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0刻画玉石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虽然二哥语气不怎么好,但是冷清还是听出了他的关心。

  “二哥放心,我心里有数。”冷清扬起了一抹笑来。

  “还有,你准备把物资都卖给军方?”这个事儿他老早就准备跟冷清谈谈了,偏偏一直没找到机会。

  冷清点了点头。

  “我想换一些军票回来,到时候在市集那边买铺子做点生意。”

  萧朗有些诧异的看向了冷清。随后点了点头,叮嘱道:“也别全都卖了,现在食物短缺,总得先紧着自己。”

  这小魔王,竟然比他还知道打算了。

  “二哥,你就放心吧。往后咱们家只要有我在,就不会有人饿肚子。”冷清笑眯眯拍了拍胸膛,显得稚气而可爱。

  萧朗微微一愣,“别再给我和老大捅娄子就成!”说着起身就朝着外头走去。

  望着萧朗离开的背影,冷清心里暖暖的。他这个二哥啊,总是嘴硬心软。

  勾起一抹笑来,冷清也不回房间了。

  干脆就在书房里刻画起了玉石。

  随着无色晶核的不断消耗,一枚枚空间玉石被雕刻了出来。

  冷清一直忙活到凌晨一点,才消耗完了所有的无色晶核,总共是得到了三十枚空间玉石。其中方便佩戴的戒指只有十枚,剩下的二十枚全部是空间吊坠。

  接着冷清开始把自己识海空间里的蔬菜往空间玉石里移动。

  现在人们才逃到南山,赖以生存的食物是最紧缺的。可是随着末世的推移,木系异能者会陆续觉醒。等过个半年,基地的粮食供应就会基本稳定下来。

  他空间里的蔬菜多达上千吨,出售个几百吨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大米和水果也可以出售一部分出去。

  至于肉类,他想着还是少拿一些出来卖。毕竟,前世的时候肉类是基地里一直都紧缺的食材。

  把三十枚空间玉石全部装满,冷清依旧觉得空间里的东西偏多。接着又把先前剩下的空间玉石也拿了出来,装了些物资进去。

  少了两百多吨的食材,冷清感觉精神压力小了许多。

  起身伸了个懒腰,冷清捏了捏鼻梁,离开了书房。

  明日除了要跟肖雄谈事情,还要去市集那边取晶核。他必须得睡了。

  第二天。

  冷清睡得正香,却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了。

  看了眼床头的闹钟,竟然已经快八点了。

  冷清赶紧翻身起床,去开门。

  “男神,你总算是醒了……”张晓晓一副着急模样。

  看到冷清迷蒙的睡颜,本来想催促的话却没有说出口。

  怎么办……男神真的好好看啊!好想亲一口怎么办?!怎么会这么萌……怎么能这么萌?!

  冷清被张晓晓那奇怪的眼神盯着,精神头一下子就来了。

  “什么事?”

  “哦……那个雄哥来了。早饭都吃过了,现在等着想谈货的事情。”

  知道男神昨晚熬了夜,今天吃早餐的时候谁都没来打扰。谁知道都快八点了,男神却还没起来。

  昨天跟市集那个卖晶核的约定的时间是9点,男神要是再不起床,得会儿估计得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