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142全部卖给我吧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把所有空间玉石都从手上的空间戒指里取了出来。

  一时间办公桌上有了一小堆的漂亮玉石。

  “这里每一枚玉石里面都装满了货,加起来估计得有两百多吨。等物资被取出来之后,雄哥你自行留下心仪的那一枚就行。”

  肖雄眸子瞪得老大。

  原来这就是这少年存放物资的秘密。

  两百多吨,就这么点玉石?每个玉石那得放多少东西呀?!

  不等冷清说话,肖雄起身就朝着办公桌走来。

  “雄哥可以戴上试试。”说着冷清递过去一个戒指。

  肖雄将信将疑的把戒指戴在了手上。

  “闭眼感觉一下戒指。”冷清含着笑继续道。

  肖雄立刻照办了。

  片刻之后,肖雄睁开了眼。

  “这些玉石全部卖给我吧!”肖雄眼神灼灼的望着冷清,一副急不可耐的模样。

  冷清一愣。

  “咳咳——”张晓晓笑眯眯的朝着办公桌走了过来,“雄哥,男神送你一个就算是客气了,你全部都要就不太恰当了哦。”

  她也不知道男神到底有多少空间玉石。要是就只有这么些,还全部给肖雄了,那怎么行?

  肖雄脸上微微有些尴尬,“我这不是跟小清商量得嘛。”说着一脸渴求的望着冷清。

  这一个空间戒指的容量差不多得有八九十个立方。要是带着小队出任务,人手一个,一次就能搞回来不少物资。

  容量大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省力,省时。在外执行任务的时候,很多时候,弟兄们都是因为搞物资费力和费时才牺牲的。

  这样的宝贝他没看见还好,既然看见了怎么能错过?

  “小清,就算是不能全部,一半儿也成啊!”许是觉得的确是有些不恰当,肖雄主动让起了步。

  “这事儿得男神自己决定。”张晓晓上前把肖雄拉开了些。生怕他这模样吓着冷清。

  “咱们自家人得先紧着,别的要是有多的,卖一两个给雄哥也不是不行。”说着张晓晓冲着冷清一番挤眉弄眼。

  “一两个怎么够?!”肖雄老鹰抓小鸡似的,把张晓晓从自己身前拎开了。

  张晓晓拍打着肖雄的手臂,心里气恼得不行,这家伙怎的还动起粗来了!

  冷清勾起一抹笑来,“行了,空间玉石我这里还有……”翡翠玉石他还剩下不少,只要能搞到无色晶核,到时候生产多少出来都没问题。

  卖些给军方,除了赚钱也算是为基地建设做贡献了。

  肖雄的眸子一下子亮了起来,看着冷清的目光灼热不已,仿佛他是个金光闪闪的财神爷。

  “小清你准备怎么卖?”肖雄咽了咽口水。他想要买几百上千个,怎么办?

  “怎么着也得十万军票一枚吧!”张晓晓不怎么开心的瞅着肖雄。这家伙,仗着自己个头大是吧?竟敢拎她?!

  肖雄的眸子瞪得老大,随后立即讨好的看向了张晓晓,“嘿嘿,晓晓妹子别生气,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说完又可怜兮兮的看向了冷清。

  别啊……这么贵,他吃不消啊……