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红莲岛的战斗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经过几天的旅行,小智他们终于搭上了去红莲岛的船,不过刚上船不久后,他就看到讨厌的家伙。

  “这不是小智吗?你也是来度假的?听说你还没凑齐八个徽章”小茂和他的女朋友们出现在这里,他们穿着休闲服,在那里晒太阳。

  “小茂别以为你拿到八个徽章就了不起,我不去挑战那些弱的道馆,我挑战的是关东最强的八大道馆,其水平不是那些小道馆能比的”小智和小茂对上了。(华蓝道馆有她们父亲留下的宝石海星,勉强排在最后)

  “怎么样,想打架啊,只要不是那些老将你就不是我的对手”小茂拿出精灵球,做出一副随时打架的动作。

  “来就来,谁怕谁啊”小智也做出同样动作,双方愈演愈烈,战斗一触爆发。

  “给我住手,这船是我花了一辈子积蓄买的,要打就下去打”船长突然出现,一手提起一个人,对他们使出高音模式,小智和小茂感觉自己的耳朵都快聋了。

  船到达后,小智和小茂两人下了船。下船之后和小茂什么也没说,两人朝反方向离开。

  小智等人看到了繁华的街道,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找红莲道馆,所以就漫无目的的走着,希望可以碰到认识红莲道馆在那的人。

  “脑袋冰冰,身体暖暖的东西是什么”这时,一个一头金发的大叔突然停在了小智他们的面前,挡住了他们的路,并问道。

  “脑袋冰冰,身体暖暖的,是露天温泉”瑟蕾娜稍微思考了一下后回答,小智有时觉得自己运气太好了。

  “答对了,这个地方确实是神奇宝贝训练家憧憬的地方,可是自从有一天温泉被挖出来之后,红莲岛就转变成观光圣地了,多么的可悲啊”大叔听了瑟蕾娜的答案显示一阵的高兴,不过随后又沮丧的继续说着,对于道馆训练家来说,大家来旅行,没人来挑战是多么悲哀的。

  “大叔,你是红莲岛的人吧,你知道红莲道馆在哪里吗”小智对大叔说,他现在还不想揭穿他,夏伯正在兴头上,打扰了会让夏伯很不高兴,拒绝他的挑战。

  “近在眼前却看不到的东西是什么”不过大叔听后并没有回答,而是继续说着。

  “是眼皮啦”瑟蕾娜又第一个回答了。

  “夏伯的道馆就近在眼前了,难道你们还看不见吗”而后大叔突然指着一个废弃的屋子说。

  “这里就是红莲道馆”小刚看到此景非常的不相信,道馆可是神奇宝贝训练家们憧憬的地方啊,怎么变成这样了。

  “神奇宝贝训练家夏伯因为忍受不了太多观光客抱着娱乐态度来挑战,最后就关掉了道馆”大叔则是解释说“总之,有什么事情的话,欢迎到这里来找我”给了小智一张广告面纸后,大叔就走了。

  “寄宿民家谜”小智看到上面的字念道,夏伯什么时候转职了。

  在去神奇宝贝中心被告诉满了不能在招待后,小智说要去找碰到的那位大叔,毕竟这可是夏伯,也就是红莲道馆的馆主啊,他曾经是火系天王,他开的店不是谁都有资格住。

  “下面是荡秋千,上面是哥哥弟弟追着跑”不过大叔给的面纸上只有一个谜题,小智看着面纸念道。

  “说道荡秋千是指这个公园吗”圣代听后指着他们旁边的公园说。

  “我知道了,是时钟,在秋千上面有时钟的建筑物,那就是寄宿民家谜”小智想了一会儿后,答案就出现了。

  “真难得你们能够解开那个困难的谜题呀,看在你们聪明的份上,今天晚上让你们免费住宿”大叔看到小智一行人到来后就说。

  这里的旅馆真不错,等大家吃完饭后,小智看着面前的大叔终于开口了“夏伯,我是来挑战的,请接受我的挑战”

  “什么,他是夏伯”小霞她们吃了一惊。

  “上面大洪水,下面大火灾的是什么”大叔看到事情解决了,要告诉小智夏伯的位置,但又出来一个谜题。

  “答案是澡堂”看到夏伯又来了,小智马上回答,他不想浪费时间了“可是在澡堂开道馆是什么意思”这次小刚到处在找澡堂,大家也跟着找。不知什么时候,夏伯悄悄的离开了这里。

  “小智,怎么办,夏伯不见了”瑟蕾娜有点为小智着急。

  “不用担心,我知道在哪里.”小智带领大家来到泡温泉,找到暴鲤龙喷头给压了下来,道馆入口也就出现了。

  “小智,你怎么知道的”小霞好奇的问道。

  “澡堂不就洗澡的地方,温泉也算”小智率先下去,小霞她们也接着下去。

  “唉,你们没有感觉到越来越热了吗”小刚问道,小智他们走进了入口后,向下前进途中,温度越来越高,他们开始流汗了。

  “确实有那个感觉”小智也非常的同意,毕竟下方就是火山了嘛。

  终于在抱怨声中走到了楼梯的尽头,小智等人来到了一个门前,门打开后就是一个擂台。

  “这个就是道馆擂台”小霞看到擂台后有点惊讶。

  “欢迎光临,各位”这时大叔突然出现了,并且说道“知道时,可以很轻松的说,知道后就说不出口的东西是什么”大叔还是忘不了他的猜谜。

  “假发”小智说道。

  “答对了,我确实是红莲岛的训练家夏伯”而后大叔就拆掉假发和眼镜“小智,我等你很久了”

  “你知道我”小智很好奇夏伯是怎么知道自己的。

  “之前渡跟我说过,有一个很不错的新人训练家,有时候连属性不利都能完败对手,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和你的相遇。来吧,我们来场三对三的比赛”

  “求之不得,我也想看看当年天王的实力,让我们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吧”小智一下子斗志燃烧。

  “天王?难道夏伯是天王”小霞她们吃惊到。

  “我只不过是一个退休的老头罢了”夏伯淡淡的说道。“出来吧九尾”九尾一出来,天气变的更热了。

  “居然是拥有隐藏特性干旱的九尾,看来这场战斗很麻烦,天时,地利都在对面”小智心想“出来吧卡咪龟”小智选择卡咪龟,因为卡咪龟要进化了所以这是很好的经验。

  “卡咪龟使用水枪”卡咪龟一次性射出四道水枪,全部瞄准九尾。

  “很不错吗,九尾鬼火”九尾尾巴也出现九片妖异火焰,四朵挡住水枪,剩下的全部攻击卡咪龟。

  “卡咪龟泡沫光线挡下”卡咪龟使用泡沫光线形成一堵墙,挡住了鬼火。小智松了一口气,要是被烧伤可不好。

  “卡咪龟水枪+急冻光线”射出的水枪变成冰柱,伤害也变强了。

  “九尾喷射火焰”九尾喷出炙热的火焰,冰柱一下子就被融化了,“火焰漩涡”接着用火焰漩涡把卡咪龟包住。

  “等的就是这个时候,卡咪龟水之誓言”火焰漩涡的好处就是能困住敌人,坏处就是自己是技能最大的弱点。卡咪龟在火焰还没有包围住的时候,直接使用水之誓言命中九尾。“乘胜追击使用水炮”

  “九尾奇异光线”九尾放出一道奇怪的光线命中使用水炮的卡咪龟,卡咪龟开始变得混乱了,到处乱转。

  “卡咪龟振作点”小智的呼喊并没有作用,卡咪龟还是晃晃悠悠。

  “九尾使用神通力”混乱的卡咪龟无法避开,直接被命中,受到很大伤害,而且使混乱解除了。

  “虽说受了很大的伤害,但是解除混乱了,那么就决胜负吧,卡咪龟水波动,用波导在加了一句在使用急冻光线”

  “九尾大字爆”大字爆和水波动产生烟雾使所有人看不清场地。等烟雾散去,九尾已经失去战斗能力,原来在烟雾中急冻光线紧接而来击中九尾。

  “没想到你的精灵在烟雾里还能看得见,果然培育的不错,回来吧九尾,出来吧铁甲暴龙”在夏伯收回九尾并派出铁甲暴龙,而场上的卡咪龟发出光芒进化成水箭龟了。

  “水箭龟回来吧,这就天王的实力吗?虽然退休那么久了,实力不及当年,但还是很强”小智在心里计划怎么打赢夏伯,然后拿出神奇宝贝球“就决定是你了妙蛙草”妙蛙草一出来就摆出了战斗状态。

  “小智,看样子你真的和渡说的不错,是个不错的训练家”夏伯开心的说道。

  “铁甲暴龙使用地震”夏伯一开始就放出全场大招。

  就在铁甲暴龙对着地面一跺脚时,小智下令了“妙蛙草用藤鞭跳跃起来使用飞叶快刀”妙蛙草利用藤鞭跳跃起来并在空中对铁甲暴龙使用飞叶快刀。

  “铁甲暴龙使用岩石利刃”夏伯迅速做出反应,前一场知道了小智的实力,所以不会给他任何机会进攻的。

  岩石利仁和飞叶快刀接触,但是夏伯好像不知道小智妙蛙草飞叶快刀的实力,飞叶快刀切开岩石,继续飞向铁甲暴龙,这时夏伯才知道小智妙蛙草技能威力有多厉害,夏伯不愧是做过天王的人,迅速做出反应,“铁甲暴龙使用守住”但是守住没能挡下全部的飞叶快刀,铁甲暴龙受到攻击,差点失去战斗能力。

  “妙蛙草给他最后一击,阳光烈焰”“阳光烈焰可是需要时间的,所以铁甲暴龙使用独角转”可是夏伯不知道小智的妙蛙草已经会瞬发阳光烈焰。铁甲暴龙刚要使用独角转,阳光烈焰就发射了。

  “没想到已经能瞬发了,不好,铁甲暴龙快躲开”这可是一击必杀的技能,铁甲暴龙也意识到危险,但已经无法改变自己的动作。“轰”阳光烈焰以绝杀的气势将铁甲暴龙打败失去了战斗能力。

  夏伯收起铁甲暴龙对小智说“小智没想到你的妙蛙草可以瞬发阳光烈焰,看样子你培养的不错,不知道你能不能打败我最后一只,世界上最热的火焰是岩浆中的岩浆,在里面移动的谁,出来吧鸭嘴火龙”

  鸭嘴火龙一出来就摆出战斗姿势,小智则收回妙蛙草换火恐龙上场,没想到妙蛙草身上发出白光,进化成妙蛙花了

  “小智,没想到又进化一只,你是打算继续以不利的属性战斗还是派出有利的水箭龟呢,鸭嘴火龙可是我的王牌啊”夏伯也没想到小智的精灵会进化,但是不知道他是继续使用妙蛙花打不利于自己的战斗,还是会派出属性有利刚进化的水箭龟。

  “不愧是天王的搭档,虽然老了,但力量还是不容小觑,虽然岁数大了,但是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既然如此回来吧妙蛙花,出来吧火恐龙,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小智当即收回妙蛙花,并派出御三家中还没进化的火恐龙

  “吼~”火恐龙向往常一样,一出来就对着天上发泄自己的心情。它看着鸭嘴火龙眼中充满战斗的欲望。

  “是火恐龙啊!想要以火攻火,很不错的选择”夏伯赞叹道。

  “鸭嘴火龙(火恐龙)喷射火焰”小智与夏伯下达了相同的命令,使用火系的技能正面对攻!两股不同的火焰相互碰撞,鸭嘴火龙毕竟经验丰富,它的喷射火焰比火恐龙的猛,压过了火恐龙的喷射火焰。

  “火恐龙利用喷射火焰冲上去使用爆裂拳”火恐龙迎着喷射火焰冲了上去,近到鸭嘴火龙的对面使用爆裂拳击中了鸭嘴火龙。

  “挺有两把刷子的啊”夏伯又赞了一句。

  “鸭嘴火龙劈瓦”

  “火恐龙我们也使用劈瓦”没想到两人的劈瓦竟然不相上下。

  “既然如此,鸭嘴火龙使用大字爆”夏伯打算使用最强火系绝招压制住火恐龙。

  火焰形成一个“大”字,火速朝火恐龙击去。

  “火恐龙,使用龙尾”喷火龙用深蓝色的尾巴扫在大字火,产生巨大的爆炸,火恐龙从烟雾里出来,看样子没什么事,但它的尾巴被烧焦了,可以看出大字火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火恐龙不要输,使用龙爪”小智看到火恐龙受伤也很难过,但没有办法,只能用龙尾接住大字火,用最小的代价挡住这招。

  夏伯没想到小智那么舍得,看到火恐龙又冲了过来“鸭嘴火龙用火焰拳挡下来”

  “砰”地一声,火恐龙的“爪”与鸭嘴火龙的“拳”正面相撞,双方都震得发麻。火恐龙的双手死死地扣住鸭嘴火龙的两只手。

  “好机会,趁现在使用龙波动”小智趁胜追击,火恐龙张开嘴使用龙波动,鸭嘴火龙根本没法躲开,直接被龙波动击中

  “给他最后一击爆裂拳”小智这次真的是胜券在握。

  “糟糕了,鸭嘴火龙最后一招燃烧殆尽”夏伯也技穷了,现在鸭嘴火龙根本撑不了多久,只能博一下了。

  鸭嘴火龙放出熔浆一样的热量,火恐龙被烫的嗷嗷叫,不过火恐龙坚持住了,爆裂拳打在了鸭嘴火龙身上,鸭嘴火龙整个身体向导弹一样砸到地上,烧起了蚊香。而火恐龙在一旁不停的大口喘气,身上出现大片烧焦痕迹,看起来非常狼狈。在宣布胜利的那一刻,火恐龙身上发出白光进化成了喷火龙。

  “回来吧鸭嘴火龙,小智没想到三战,你的三只精灵都进化了,让我不得不说你培育和训练的很好,所以深红徽章是你的了”然后夏伯把深红徽章递给了小智,小智也得到了他的第七个徽章。

  “谢谢你夏伯”小智连忙向夏伯道谢。

  “恭喜你小智”小霞她们也过来为小智祝贺。

  “谢谢大家,今天休息一晚,明天我们接着旅行吧,先去常磐市挑战最强的道馆常磐道馆,拿到最后的徽章,然后再回真新镇,准备接下来的石英大会”小智斗志高涨的跑了出去。

  “小智,等等我们”小刚他们连忙追了上去。

  “真是很不错的少年,或许不久的将来,关东就会出现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了”夏伯看着远去的小智,眼中充满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