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过醒过 人物介绍:夏虎夏啸的恩怨
作者:某了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夏啸,夏家村现任族长,白成的外公,夏漪的生父。

  夏虎,夏家村现任族长的大哥,也是白成的外祖父。

  性格和其父夏雄,其母业惠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更是和夏啸性格截然相反。

  夏父为夏家村第一弓箭手,境界更是达到了箭宗境界,性格憨厚忠实。

  在年轻之时便娶的业家村第一美人儿业惠,婚后三年便孕有一子夏虎,后一年孕二子夏啸。

  夏雄为两个儿子取夏啸和夏虎的名字,本意是想生四个儿子,取虎啸山林之意。

  结果妻子却是在生过夏虎后,不幸感染风寒没过二年便去世了。

  夏虎性格自小比较活泼,喜动,更是天生神力,幼年期便可拉开三石之力的弓,在练武天赋上更超其父。

  而二子夏啸,却喜静,从小便喜欢识文断字草药之类的。

  夏虎个性要强,处处都想强人一头。

  而夏父在其妻子逝世后,面对调皮捣蛋的夏虎更是缺乏管教,便养成了从小无法无天的性格。

  不但处处想强出风头,仗着自己身强体壮经常抢夺夏啸的物品,更是喜欢欺负同龄族人,成年后的夏虎性格逐渐收敛。

  夏虎,夏啸族和夏族内勇士外出闯荡时,曾在兽族区域同时喜欢上一人族女子采绮,女子却是并不喜夏虎性格,选择了夏啸。

  在回族的路上,夏虎因修练功法为情所困,以至于心魔入体,在迷失心智的情况下和夏啸兄弟反目成仇。

  更是仗着自己功法暴涨之下,连杀了十几名同族人战士,在打斗中更是不小心弓箭射中了心爱的女子腹部,受此刺激却是清醒过来。

  夏啸和该女子回到族内后,被夏啸高超的医术救回,生有一女夏漪,待夏漪成年后伤势复发不幸身亡。

  而夏虎却是在争斗之后,可能感觉在也无脸见夏氏族人后从此在无消息。

  白泽曾在异域独自游历之时与夏虎相似,结伴游历相交多年。

  后来白泽选择三皇城继认长老一职,而夏虎却是选择回到夏族附近洪莽山脉准备孤隐终生。

  也许是独自一人离开后的经历改变了夏虎太多,夏虎的性格与行为却是越来越偏激。

  事无对错,因心而成,因缘而识,因缘而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