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1男神送我的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你把他带到书房去,我等会儿就来。”冷清说完迅速转身进了房间。

  “行!”哎,真好奇男神房间长什么样子,要是有机会去参观参观就好了。

  冷清去浴室里洗了个冷水脸,随后洗漱,简单收拾了下自己,就朝着书房去了。

  取了这么多物资出来,居然还是影响精神,看样子之后还得再弄些出来才行。

  书房里。

  冷清推门进去,看到肖雄正在喝茶。

  “不好意思,让雄哥等了。”扬起一抹歉意的笑来,冷清朝着办公椅走去。

  “我倒是没等!反而是扰了你的美梦!”

  “昨晚睡得晚了些……”冷清尴尬的笑了笑,坐了下来。

  “叩叩叩。”这时候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冷清看向了门口。

  张晓晓端着牛奶和餐点进来了。

  “姨给准备的早餐,趁热!”说着把餐点送到了冷清的办公桌上,随后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冷清心里一暖。

  这丫头虽然大大咧咧的,一副精明得很的模样,但是对自己倒是真关心。

  他倒是很想吃东西,只是现在正是谈事情呢,总不好让客人等着。

  “没事,边吃边谈。”肖雄笑眯眯的道。

  他这个人向来随性,从来不介意这些。再说了,要是这少年真能提供那么多的物资给军方,那可算是他的贵人了。要知道父亲为这件事可不止操心一天两天了。

  虽然跟这家人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也算是看出来了,这少年在这家里的地位怕是最重要的,不管是谁都关心着他,念着他。

  “那我就不客气了。”冷清含笑着把餐盘拉到了面前。昨晚上可没少费精神,是真有些饿了。

  “雄哥,关于我们昨天提到的事儿,你们军方有回复了吗?”张晓晓直接便进入了正题。

  肖雄点了点头,“嗯。父亲的意思是,不管你们有多少货,我们军方都可以全部吃下。”

  “哦,价格从优!”肖雄补充了一句。

  反正军票也是他们在发行,增发这么一些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说说具体的价格吧。”张晓晓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准备做记录。

  男神雇她做事,她可不是白领薪水的。

  肖雄一惊。

  “晓晓,你那个戒指?”刚才他应该是没看错吧?这妹子手里的笔记本和笔是从那玉石戒指里面取出来的吧?

  张晓晓扬起自己戴空间戒指的手晃了晃,笑眯眯的望着对面的肖雄,“空间戒指,我男神送的!”那表情还颇有几分得意洋洋的味道。

  肖雄立刻将渴求的目光看向了正在喝牛奶的冷清。

  “咳咳。纠正一下,是她用一个月的薪水换的。”冷清瞥了张晓晓一眼,随后把目光看向了肖雄,“要是雄哥喜欢,我可以送你一枚。”

  “那就太谢谢小清了!”肖雄赶紧道,生怕冷清反悔似的。

  所谓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现在这个肖雄是既吃了他的,也拿了他的,人情算是给他欠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