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不可思议花园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离开大傻谷后,三人继续旅行,在路上的一个神奇宝贝中心小智给大木博士打了一个电话。

  “小智,那些化石盔,菊石兽和化石翼龙是你们在大傻谷里抓来的,那里面还有没有了”大木博士一接电话就开始询问小智。

  “没错,是我们抓的,它们还好吧,而且大傻谷里剩余的都让他们沉睡了,我抓了联盟应该没意见吧”小智猜大木博士已经知道大傻谷出现了化石神奇宝贝。

  “没问题,我说你是我安排的人,我会好好照顾它们,它们全都刚刚醒来,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才能恢复过来,既然大傻谷剩余的都沉睡了,我们就不应该打扰,我会和联盟反应的”大木博士知道小智很关心神奇宝贝,这话让小智安下心来“小智,它们借我研究没问题吧”

  “没问题,你只要帮我照顾好它们就行了”虽然大木博士研究神奇宝贝很尽心,但有时会不顾自己的危险,如果发现稀有的神奇宝贝,那他就会死缠烂打的黏着对方。好在大木博士有很强的神奇宝贝和我的五员老将,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在神奇宝贝中心,波克比也在小霞的期待中诞生了。

  “啊,好可爱,波克比你好啊”

  “叫尅布哩~”波克比高兴的叫道,就这样小霞收服了波克比。

  而这天,小智一行人继续向着红莲道馆前进,在路上碰到了一位大叔要求进行神奇宝贝的对决,小智当然是来者不拒。

  “上吧,铁甲犀牛”大叔派出的神奇宝贝是铁甲犀牛。

  “咦~是铁甲犀牛”瑟蕾娜惊呼到,在她那铁甲犀牛大都用来骑,而不是用来战斗。

  “妙蛙种子就决定是你了”小智看到大叔就知道到那个不可思议花园了,所以派出妙蛙种子。

  “铁甲犀牛,使用猛撞攻击”大叔率先下令,然后铁甲犀牛就向着这边冲了过来。

  “妙蛙种子寄生种子,然后睡眠粉”看着铁甲犀牛向妙蛙种子撞了过去,小智对妙蛙种子下令,像这种横冲直撞的都是很好的活靶子。虽然妙蛙种子被撞飞,但寄生种子和睡眠粉成功命中铁甲犀牛,铁甲犀牛不断被吸收体力而且摇摇欲睡,寄生种子吸收体力补回妙蛙种子,妙蛙种子可以很快的恢复伤势。

  “铁甲犀牛振作啊”大叔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妙蛙种子最后一击,飞叶快刀”妙蛙种子飞出许多叶子,铁甲犀牛因为被睡眠不能动,草系对地面系和岩石系效果拔群,而且还是加强版的飞叶快刀,铁甲犀牛直接失去了战斗能力。

  “妙蛙种子干的好”小智跑过去摸了摸妙蛙种子说。

  “哒奈~”可是就在这时,妙蛙种子痛苦的叫道

  “妙蛙种子你没事吧,难道是…我马上送你去神奇宝贝中心”小智看到妙蛙种子背上的种子开始发光,但很痛苦,小智知道它正在抗拒进化,所以就抱着妙蛙种子向神奇宝贝中心冲去。

  “大伙,我们快去神奇宝贝中心”小霞也看到妙蛙种子一脸痛苦,也没说什麽,跟小智一起跑向神奇宝贝中心。

  终于在傍晚,小智等人赶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并且把它交给了乔伊小姐。

  “你的妙蛙种子没事,只是出现进化的征兆罢了,不过看起来它好像在抗拒进化”在认真检查下,乔伊对在外等待着的小智说。

  “它没事就好,进不进化我会跟他说明的”妙蛙种子认为进不进化都可以变强,只不过进化是变强的一个捷径。

  “妙蛙种子进化之后会进化成妙蛙草,你们看”乔伊把小智等人带到窗户边,指着窗外说。

  然后就听乔伊小姐说了妙蛙种子的传说,原来是到了某个时期,妙蛙种子就会从各处涌来,聚集在一块,举办进化的庆典。

  “看来我们是迎接了重要的时刻了”小刚听到后发出感慨。

  “看来很有趣,进化是在哪里”小刚这时突然问道,不过也提起了大家的好奇之心,毕竟这是一大奇迹啊。

  “在称为不可思议花园的地方哦”乔伊笑着解释说。

  “不可思议花园”大家都没听过这个地方。

  “到目前为止从来都没有人见过那个地方,所以被认为是幻影呢”乔伊继续解释说。

  “想要知道不可思议花园在哪里,跟着妙蛙种子就行了”这时小智的回答道。

  吃过晚饭后,大家都没有休息,都在暗中观察妙蛙种子,想跟着妙蛙种子去不可思议花园,过了很长时间,小智看到了妙蛙种子出门然后朝着花粉流动的方向去了。

  “小霞,小刚我们安静的跟着妙蛙种子走”小智立刻去喊醒小霞他们。

  “嗯,我们出发吧”小刚同意到。

  “这是什么”大家跟着跑了一段时间后,就看到四周出现了许多的藤蔓。

  “你们看,藤蔓把前面的路堵塞起来了”小霞看着前方说道,毕竟前面就是不思议花园了。

  “这里有个小洞,刚好够妙蛙种子进去,皮卡丘,你和杰尼龟先去看着妙蛙种子,我们等一下就来”小智担心妙蛙种子的安全,毕竟火箭队也会过来捣乱,所以先放杰尼龟和皮卡丘进去,他们慢慢在藤蔓完全堵塞前跳过去,不过小霞和瑟蕾娜运动能力没那么好,要看着点。

  “我们走吧”皮卡丘带着杰尼龟进去了。

  “好漂亮啊~”皮卡丘和杰尼龟看到下面平坦的草地上有好多妙蛙种子,然后妙蛙种子开始唱歌,那个干枯的树开始成长,并且开出了大片的红花,而且地上也开了好多的小花。

  这时,它们后面出现了一只妙蛙花,杰尼龟被吓了一跳,马上进入战斗状态。

  “杰尼龟你不是他的对手”皮卡丘制止了杰尼龟的行为,因为它感觉这只妙蛙花很强,虽说皮卡丘能打赢,但是他不想伤害这里。

  “不好意思,我们是好奇才过来的,请原谅我们失礼的行为”皮卡丘带着杰尼龟向妙蛙花道歉。

  “没关系,跟我过来,我有话对你们说”妙蛙花没有怪罪它们,慢慢往树洞中走去。

  皮卡丘和杰尼龟跟了过去,它们在里面看到了小智的妙蛙种子。

  “你们为什么不进化,你们都有很好的资质,进化后能变得更强”妙蛙花开口了。

  “我觉得我很喜欢这种形态,小智不强求我进化,而且变强不一定要进化,就算不进化,你不一定能打赢我”皮卡丘答道:

  “不进化确实也能变强,但是进化能更快的得到力量,当年我也是这样认为,但直到失去最重要东西的时候,我才明白,有些事情是不会等你慢慢变强的,他们和你不同,你潜力无限,他们现在潜力到了顶点了,不进化就不能在增强实力了”

  “即便你这样说,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如果小智需要我进化,我会毫不犹豫进化,不需要的话我就不进化”妙蛙种子坚信自己的想法。

  “这是你的事,我只是建议你们,我要出去了,庆典要开始了”妙蛙花慢慢走出了树洞。

  等小智他们到达的时候,庆典刚好开始了,在妙蛙花的叫喊和妙蛙种子的回应下,妙蛙种子开始吸收飘着的花粉,一个个都进化成了妙蛙草。

  “我的妙蛙种子呢”小智在一堆妙蛙草里寻找着妙蛙种子,可是找遍后都没有一只妙蛙种子,全都进化成了妙蛙草,小智非常的纳闷,心里想:难道它也进化了?小智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就在这时,一个喵喵形状的热气球出现了,“(火箭队经典台词)哈哈哈,妙蛙草和妙蛙花,我们就收服了”武藏一边说一边从热气球下伸出一个大管子,而后小次郎按了一个按钮后,管子就开始吸气,好多妙蛙草都被吸起来了。

  “不好,快救妙蛙草”小智看到妙蛙草好多都被吸了起来,小智马上放出比比鸟“比比鸟破坏气球”

  “我早就有准备,十万伏特网”一张带电的网罩住了比比鸟。

  “我们也来帮忙”当小刚他们也想出手帮忙的时候,妙蛙花出手了。

  妙蛙花一声大叫,地上出现许多藤蔓,直接将热气球包了起来,然后用飞叶快刀,将袋子割破,被抓的妙蛙草全部掉了下来,掉下来的妙蛙草被藤蔓接住,最后使出阳光烈焰,将火箭队炸飞。

  “好讨厌的感觉啊~”火箭队变成流星飞走了。

  “小智,这只妙蛙花好强啊”小刚说到,刚刚他看到妙蛙花的攻击都是一气呵成。

  “这些都不重要,我的妙蛙种子,杰尼龟和皮卡丘呢”小智现在才不管妙蛙花多厉害,他现在还没找到妙蛙种子它们三个。

  “我们在这里”皮卡丘它们从妙蛙花背后走了出来,小智的波导告诉他这只妙蛙种子就是自己的那只,看来它没选择进化,这样小智就得费一番口舌了,他知道妙蛙种子潜力到顶点,不进化就没法发展了。

  原本以为事情结束了,不过妙蛙花却给了小智一样意外的东西。

  “这不是妙蛙花的mega石吗?为什么你要给我这个”小智对妙蛙花给他这东西感到很惊讶。

  “听说你听的懂我说的话”

  “没错”这一定是皮卡丘告诉它的。

  “这是我以前无意中得到的,它能让我们妙蛙一族变得更强,现在它放在我这里已经没用了,与其让它发霉,不如送给你,或许你的妙蛙种子有一天能用到它”妙蛙花解释到。

  “那我不客气了”这么好的东西,小智怎么能拒绝,或许自己哪天真的能用上。

  事情圆满的解决了,小智等人也在回神奇宝贝中心收拾东西后继续向红莲道馆前进。

  夜晚,小智放出了妙蛙种子和杰尼龟,和他们谈了很多,最后妙蛙种子和杰尼龟都愿意继续努力而选择进化,这样第二天旅行的时候小智的精灵就变成了皮卡丘,比比鸟,火恐龙,妙蛙草,卡咪龟和暴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