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39别扭的担心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想到这里,冷清觉得自己忽然充满了干劲儿。上辈子浑浑噩噩过了二十几年,重生之后却找到了一些奋斗目标。

  “男神,我支持你!”

  冷清淡淡的笑了,“要是你不离开南山,往后冷氏餐饮的股份我可以给你5%。”他毕竟没什么管理经验,这小妮子却是个人才。

  张晓晓眸子瞬间亮了。只是片刻之后,眼睛里的神采却又散了下去。

  冷清心里大致有几分了然,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就说到这里了。有些晚了,回去休息吧。”

  他也准备回房间了。

  明日肖雄要来,今晚上得再弄些空间玉石出来。

  “好吧。男神晚安啰!”张晓晓调皮的冲冷清捏了捏手,离开了书房。

  冷清勾起一抹淡淡的笑,也朝着外头走去。

  谁知道刚走出去,就见到了萧朗朝着自己走来。

  “二哥。”冷清冲对方打了个招呼。他是来找自己的吧?只是脸色怎么不太好?

  几个大步,萧朗就走到了冷清面前。

  “二哥,找我有事?”冷清微微有些紧张。他看起来,心情好像不太好啊。

  “跟我进来。”萧朗黑着脸,率先打开书房的门,走了进去。

  冷清心里一阵古怪,跟着萧朗进了书房。

  走到办公椅上坐下,冷清微微有些紧张的看向了对面的萧朗,“二哥——”

  “萧挚手上戴的是空间戒指吧?”这时候萧朗终于说话了。

  真是个好小子啊,明明有了空间戒指却第一个给了萧挚。当时把玉石从他手里抢走的时候,这小子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虽说都是自家兄弟,但是他比老大更需要空间戒指的好不好?!还有,都是一家人,这小子怎么就那么偏心老大?!老大也是,他才是他的亲弟弟,他却老是向着这小子!

  冷清总算是知道为什么他二哥如此生气了。

  这批翡翠玉石是他们两人一起弄到的,当时萧朗还想独吞来着,还是他强行给收到空间里的。想到这里,冷清微微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二哥,我正准备给你呢。”说着冷清手里多了一枚空间戒指,随后赶紧送到了萧朗手上。

  萧朗没好气的接了过来,戴在了手上。

  “滴上血,这戒指便可以认主,往后专属于你。”冷清讨好的道。

  萧挚黑着脸照做了。

  “二哥,虽说玉石是咱俩一起找到的,可是这戒指空间可是我用精神力雕刻出来的。”冷清有些委屈的道:“我发誓绝对没有忘了你,你要是不来找我,我也准备去给你送一枚的。”

  这倒是真心话,有好东西总是先紧着自己人的。不光是萧朗,还有萧挚的队友以及张强,胡叔和胡妈,他都准备给他们一人做一个的。只是时间比较仓促,总得先把军方那边给应付过去。

  对了,要是晶核充足,靠着这个技术,他也许还能多捞不少钱。

  这下子萧朗的脸色总算是好了一些。

  “省着点力气,别把自己给整挂了!”萧朗没好气的道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