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娃娃节大乱斗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小刚,今天是三月三的女儿节,女孩子的节日,你们听好了,今天不管我们要求什么,你们都得听”这一天小智一行人来到了玩偶镇,这里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小霞插着腰对小智和小刚说。

  “知道了”小智想想也就答应了,不过很快他就有点后悔了。

  “瑟蕾娜这个皮卡丘布偶看起来好可爱啊”小霞兴奋的指着那个皮卡丘布偶说到。

  “是啊,还有那个伊布布偶也很可爱”瑟蕾娜指着另一个说到。

  小智觉得自己快累死了,他和小刚身上提着各种包,不过小刚却因为能看到各种美女,不想让美女知道他不行,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小智对他一阵无语,所以他一直不敢和小霞她们抱怨,因为小刚是个能让他无法反驳的例子。

  “终于结束了”小智像狗一样坐在凳子上,小刚则做在小智旁边,小霞则去结帐。

  “谢谢你,小智,我请你吃冰淇淋”瑟蕾娜买了一个情侣套餐冰淇淋给小智,而小智和皮卡丘分享了那个冰淇淋。瑟蕾娜恨死皮卡丘了,自己打算和小智一起分享的,现在却是小智和皮卡丘分享了。

  “瑟蕾娜,快跟我走”小霞这时出现了,还没让瑟蕾娜反应过来就拉着瑟蕾娜跑,小智也很好奇,就跟了过去。

  过去才发现,原来是比赛。“前来购物的各位客人,再过不久,本镇女儿节最盛大的活动,女儿节娃娃皇后竞技赛就要开始了,优胜奖品为超级豪华三阶摆设台以及特制女儿节娃娃”

  “瑟蕾娜,和我一起参加吧”小霞拉着瑟蕾娜的手说到。

  瑟蕾有点羞涩起来,有点担心起来“这个…”

  “没问题的,瑟蕾娜可是很漂亮的,就去参加吧”小智夸奖她,给她自信。

  “那好吧”既然小智鼓励自己了,瑟蕾娜也不好推辞了

  不一会儿,主持人开始说话了“决定今年的女儿节皇后的竞技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让人期待啊!”“是啊~”小智和小刚坐在台下看着。

  “那么,不是皮皮就是妙蛙花,站着像迷唇姐,坐着像胖丁,走路姿势像走路草,各位少女们,有请!”

  会场大红帘拉开,显示出少女们打扮的娃娃……

  “啊~~瑟蕾娜真可爱啊”小智在下面说道。

  “是啊!是啊!”小刚也说道,别以为你眼睛小我就不知道你看的是旁边的大姐姐。

  “那么各位久等了!今年的优胜奖品就是这个”只见擂台处,慢慢浮现出三阶摆设的女儿节娃娃,“本店今年超豪华三阶白色的女儿节娃娃!这是为了这场比赛而特别准备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特别品!”

  “好可爱!对吧瑟蕾娜”小霞对着身边的瑟蕾娜说到。“恩”瑟蕾娜点了点头。

  这时,主持人说道“那么各位美少女们请准备拿出精灵球吧!”

  “要战斗吗”小霞问道。

  “不是化妆比赛吗”瑟蕾娜问道。

  “不是化妆比赛,美丽之中还需带有坚强,这才是真正的女儿节娃娃皇后”主持人解释道。

  “这是分组表,规则很简单,投入战斗的小精灵,一人可以使出三只,三只全部倒下的话,就算分出胜负”主持人说道。

  后台瑟蕾娜正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小智“小智,怎么办,我才一只焰耳狐和两只伊布,而且都不会战斗啊”

  “不用担心,我的借给你好了”小智说到“你想要哪三只”

  “该选那只呢?那只都很强啊!不过,火恐龙和暴鲤龙应该不会听我的话,其他的没问题,就比比鸟,杰尼龟(除了小智其他人不知道杰尼龟和妙蛙种子进化了)和皮卡丘好了!”经过一番筛选,瑟蕾娜选出了三只最可爱的。(你确定皮卡丘可爱)

  “加油吧”小智鼓励到。“我会努力的”瑟蕾娜点了点头。

  战斗打响,瑟蕾娜原本想先派比比鸟上场试探一下对手,可惜对手全都是爱打扮的女孩,她们往往把心思用在打扮神奇宝贝和使出华丽绝招上,哪是经过训练的比比鸟对手,比比鸟对这样的对手表示没兴趣,直接带着瑟蕾娜挑战到决赛,瑟蕾娜连指挥都很少指挥。另一边小霞身为馆主,实力不用质疑,也到达了决赛。

  “瑟蕾娜,虽然我们是伙伴,但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小霞指着瑟蕾娜说。看起来很自信,但其实她心里也没有底,毕竟小智的神奇宝贝可是很厉害的,特别是皮卡丘,平时出手少,但每一次出手都很厉害。

  “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瑟蕾娜也坚定的说,对她来说,小智现在看着她呢。

  “终于到决赛了,一边是强大而美丽的瑟蕾娜小妹,她至今为止只使用比比鸟就打败所有对手,另一边是活泼可爱的小霞小妹,她灵活的使用战术,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最后的决赛,到底获胜者是小霞小妹,还是瑟蕾娜小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主持人激动喊道。

  “出来吧,杰尼龟”瑟蕾娜知道小霞是精通水系,刚刚她还看到小霞向小刚借了神奇宝贝,应该是岩石系的,水系便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出来的尽然是卡咪龟,这让瑟蕾娜百思不得其解

  “上吧,火恐龙”小霞居然意外的放出来火恐龙

  “这是怎么回事”瑟蕾娜有点惊慌失措的看着小智。小智表示很无奈,在借给瑟蕾娜后,小霞也提出要借他的神奇宝贝,而且借的还是火恐龙,小智也没办法,只能借给她,至于能不能指挥的动那就看运气了。

  出来后看到的是卡咪龟,火恐龙不知道杰尼龟什么时候进化的。

  “来吧卡咪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进化的,但是应该是才进化的,我不一定会输给你”火恐龙先向卡咪龟示威。

  “虽然进化时间短,但是也不一定会输啊,要知道我对你伤害是成倍的”卡咪龟也不甘示弱。

  “卡咪龟水炮”瑟蕾娜经常看小智训练,多少也学会了一些对战。卡咪龟直接使用水泡。

  “火恐龙喷射火焰”小霞叫到,喷射火焰和水泡相互碰撞产生烟雾,使大家都看不清场地了。

  “卡咪龟使用水波动”卡咪龟在烟雾中使用水波动重创火恐龙。

  “火恐龙使用火焰旋涡包裹自己”小霞想利用火焰旋涡的火焰将火恐龙包裹住,寻找合适的时机给于重创。

  “卡咪龟使用急冻光线”火恐龙被火焰漩涡而定在那里,这是最好的靶子,卡咪龟使用急冻光线直接冰冻。

  “火恐龙快避开”火恐龙也想避开,不过它在火焰漩涡中,已经来不及了,“火恐龙使出炎之誓言”一连串的火柱刚好挡在了急冻光线的路上,但阻挡不了多久,火柱也会被冰冻,急冻光线将火恐龙冰冻失去战斗能力。

  “火恐龙失去战斗能力,卡咪龟获胜”这场精彩的战斗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大家都热情的鼓掌。

  接下来瑟蕾娜决定派出皮卡丘上场,只要皮卡丘在赢一局,那胜利就在手中了。

  “拜托你了小拳石,使用落石”这次小霞先出手,小拳石对着皮卡丘丢出来许多石头。

  “皮卡丘电光一闪”皮卡丘用电光一闪躲开了全部石头,不忘用电击攻击小拳石。

  “小拳石,变圆+滚动”小拳石马上滚开,滚动不断围着皮卡丘转,皮卡丘看着眼睛有点花了。

  “皮卡丘全场打雷”皮卡丘使用打雷,一开始无法命中,不过杰尼龟的水炮绝招残余水在地上,小拳石不断碰到,速度也开始变得凌乱了。皮卡丘看准机会就是一招铁尾,铁尾让小拳石差点失去战斗能力,虽然挺了过来,不过也快倒下了。

  “小拳石,岩石封闭”岩石不断从皮卡丘周边冒出,想要困住杰尼龟。

  “皮卡丘伏特攻击”皮卡丘用伏特攻击撞破石头直逼小拳石。

  “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小拳石大爆炸”小霞露出胜利的微笑。

  “什么…”瑟蕾娜没想到,小霞隐藏着这招,大爆炸以残血小拳石想要带走满血皮卡丘。

  “小拳石,失去战斗能力,分出胜负了,女儿节皇后,决定就是我们的瑟蕾娜小妹”瑟蕾娜微笑着上台领奖,而小霞则在下面欲哭无泪,原来最后一瞬间皮卡丘用电光一闪离开了。

  “好啦小霞,不就是个娃娃吗?不要一直保持这幅某样”小智在一旁安慰道。

  “好不甘心啊!明明胜利就在面前,却没想到皮卡丘临变能力那么强”小霞趴在他的身上大哭起来。

  女儿节结束了,小智一行人离开了城镇,朝着红莲道馆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