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26:来自聊天群的探讨与“审判”?众口不一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云岚宗上,

  随着鸿钧对峙于萧炎,属于石昊的直播镜头也悄悄放到了宴会场中。

  不过鸿钧并没有阻止,而是平静地与萧炎进行一番简单的对话,但是聊天群也一直挂在他的旁边。

  处于聊天群上,

  李茂贞:他就是那个萧炎吗?一个毛头小子,长得可不怎么样。

  岳不群:是的,我们以前在群里的直播上就看过他。

  孟奇:肯定的了,这个萧炎本就是十六七岁的少年,年轻点很正常嘛。

  李茂贞:嗯,听了几位说的他不少事情,感觉就是一个爱耍滑头的人,让本宫不喜。

  彦:噗嗤~不知茂贞妹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李茂贞:哼~**八荒之内,可还没有本宫看得上眼的男人。

  彦:好啦好啦,就不调戏你了。那谁能说下这个萧炎又与纳兰嫣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石昊:呃,还是本尊来简单说一下吧。萧炎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主角,还是一个“穿越者”。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本是天才的他一时失去了天赋,......然后遭遇了纳兰嫣然的退婚。而后他与纳兰嫣然约定下了三年之约,经过三年时间的磨砺,他已经来到了这里要与纳兰嫣然一决胜负!

  涂山苏苏:这样啊,感觉好浪漫,萧炎赢了就要继续娶嫣然姐姐为妻吗?

  凉冰:咳、咳,你们听起来可真像是一群思春的小姑娘在讨论未来的情郎?

  李云龙:哈哈~

  道祖鸿钧:本尊刚才说的话,你们没听清?萧炎与纳兰嫣然早就没有了婚约,“休了”啊。这晕绕的脑回路......

  孟奇:666......祖师竟然开起了小差。

  道祖鸿钧:

  道济:阿弥陀佛,几位小姑娘对于情之一事,还是得看清点,切不可拿着自己的一生幸福当儿戏。

  道济:不过和尚我支持纳兰嫣然姑娘,去选择自己的幸福。

  涂山苏苏:道济,哼,你个负心汉也好意思谈论“爱情”这么神圣的东西?

  道济:是,世上多是痴情女子负心汉。而且钱债易还,情债难偿!道济欠下的永远还不了,但道济愿在佛前许下心愿,为她守候千年,只待修得百世缘分可盼同眠。

  涂山苏苏:en......这、你这和尚怎么突然又那么感动我了?

  赵昊:666......道济老哥陷入情圣模式了啊?服了,不过我也会。

  赵昊:在下赵昊愿在道家门庭许愿:所有的道经只为你诵念,修行万载只盼与你同眠......唉,惟恐多情损道行,入山又思误倾城。愿得世间双全法,不负天尊不负卿。菲露妮丝

  道祖鸿钧:“......”

  菲露妮丝:

  道祖鸿钧:赵昊,需不需要本尊为你做媒?

  全王:好啊,好啊,恭喜愚蠢的宿主哦,你很快就要自由了。

  赵昊:道祖恩赐,小子不敢推辞。

  众群成员:“......”+1

  菲露妮丝:道祖、你,怎么这样?

  柳梦璃:这、......

  道祖鸿钧:好了,此事暂且作罢,不可再提。

  赵昊:

  云韵:涂山苏苏,刚才是苏苏你在造谣,浪漫个头。你云韵姐姐是绝对不会让萧炎再染指嫣然徒儿的!

  涂山苏苏:可怎么会呢?爱与恨交织在一起,三年之约情谊在,相见一笑泯恩仇呐。

  王语嫣:嗯~语嫣也觉得萧炎公子确实是一个有担当的男子。上天给予了他不该有的磨难却没有打垮他,而经过一番艰难的磨砺后,他又终于再次登上了巅峰,现在自然是要让世人看清他......

  虹猫:历经磨难,坚韧不屈,确实是一位少年英雄。

  道祖鸿钧、赵昊、曾小贤等:噗......+1

  焰灵姬:嘻嘻~可这好像与嫣然妹妹无关哦?

  曾小贤:不错!凭什么要把嫣然妹妹拿来当他的刷怪机器啊?实在太可笑了?

  赵昊:对了,语嫣小姑娘,还有小屁狐也滚一边玩去吧。如果萧炎还想染指嫣然妹子,我反正是第一个反对!总的说一句,萧炎实在太花心,太猥琐了!

  郭嘉:却是少年心性。

  白浅:还有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心性。

  白展堂:涂山苏苏,不错,这次你,白大哥可是支持赵昊了!

  曾小贤:对嘛,萧炎的一些事可解释不了。不过一百种人就有一百种意见,你总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满意吧,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啊!

  虹猫、汤姆猫、灰太狼、涂山苏苏、阿尔宙斯等:“......”+1

  孟奇:汗,小贤老弟,你这又是得到了主场光环就“张狂”起来呀。

  ......

  在云岚宗的宴会现场,

  鸿钧的目光离开了聊天群界面,没有再管他们后续的讨论对错。

  刚才由于鸿钧没有控制自己可差点笑喷出来给丢了形象,甚至还引得萧炎下意识地跟着疑惑起来。

  不过萧炎虽然曾有心生退意,但是还没有确定下事情发展的时候始终是没有轻举妄动。

  就算萧炎眼前全部是敌人,他自己可也不敢跑,不说别的,难道还可以跑出女娲娘娘的神威笼罩范围?

  于是随着面对这位叫“鸿钧”的仙神简单地询问几句,不管是问什么他一样老老实实地回答着。

  “萧炎,我们现在也算认识了。然而本尊的在座几位小友对于你可有几事还是不解,不知你可否进行回答?”鸿钧经过与萧炎之前简单地客套几句,也始终带着淡然笑意看向萧炎。

  明显鸿钧的语气如常,没有任何咄咄逼人的逼问,更没有故作至高的俯视,如同是一位真正有道的先天大神。

  正是这股亲切让萧炎放松了不少,在他想来与女娲娘娘坐在一起的肯定是“好仙神”。

  “道祖,请你说,萧炎一定回答。”萧炎的回复非常爽快,他还有什么是不好回答的?

  毕竟只是问话而已,何况眼前道祖已经完全可以看透他的想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