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伊布四兄弟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经过娃娃节大乱斗后,小智一行人继续前进,这一天他们来到了史顿镇,这个镇可是以出产化石而闻名的呢。

  “这里就是史顿镇了啊,听说这里可是出产进化石而闻名的呢”小霞道。

  “要不我们在去挖两块进化石当做纪念”小智道。

  “要去的话你一个人去好了,我们可是要去神奇宝贝中心的”小霞拒绝道“在说来到这里的话我想去认识一下伊布四兄弟”

  “对啊,伊布四兄弟的家就是在史顿镇啊”小智道“我原本还在想要怎么样才可以得到一整套进化石,现在不用这么烦恼了”

  “难道你想去问伊布四兄弟要”瑟蕾娜问道“他们会对我们这些素未谋面的人这么大方吗”

  “放心一定会的,伊布四兄弟据我所知可是很大方的”小智保证道。

  接下来一行人就先去了神奇宝贝中心休息了一下之后,就出发前往伊布四兄弟的家了。

  这时一个小男孩低着头抱着一只伊布匆忙走过来“布~~”小男孩怀里的伊布叫唤着,告诉小男孩前面有人,小男孩还是失神的往前走不知道在想什么。

  “砰!”

  “好疼”两人齐声喊道。

  “太一,你干嘛要跑啊”这时一位黄头发的人说道。

  “是啊!你的伊布可是游园会的主角呢”红头发的人也应和着说道。

  一旁的蓝头发也凑了上来说:“是啊,我们为你举办游园会,你可不许乱跑了”

  面对三位哥哥的话,太一明显有些不知所措。

  看着眼前絮絮叨叨的三个人小智就知道他们是伊布兄弟了“那个黄头发的叫雷藏,他是太一的大哥,红头发的叫火炎,是二哥,蓝头发的叫水利,是三哥,太一则是最小的四弟。”

  “太一,你听好了”庭院内,雷藏对太一大声说道“你将来也是要以训练家身份出道的”

  “而作为一个训练家,实力是非常重要的”火炎接着说道。

  “而变强的关键就在于在战斗中进化,进化啊”水利有点儿激动了起来。

  太一抱着伊布非常小声的说道“可是我觉得战斗什么的都无所谓啊~”

  “什么!真是太天真了”三兄弟齐声喊道。

  “你们吵什么啊”小霞走了出来“知不知道这会打扰到别人啊”

  “这个不关你们的事,太一的伊布绝对要进化才能打胜第一场战斗”雷藏说道。

  “没错”水利和火炎一起应和道。

  “大家都在等着看你会让伊布进化成哪一种精灵呢”水利说道。

  “现在该轮到你选择的时候,太一”火炎大声的说道。

  “使用雷之石的话,就可以让它进化成雷精灵,愤怒的时候,全身的毛会像刺猬一样竖起来发动攻击”雷藏介绍着雷精灵。

  “使用水之石的话,可以进化成水精灵,它能融入水中,将自己隐藏起来”介绍着水精灵的水利说道。

  “而使用火之石的话,进化成火精灵由体内的焰袋发出的一千七百度的火焰是世界上最强的”火炎热情的说道。

  “要说最强的话,应该是我的雷精灵才对吧”

  “怎么可能,我的水精灵才是最强的呢”

  “不对,不对!我的火精灵才是这个世界最强的”

  兄弟三人为争论谁的小精灵最强而吵了起来。

  “你们真是太吵了”一道声音在三人之间骤然响起,小智走到了他们面前“在我看来,用伊布就能打败你们了”

  “你这家伙,太狂妄了吧”雷藏生气的说道。

  “就是”水利和火炎大声应道。

  小智有些无奈的撇了撇了嘴“那么我们就比一场好了,我用伊布怎么样”

  “好!我们就一决胜负好了”雷藏说道。

  “一定要让你尝尝我们的厉害”

  “让你知道光靠伊布是不可能打败我们的”水利和火炎也纷纷放出了狠话。

  “能把你们的伊布借我一用吗”走到小霞两人面前,小智轻声说道。

  “嗯”小霞和瑟蕾娜拿出了伊布的精灵球交给了小智

  决斗场……

  第一场,小智对上火炎。

  小智放出了伊布

  “布伊~”伊布跳到场上摆好了战斗姿势。

  “火精灵上吧!让对方看看我们的厉害”看到对方已经准备好了,火炎的热情很是高涨,放出了火精灵“用喷射火焰”

  “伊布,影子分身躲避”小智冷静的命令道。

  看着眼前如此多的伊布,火精灵有些不知所措,停止了喷射火焰。而伊布却在一步一步靠近火精灵。

  “火精灵!不用担心”火炎的声音再次响起“用喷射火焰横扫过去”

  一只只的伊布被火精灵慢慢扫除,场地也逐渐的被一点一点清空,待到火精灵将所有分身扫灭,场地上凭空出现了个地洞。

  “就是现在”小智突然大声喊了起来“用影子球连发”

  伊布陡然出现在了火精灵的身后,嘴里聚起了影子球朝着火精灵袭去。

  “呜~”被影子球完全命中,火精灵痛呼了一声。可是还没完,伊布的攻击再次来临……

  “火精灵!你没事吧”火炎向着倒在地上的火精灵跑了过去,将它扶了起来“虽然是输了,但还是辛苦你了”

  “没想到火精灵会被两招解决,这只伊布还真是强呢”大哥雷藏惊叹说道。

  “厉害是厉害”水利点点头同意了雷藏的说法“但那也只能说明火精灵很弱罢了,我的水精灵可没有那么脆弱”

  “哦”小智挑起了眉头“那你就让我现在见识一下好了”

  “等下吧!看起来你的伊布也很疲劳的样子”雷藏阻止说道。

  “是啊!我可不会占别人便宜的”水利连着说道。

  “不用了,回来吧伊布,小霞拿去,去吧伊布”

  战斗场地上,小智和水利互相面对着。

  “去吧!水精灵,让他们感受一下你的厉害吧”水利对水精灵自信的说道。

  “呜~”水精灵看着对面的伊布,认真的点了点头。

  “那么战斗就此开始吧”看到双方都调整好了状态,雷藏大声的说道。

  “水精灵水炮”一柱水炮朝着伊布冲了过来。

  “影子分身后挖洞”

  “咚”伊布立即分出好几道分身同时迅速钻进洞里,这使得水精灵的水炮攻击不得不停了下来。

  “同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水利扬起头发,随即对水精灵下达了命令“直接将水炮射像洞里”

  “噗~~”大量的水瞬间将分身覆灭,还将水从洞口处灌了进去。

  “看来水利还是有一手的”雷藏感慨的说道。

  “能破解这招,你也算是不错了~”看着眼前的一切,小智抬头看了水利一眼“不过,也仅限于此罢了”

  “什么”水利疑惑说道。

  “出来”

  “砰”水精灵站着地面突然崩塌,伊布从地下将水精灵撞出去。

  “猛撞将它顶到天空之后使用雷牙”

  伊布将水精灵撞上了半空中,随后狠狠的咬住了他的尾巴“呜~”水精灵发出一声惨痛的叫声,激烈的挣扎了起来。

  “将他甩在地上”看到场中的情况,小智再次发出了命令“然后用钢铁尾巴解决他”

  “呜~”被伊布甩到了地上,水精灵再次发出惨叫声,不过这还不算完,伊布的钢铁尾巴随之到来。

  “不~”看着水精灵倒了下来,水利不禁大呼了起来。

  “看来你的水精灵也没有比我的火精灵厉害多少”一旁的火炎幸灾热祸的说道。

  “那也比你厉害多了”不再理会在一旁生气的火炎,水利来到了雷藏的面前“大哥,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放心吧”雷藏拍拍水利的肩膀说道。

  “还是先让你的伊布休息下,然后我们再来比赛吧!对于你打赢我的两个弟弟,我也承认了,不进化的伊布也是很厉害的”大哥雷藏走到了小智面前“不过我也不会就这样认输的”

  “不用了,回来吧伊布,瑟蕾娜给你,去吧伊布”

  第三场,小智对上雷藏。

  “我知道你很厉害”雷藏望着小智,握紧了双手“不过想要赢我的雷精灵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看起来你很有斗志”小智平淡的说道“不过光有斗志可不行”

  双方的小精灵都以准备就位,最后一场的此试也即将开始……

  “雷精灵!使用十万伏特”雷藏第一时间发起了进攻。

  雷精灵浑身的毛树立了起来,浑身散发着雷电,朝着伊布快速的攻了过来。

  “电光一闪躲开”面对着雷精灵的强攻,小智不慌不忙的下达了命令。

  有了小智的命令,伊布立即使出了电光一闪躲过了这次攻击,并且凭着这股速度冲到了雷精灵的身后。

  “就是现在,影子球攻击”小智轻声说道。

  在雷精灵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伊布迅速的对他使出了影子球,黑色的影子球朝雷精灵而去。

  “呜~”影子球精确的打击,使得雷精灵不由得发出惨叫。

  “雷精灵”雷藏担忧的看着雷精灵“没事吧!还可以战斗吗”听到雷藏的呼喊,雷精灵立即整好姿势,以表示自己没事。

  “太好了”看到雷精灵无什么大碍,雷藏很是高兴,又看到近在雷精灵咫尺的伊布“既然如此,雷精灵使出飞弹针”

  雷精灵全身皮毛竖立起来,无数钢针朝伊布袭去。

  “使用挖洞”伊布立即挖了个洞躲了进去,使得雷精灵没有发挥一点儿作用。

  “又是挖洞吗”雷藏无奈的摸了摸头,苦笑了起来“还真是一个麻烦的技能呢”

  “猛撞”伊布立即从雷精灵的脚下冲了出来,将它撞到了半空之中。“呜~”雷精灵再次惨叫了一声。

  “不用担心!雷精灵”雷藏对着场上大声喊了起来“使用飞弹针向你的下方覆盖”

  兀自哀嚎的雷精灵立即竖立起毛发向着底下射出无数钢针。

  “布”承受着飞弹针的伊布疼苦叫着。

  “忍耐下来”看到伊布的样子,小智说道“使用飞沙脚”

  听到小智的话,伊布咬着牙忍耐下来,随后飞速的踩着场地,一时间场上堆满沙子,后腿一踢,沙子在空中钻进了雷精灵眼睛里。

  “呜”落地后的雷精灵不安乱叫着。

  “连续影子球!解决掉他”看到雷精灵,小智嘴角微微向上翘了起来。

  “嗷~”看不清场地情况的雷精灵被伊布的影子球连连命中,疼苦哀嚎一声,撞飞了出去摔倒在地,失去战斗能力。

  “雷精灵”雷藏匆忙跑过去“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大哥!不要紧吧”火炎和水利跑到雷藏身边说道。

  “没事”雷藏丧气的低下了头“只是输了有点伤心”

  “安拉,安拉”水利大力的拍着雷藏的肩膀“我们不也输了,有什么好伤心的!”

  “对啊”一旁的火炎也点头赞同了起来“而且你要是赢了的话,那不就说明我们不如你了吗”

  雷藏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们“这算是安慰吗”

  “噢!没想到大哥哥赢了”太一抱着伊布很高兴的惊呼道。

  “小智,你果然没有令我失望”一旁的小霞在心里暗暗的说道。

  场地上,伊布由于受了飞弹针攻击的原因,此刻也不免有些摇摇欲坠,向着地上倒了下去……

  “好了,你也应该休息了,回来吧”说着,小智将伊布收进了精灵球里,走到小霞面前,将精灵球交给了她

  “大哥哥,你真的好厉害啊”太一崇拜的看着小智,随后又有些黯然的低下了头“可惜我没有你那么厉害”

  “好好培养,我相信有一天也可以这样厉害的,如果你想参加比赛不妨使用伊布队”小智笑道。

  这时,雷藏,火炎和水利来到小智身边“你赢了,伊布的厉害我们也是见识到了,以后我们也不会小看它呢”

  “对~不行的话再收服几只组成伊布队”

  “我们一起努力,组成最强的伊布队”太一举起伊布“而且我也要变得和大哥哥一样强,今后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在四兄弟家里休息一晚后,小智一行人准备告辞,伊布四兄弟拦住了小智,将一个盒子交给他,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进化石,火之石,水之石,雷之石还有草之石一类的基本石,令小智比较惊讶的是里面竟然连光之石和暗之石都有,没有客气的收下这一套进化石,小智一行人再次踏上了旅途。

  ----------

  小智离开前告诉太一伊布可不止三种进化形态,除了火精灵,水精灵和雷经理,还有城都发现的恶系月精灵,超能系太阳精灵,深奥地区特殊进化的草系叶精灵,冰系冰精灵,还有一种最难的进化形态,妖精系的仙子精灵,除了仙子精灵进化方式,其他的进化方式小智都告诉了太一,并且告诉他他会等着他来挑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