨里愿意的话。”

  “哈哈哈哈。”纳格尔斯曼幽默的话让现场响起了一阵笑声。

  “是这样的,我们比较期待能够采访霍芬海姆阵中中国中场队员陈,所以看到不是他的时候有些失望,不知道为什么你没有带陈来参加赛后采访,陈今天的状态应该是不错的吧。”

  纳格尔斯曼看了一眼说话的记者,如果不是看着说话记者的话筒能够确定是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纳格尔斯曼都要以为这是中国媒体的提问了,他眼角看到了旁边记者说话时瓦格纳冷哼了一声,心情显然不太好。

  “因为我要带场上最好的球员来进行赛后采访,而很明显这场比赛里应该是瓦格纳是表现最好的球员,所以我带他来了而不是陈过来,这就是原因。”纳格尔斯曼开口带有些安慰又带有些解释的说道。

  意大利的媒体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提问也是比较正常的询问比赛的事情,没有再说有关于陈风的任何提问,这样纳格尔斯曼有些奇怪,于是在赛后采访结束之后纳格尔斯曼第一时间去找到施罗德尔。

  “陈呢?他在更衣室吗?”

  “陈?哦,他好像赛后就冲忙离开了,似乎是因为他的经纪人在找他,所以他跟我说了一声我就让他先离开了,怎么了,你找他有事请?他刚刚离开,如果有急事的话我可以打电话给他让他回来,应该还来得及。”施罗德尔说到。

  “算了,不是很急,我刚刚在赛后采访的时候……”纳格尔斯曼将意大利媒体奇怪的举动说给施罗德尔。

  “意大利媒体在关注陈吗?而且他经纪人刚刚找他似乎挺急的,不会是有转会问题吧?”施罗德尔提出一个可能。

  转会问题吗?纳格尔斯曼心想着不太可能,意大利的球队现在应该来求购陈风才对,倒是前段时间收到来自中国俱乐部的转求请求,原本这求购让纳格尔斯曼有些担心,这几年中国俱乐部的财力越来越强,为陈风提供远超转会身价的价格是很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据说中国的足协还颁布了一个很奇怪的政策,每个队伍都必须要上场一名23岁以下的球员,所以许多中国海外的年轻球员都得到了中国俱乐部的高价求购。

  只不过这一次求购很快就没有下文了,是因为陈风以及他经纪人很干脆拒绝了其他俱乐部求购的联系。

  如果不是转会问题的话,那么是什么问题呢?跟经纪人有关系?纳格尔斯曼想不明白,干脆就不去想了,明天等待陈风回队之后再问他就可以了。哦不行,明天他亲自承诺队员休假一天,那就后天吧。

  陈风接到了经纪人爱德华的电话就连忙跟助教施罗德尔申请提前离开,来到爱德华约定好的地方。

  “怎么了,这么突然找到我,我这才刚刚踢完比赛呢……你吃饭了吗,要不要先吃个饭?”陈风跟眼前这是他经纪人的老人,憔悴的神态加上提着的行礼,似乎刚刚从其他地方过来,原本有些抱怨的话语转变成关心。

  “我还好吧,你要饿了的话可以自己点一份晚餐。”爱德华大喘气一声,将行礼放置好之后说道:“对了,你今天的表现不错,你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新闻,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对了,我这德语说得还不错吧,这段时间我特意找的一个年轻德国小姑娘学的,感觉还不错。”

  陈风白了一眼,他发现越跟爱德华相处下来就越感觉爱德华有些为老不尊,原本以为是一个严肃慈祥的老人家,没想到却是这一副模样,这个方面特别像阿比特奥,陈风原本刚接触阿比特奥的时候也以为像这种足球大师肯定是心思细腻,落落大方的一个人,没想到是个逗比加毒舌……

  第二天的时候陈风更加打碎了这个想法,他一起来打开手机就如同轰炸机袭击,新年放鞭炮一样,手机提示音一直响个不停,这让陈风还以为是手机中毒了或者是被人报复了,经过一分多钟的时间手机才安静了下来。

  陈风奇怪的打开手机看,发现手机的提示音是因为各种软件的提醒,微博、推特、INS等等社交软件上都有一大堆的提示消息,短信、微信这些APP也有好多人的私聊,甚至电话都有几个,这让陈风感觉奇了怪了。

  打开短信一看,是阿米里发来的:“嘿,风!你有没有看到今天的新闻,酷毙了,你可是上了意大利的头条了,好多意大利新闻都提到你了。”

  然后附带的是一条链接。

  这种短信,陈风第一反应是诈骗短信,跟国内的一模一样,只要轻轻一点手机的任何信息都会被盗取,陈风认真观察了几次,的确是阿米里发来的短信,打开其他的短信信息和推特上,许多人找他的反应都差不多,于是陈风点开链接,去查看阿米里给他发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